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銀翼的奇術師 Dream×Dream (標音版)

看板Conan作者 (ベル姉が大好き)時間15年前 (2008/09/10 20: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ream×Dream 作詩:愛内里菜 作曲:徳永暁人 歌 :愛内里菜    あふ       そら した  Shine 溢 れだした この 空 の 下 すこ まぶ  ひざ  ふたりす こ 少 し 眩 しい日差し  二人 吸い込んだ           わす Eyes まばたきさえ  忘 れそうだった まぢか み なに    わたし   えがお 間近 に見た 何 げない  私 だけの 笑顔 わたし うつ   いちず ひか きみ ひとみ かがや  みちび  私 を 映 して  一途 に 光 る 君 の 瞳 の 輝 きに 導 かれ みらい か 未来 は変わってく     さき            むね たかな これから先  こんなきらめく こんな胸 が高鳴 る おも     かん     おも 想 いをいくつ 感 じていくと 思 う?        たの         うれ なんかちょっと 楽 しい なんかすごく 嬉 しい きみ かんせい 君 と 完 成 してく Dream×Dream        きみ おお Life となりで 君   大 きなあくび わたし  私 にも うつって ねえそんなふうな ちい  ちい  しあわ 小 さな 小 さな 幸 せが    とくべつ とても 特 別 にとなっていくんだ なん な    きみ 何 て無いことが 君 となら     さき きみ ふたり ひとつ   よろこ これから 先   君 と 二人 で 一つ になる 喜 びを  しあわ    よ 「 幸 せ」って呼んでいくことになる        たの         うれ なんかちょっと 楽 しい なんかすごく 嬉 しい きみ かんせい 君 と 完 成 してく Dream×Dream     きせつ   きみ み い いくつの 季節 までを 君 と見て行くんだろう         にお    とき き また いつかこの 匂 いをかぐ 時 が来て いちばん                い 一 番 に「あのときもそうだったね」って言えたら…     さき            むね たかな これから 先  こんなきらめく こんな 胸 が 高鳴 る おも     かん     おも 想 いをいくつ 感 じていくと 思 う?        たの         うれ なんかちょっと 楽 しい なんかすごく 嬉 しい きみ かんせい 君 と 完 成 してく Dream×Dream        たの         うれ なんかちょっと 楽 しい なんかすごく 嬉 しい きみ かんせい 君 と 完 成 してく Dream×Dream 中譯 Shine 滲透出來 在這片天空下 些許耀眼的陽光 將我們倆吸入其中 Eyes 似乎連眨一下眼 都忘記了 沒注意到看看附近 有個只屬於我的笑容 照映著我 被你那眼中專注發亮的光輝引導著 未來漸漸在改變 從此之後 這樣的閃耀 這樣的悸動 會先思考何時正在感受這樣的回憶嗎? 無論是一點點的快樂 還是感到非常愉快 能和你一起去完成 Dream × Dream Life 在身旁的你 打了大大的呵欠 我也感染到 你那份氣息 細微渺小的幸福 漸漸變得非常地特別 若是和你一起沒有其他旁騖的話 從此之後 我和你兩個人在一起的這份喜悅 先開始召喚著「幸福」 無論是一點點的快樂 還是感到非常愉快 能和你一起去完成 Dream × Dream 到某個季節的時候去見見你吧 總有一天能嗅出這樣氣息的時候還會再來的 如果最好可以說「那時也能如此吧!」的話... 從此之後 這樣的閃耀 這樣的悸動 會先思考何時正在感受這樣的回憶嗎? 無論是一點點的快樂 還是感到非常愉快 能和你一起去完成 Dream × Dream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 標音+把精華區的中譯歌詞排版 -- 私の愛しい… シルバーブレット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7.146

09/10 21:48, , 1F
好聽,推一個
09/10 21:48, 1F

09/11 20:57, , 2F
我也很喜歡這首~
09/11 20:57, 2F

09/12 08:58, , 3F
推這首 柯南劇場版的主題曲怎麼都那麼好聽啊>///<
09/12 08:58, 3F
文章代碼(AID): #18ny2yuK (Co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