[情報][妖聲] 正月活動、製作人的信 13 等

看板DMM_GAMES作者 (千雪)時間3年前 (2021/01/01 04:47), 3年前編輯推噓24(24061)
留言85則, 1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月時程表 1/ 1(五) 逢魔襲來 1/ 6(三) 同盟戰 1/13(三) 維修、降魔戰場、回想功能實裝 逢魔戰/降魔戰場自動周回實裝、消耗體力從AP改成BP 1/18(一) 分數競技會(光屬性) 1/27(三) 維修、第二次神託合作、逢魔襲來複刻 --- 年末年始七天登入禮 https://imgur.com/eNTIyRl.jpg
--- 新年禮物 10連券x1、白色靈昇花x1 --- 逢魔襲來「新春 温泉街覇権争奪バトル 」(水屬性)1/1(五)~1/13(三) ★5式神 [温泉街の征服者] ミウ 風 打擊 攻勢 https://imgur.com/yux3PEg.jpg
★4式神 [かりすま看板娘] ミズハ 光 射擊 均衡 https://imgur.com/NLBT2Bf.jpg
★5式神 [温泉街の征服者] ミウ 風 打擊 攻勢 奧義:40秒自身攻擊、會心率UP(大)/風式神攻速UP(大) 靈力 18 特攻1:敵隨機1.3倍x3次風屬傷害 ※自身奧義賦予攻擊UP效果時間中,下次特攻發動必要攻擊次數為0 升靈格:敵隨機2倍x3次風屬傷害 ※自身奧義賦予攻擊UP效果時間中,下次特攻發動必要攻擊次數為0 特攻2:敵隨機1倍x6次風屬傷害 ※自身奧義賦予攻擊UP效果時間中,倍率UP(+0.4倍) 升靈格:敵隨機1.2倍x6次風屬傷害 ※自身奧義賦予攻擊UP效果時間中,倍率UP(+0.8倍) 特性:風屬性編成時、風式神攻擊UP(30%) 升靈格:攻擊速度UP(50%)/風屬性編成時、風式神攻擊UP(30%) 感覺是靠特攻在打,捧完通攻之後要捧特攻了嗎? 風屬性編成不確定是什麼意思,是全隊都風屬性? 官方贈送Recipe ID:33bzom6aom2r --- 新春福袋 1/1(五)~1/13(三) [松] 10000有償石 10連抽(最後抽為限定★5式神) 五星召印籠(自選五星式神)、五星界破鏡[式神] [竹] 5000有償石 10連抽(最後抽為目前沒有的★5式神) [梅] 3000有償石 10連抽(最後抽為★5式神) 五星界破鏡[式神] --- 開運玉手箱 1/1(五)~1/13(三)維修前 期間內每天用3000無償石抽一次10連,可獲得一個2021開運玉手箱 玉手箱可用在1/23舉辦的抽獎活動,獎品如下 【A賞】五星召印籠 3名 【B賞】武印籠 3名 【C賞】護印籠 3名 【D賞】五星界破鏡[式神] 10名 【E賞】3000石 30名 【F賞】10連券 無上限 --- 製作人的信 13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あやらぶプロデューサーの藤田です。 プレイヤーの皆さまに支えていただき、 こうして2021年を迎えられたこと、厚く御礼申し上げます。 ご愛顧への感謝と最近のご迷惑へのお詫びとを込めて、 霊晶石3000個をプレゼン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找理由送3000石 あやらぶは昨年、1周年と同時に物語第一部が完結いたしました。 今年は物語第二部が始まるほか、便利系機能の開発をメインに行っていく予定です。 13日のメンテナンスでは、ひとつ大きな機能として「思い出」が実装され、 過去のイベントシナリオが閲覧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さらに、以下の内容が実装されます。 ・イベント自動周回 ・自発に必要な代価をAPからBPに変更 ・救援に必要なBPを0に変更 ・降魔の戦場EXを初日から解放 1/13維修將實裝「回憶」、活動自動周回功能 主動開打活動時,消耗的體力從AP改成BP、救援需要的BP改為0 降魔戰場EX第一天就開放 イベントの自動周回やBPの使い道はご要望が特に多かった内容でした。 お待たせしてしまいましたが、ようやく実装の運びとなりました。 救援依頼のボスが既に倒されてしまっていて、救援に参加できない、 という状況が大変ストレス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ましたが、 次回からはBPを使った自動周回で快適にイベントをプレイいただける見込みです。 (今回の正月イベントに間に合っていないこと、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さらに、逢魔襲来イベントの初級/中級の報酬を大きく引き上げます。 逢魔活動的初級/中級報酬大幅提升 基本的にはそれぞれの難易度に合わせて自動周回を行っていただくことで、 初心者の方でも十分な報酬を獲得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自動周回中に1回の戦闘で討伐できなかった場合は 自動的に救援依頼を行いますので、他の陰陽師の力を借り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次回のメンテナンス情報は以上です。 ここからはバトルを中心に今後の方針についてお伝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イベント難易度は今後据え置き ・降魔の戦場 ・逢魔襲来イベント ・スコア競技会 これまで、皆さまのプレイ状況に合わせて徐々に難易度を上げてきておりましたが、 今以上に難易度を上げると新規の方に楽しんでいただくことが困難になってしまうため 、 今後、上記イベントについて難易度は現在のまま据え置きといたします。 降魔戰場、逢魔襲來、分數競技會的難度保持原樣 一方で、高難易度コンテンツとして、魔戦場や夢幻の塔の追加をより短いスパンで行う 予定です。 開始時期の違いや、多様なプレイスタイルの方が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が、 それぞれの楽しみ方ができるよう、引き続き調整は続けて参ります。 魔戰場、塔預計追加高難度關卡 ◆ランキング報酬について スコア競技会にランキング報酬を追加してほしい、同盟戦の順位報酬を増やしてほしい 、 といったご要望があります。 いただいたご要望の通り、多くのソーシャルゲームと比べ、 あやらぶの同盟戦の順位報酬は少ない(差が小さい)部類に入ります。 これは先に述べた多様な楽しみ方を保証するためであります。 とにかく強くなって上を目指す方、シナリオを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方、 あやらぶはどちらも大切に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一方で、同盟戦の順位格差を大きくすることやスコア競技会にランキング報酬を追加す ることは、 楽しみ方のスタイルを限定することに繋がりかねないことから、 現在の形と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ご理解いただ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有人希望能增加分數競技會的報酬和同盟戰的排名報酬, 但我覺得這樣不行,請各位理解。 ◆鍛造について まずは、究極解析パックの有償化の件について、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有償化の説明の前に、鍛造コンテンツの方針について説明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鍛造の譲渡機能は以下の意図があります。 ・同盟内あるいは仲のいい人と協力できる要素として ・鍛造のプレイ有無によるプレイヤー全体の差が大きく開いてしまうことを避けるため 各プレイヤーが自分にとっては不要なレシピを譲渡してもらうことで、 プレイヤー全体が徐々に強くな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デザインです。 ただ、これは善意に頼ったものですので、運営からも確実に手に入るレシピとして、 初心者向けのレシピを公開しています。 こうした意図から、レシピは"トレード"ではなく"譲渡"という仕組みで、代価も発生し ません。 実際、鍛造を時間がなくプレイできていない方が同盟メンバーから有用なレシピをもら って 夢幻の塔を突破するなど、楽しんでいただいているようです。 今後は同盟員以外にも譲渡をしやすくなるような改修などを検討しております。 しかし、12/16実装の究極解析パックについて、 複数アカウントを利用して究極解析パックを購入し別のアカウントに送る、 という行為が最高効率と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ました。 これは、鍛造そのものの楽しみを崩壊させる行為であり、 規約を守ってプレイしている方が報われない、というあってはならない状況でした。 状況の解決のため、12/21に究極解析パックの有償化に踏み切った次第です。 対応が遅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こと、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複数アカウント利用の事実確認を行った上で、 チームでも会議を行い慎重に判断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 対応が遅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ことで、 不信感を抱かれた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かと思います。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今後もあやらぶは安心してプレイいただける環境の実現に向けて、 スタッフ一同これからも努力してまいりますので、 引き続き、どうか暖かい目で見守って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說明鍛造的究極解析包為何要有償化。反正已經改好了,所以不重要。 ◆召喚の天井について 全ての召喚に天井を設けてほしい、というご要望も多数頂戴しております。 天井については、なんとか入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かとかねてより検討しておりました。 現在までに、UNITIAコラボ召喚や12天召喚など、少しずつ天井つき召喚を増やすことで 皆さまからの沢山のフィードバック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その結果、いわゆる恒常式神の新規召喚において、 有償霊晶石での天井を設けることができるだろう、という見込みとなりました。 無償での天井や期間限定式神については、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もう少し慎重に検討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く思います。 恒常式神の有償天井は次回のメンテナンスより実施されます。 通常の召喚とは別の召喚とな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目前朝著「有償石召喚設置天井」的方向設計,無償石召喚暫不考慮天井。 あやらぶは同盟戦やスコア競技会のランキングで競い合うのも楽しいですが、 メインの物語や式神たちのストーリーもとても面白いです。 競い合うのに疲れたら、ぜひ一度「思い出」機能で過去のシナリオを振り返ってみてく ださい。 気になる式神の登場や物語第二部の開始まではログボを回収するためにログイン、 という遊び方も良いと思います。 あやらぶは皆さまにより快適に、より楽しくあやらぶをプレイしてもらえるよう、 これからも開発と改善を続けてまいります。 どうぞ2021年もあやらぶ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あやかしランブル!」 プロデューサー 藤田 希望2021年不要倒 深夜發這種東西給不給人睡啊......簡單翻翻就好,有錯再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4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609447628.A.9D2.html

01/01 07:20, 4年前 , 1F
翻譯推
01/01 07:20, 1F

01/01 09:00, 4年前 , 2F
謝千雪大翻譯。營運騙錢箱是下次維修https://i.imgur.c
01/01 09:00, 2F

01/01 09:00, 4年前 , 3F
om/MZlnOOL.jpg(23號)抽獎
01/01 09:00, 3F
改囉,幫你接起來 https://i.imgur.com/MZlnOOL.jpg

01/01 09:03, 4年前 , 4F
祝妖聲玩家新年快樂
01/01 09:03, 4F

01/01 09:41, 4年前 , 5F
鍛造居然還要實裝才知道會有這結果...到底...?
01/01 09:41, 5F

01/01 09:43, 4年前 , 6F
新年的能力和十二月的月限一比,新年差了不少
01/01 09:43, 6F

01/01 11:00, 4年前 , 7F
免費的大霸龍瑞印是否只有4個?要更多的話就要課金?
01/01 11:00, 7F

01/01 11:00, 4年前 , 8F
希望能再撐一年
01/01 11:00, 8F
※ 編輯: ThousandSnow (1.162.145.248 臺灣), 01/01/2021 11:42:01

01/01 12:10, 4年前 , 9F
我存了那麼久就是為了第二次神托合作
01/01 12:10, 9F

01/01 12:29, 4年前 , 10F
玩不下去,我超討厭打襲來
01/01 12:29, 10F

01/01 12:29, 4年前 , 11F
另一種的還能+-打
01/01 12:29, 11F

01/01 12:32, 4年前 , 12F
就撐過去等下次逢魔自動實裝吧
01/01 12:32, 12F

01/01 13:20, 4年前 , 13F
下一次逢魔就可以自動了啊,我是都開著YT邊看影片邊打
01/01 13:20, 13F

01/01 13:24, 4年前 , 14F
一直限定一直爽
01/01 13:24, 14F

01/01 13:42, 4年前 , 15F
感覺以後開限定角必得或必new的頻率應該會增加
01/01 13:42, 15F

01/01 13:42, 4年前 , 16F
限定角那麼多,都快失去限定的意義了
01/01 13:42, 16F

01/01 14:08, 4年前 , 17F
先失去意義的是普抽 普抽已經越來越不重要惹
01/01 14:08, 17F

01/01 14:09, 4年前 , 18F
新meta幾乎都是限角組合 偶爾混一些老朋友天天龍王
01/01 14:09, 18F

01/01 14:10, 4年前 , 19F
龍王跟上次那隻闇的我還是很想要
01/01 14:10, 19F

01/01 14:10, 4年前 , 20F
但那些為了在上面打排名的人早就用鏡子按滿或抽滿惹
01/01 14:10, 20F

01/01 14:11, 4年前 , 21F
老朋友還是有用啦 只是說普角在主流戰的比例逐漸降低
01/01 14:11, 21F

01/01 14:12, 4年前 , 22F
撇開個人因素未持有之類的 還會想被拿來用的普角
01/01 14:12, 22F

01/01 14:12, 4年前 , 23F
可能不超過十隻吧...
01/01 14:12, 23F

01/01 14:13, 4年前 , 24F
但從各屬限打手~到最近忠狗之後開始的限定角連發
01/01 14:13, 24F

01/01 14:13, 4年前 , 25F
幾乎每隻都是各屬競爭必備惹
01/01 14:13, 25F

01/01 14:38, 4年前 , 26F
不考慮普池(用票或是靈符換的5*票去歪出來),丟有用的
01/01 14:38, 26F

01/01 14:39, 4年前 , 27F
12天會好些,至少100抽就給你
01/01 14:39, 27F

01/01 15:56, 4年前 , 28F
限定戰力很有用啊,我意思是可以抽到過去限角的池越來越
01/01 15:56, 28F

01/01 15:57, 4年前 , 29F
常開,所以「期間」限定已經越來越沒意義了
01/01 15:57, 29F

01/01 15:58, 4年前 , 30F
現在如果要打難關或衝同盟戰排名的話,不少限角是必備角
01/01 15:58, 30F

01/01 15:59, 4年前 , 31F
官方也是知道這點所以一直給課長機會抽過去限角吧
01/01 15:59, 31F

01/02 14:28, 4年前 , 32F
真的希望別太快倒,雖然課的金額不大,但已經是課最多的了..
01/02 14:28, 32F

01/02 14:29, 4年前 , 33F
不是已經要倒了嗎(X
01/02 14:29, 33F

01/02 16:23, 4年前 , 34F
普池的設計一點都沒有抽的價值。
01/02 16:23, 34F

01/02 16:46, 4年前 , 35F
普池抽的價值只剩平衡型的人物而已
01/02 16:46, 35F

01/02 16:47, 4年前 , 36F
而新年活動給的又是平衡,雖然只有4*,但還是能用
01/02 16:47, 36F

01/02 16:57, 4年前 , 37F
很好用啊,我家月讀第一次打出395萬的傷害
01/02 16:57, 37F

01/02 17:12, 4年前 , 38F
你的石盤也太強,395萬那幾乎都是會心威力了
01/02 17:12, 38F

01/02 17:14, 4年前 , 39F
打打逢魔測火力而已,剛好有還不錯的石板
01/02 17:14, 39F

01/02 17:36, 4年前 , 40F
看了一下,自從果實合作後,沒再出過新的抽武了
01/02 17:36, 40F

01/02 17:39, 4年前 , 41F
鍛造出了後有講過 一段時間不會有新武
01/02 17:39, 41F

01/02 20:15, 4年前 , 42F
840604 完全鹹魚公會 19/20 希望能在1/6前補充
01/02 20:15, 42F

01/02 20:16, 4年前 , 43F
新的鹹魚 因為很鹹所以排名200 單純給魚領獎用
01/02 20:16, 43F

01/02 21:13, 4年前 , 44F
還有位子嗎? 有的話等等退公會 自己這邊會長都只登入
01/02 21:13, 44F

01/02 21:13, 4年前 , 45F
不打..
01/02 21:13, 45F

01/02 21:52, 4年前 , 46F
應該有 等等推文留一下遊戲內名字就好 避免收錯人
01/02 21:52, 46F

01/02 23:11, 4年前 , 47F
拜託 讓我玩久點 這款的活動我覺得少數休閒的XD
01/02 23:11, 47F

01/03 00:36, 4年前 , 48F
已退 遊戲名WTF
01/03 00:36, 48F

01/03 00:37, 4年前 , 49F
明天才能申請 麻煩再注意一下
01/03 00:37, 49F

01/03 01:16, 4年前 , 50F
農兩百場竟然覺得休閒,怕.jpg
01/03 01:16, 50F

01/03 03:40, 4年前 , 51F
因為不是一天就200場啊 我早上灌水灌掉所有超級修練
01/03 03:40, 51F

01/03 03:40, 4年前 , 52F
bp全花在活動 = 10場 因為我選10BP那個
01/03 03:40, 52F

01/03 03:41, 4年前 , 53F
晚上再用ap+bp自開燒乾 一天就30場 7天就搞定了
01/03 03:41, 53F

01/03 14:55, 4年前 , 54F
下次活動就可以開自動了,可以正式轉職休閒遊戲
01/03 14:55, 54F

01/03 17:45, 4年前 , 55F
一天30場竟然覺得休閒(?)
01/03 17:45, 55F

01/03 17:47, 4年前 , 56F
因為比神姬、凍京之類的快很多啊 現環境搞不好20分鐘
01/03 17:47, 56F

01/03 17:47, 4年前 , 57F
就30場了
01/03 17:47, 57F

01/03 17:57, 4年前 , 58F
逢魔耗bp關,點進關卡常常已經被打完了,重複發生幾
01/03 17:57, 58F

01/03 17:57, 4年前 , 59F
次真的很消耗san值…,如果同時間吃剩被丟出來的關
01/03 17:57, 59F

01/03 17:57, 4年前 , 60F
卡很少就更煩,還要一直重整
01/03 17:57, 60F

01/03 17:58, 4年前 , 61F
就自開吧
01/03 17:58, 61F

01/03 17:59, 4年前 , 62F
不過想想島感這麼重,好像也不需要省ap水了
01/03 17:59, 62F

01/03 18:03, 4年前 , 63F
自開打得完的話,ap水是正成長吧
01/03 18:03, 63F

01/03 18:11, 4年前 , 64F
真的假的?從來沒這樣幹過,我不省ap水啦!Jojo~
01/03 18:11, 64F

01/03 18:12, 4年前 , 65F
就是要這要幹才能農石板啊
01/03 18:12, 65F

01/03 19:01, 4年前 , 66F
挑血少的進去尾 血少分數低比較少人想要撿 很好搶
01/03 19:01, 66F

01/03 19:01, 4年前 , 67F
對於只是想要刷場次任務的來說 反正道具數量不重要
01/03 19:01, 67F

01/03 19:02, 4年前 , 68F
真的有天天刷怎樣都會破3萬....
01/03 19:02, 68F

01/03 19:37, 4年前 , 69F
之前有一兩次逢魔刷到999次以上,30/50的ap水就2000多了
01/03 19:37, 69F

01/03 19:38, 4年前 , 70F
現在想想,當時怎麼會有那個毅力刷1000多次的逢魔...
01/03 19:38, 70F

01/03 19:38, 4年前 , 71F
啊幹打錯,是20和50的ap水
01/03 19:38, 71F

01/03 19:46, 4年前 , 72F
逢魔破千..我現在連200才能全領獎勵都嫌多..... Orz
01/03 19:46, 72F

01/03 19:47, 4年前 , 73F
妖聲真的算休閒的..打活動也沒太大時間壓力..
01/03 19:47, 73F

01/03 19:47, 4年前 , 74F
我只打200。現在也2K啊- -。沒喝水刷過附魔就是- -
01/03 19:47, 74F

01/03 22:58, 4年前 , 75F
我只喝BP水進去撿 反正裝備跟角色農完我有時候連兩百場
01/03 22:58, 75F

01/03 22:58, 4年前 , 76F
都不用打
01/03 22:58, 76F

01/03 22:58, 4年前 , 77F
劇情也爽爽看 體感挺舒服的說XD
01/03 22:58, 77F

01/04 09:17, 4年前 , 78F
已申請 麻煩看一下
01/04 09:17, 78F

01/04 10:22, 4年前 , 79F
OK
01/04 10:22, 79F

01/04 15:32, 4年前 , 80F
我昨天講錯,忘記遊戲有加速,所以30秒的場不是30秒
01/04 15:32, 80F

01/04 15:37, 4年前 , 81F
不過加了讀取時間就差不多了
01/04 15:37, 81F

01/04 17:15, 4年前 , 82F
沒想到我可以自動過到塔55層,四級陰陽技好像有點強
01/04 17:15, 82F

01/04 17:16, 4年前 , 83F
話說現在加上課金,是不是最多只有五顆大霸龍印?
01/04 17:16, 83F

01/04 18:44, 4年前 , 84F
應該是吧?
01/04 18:44, 84F

01/04 18:47, 4年前 , 85F
好吧,那就是官方要你課的意思了...只好捏著LP課下去
01/04 18:47, 85F
文章代碼(AID): #1VxZZCdI (DMM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