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作者 (發芽馬鈴薯)時間9小時前 (2026/06/23 13:00),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6人參與, 8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3/28 (看更多)
Steam machine最大的作用是 對遊戲廠商以及玩家來說的 「錨定效應」 以前發生過 遊戲廠商開發用時 用最好的cpu跟最好的顯卡去做對照 結果遊戲發售之後卡的不行 廠商跟玩家互相推託是對方的問題 現在好了 steam公開發表聲明 這就是steam認定的遊戲主機標準 遊戲廠商發表了一個遊戲 連stean machine都沒辦法順跑 是誰的問題? 還要說是玩家的硬體問題嗎? 再者以前都是被零售商吹喇叭 買i5叫你上i7 買5060叫你上5070 插64叫你插128 畢竟玩家買了用了才知道到底夠不夠 也不可能再回來吵 pc遊戲業界誰有公信力? 不是媒體不是玩家不是遊戲廠 steam深耕遊戲界20年 有資格出來做這個和事佬吧? 大量遊戲數據加上硬體調查數據 還有誰能勝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66.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0845.A.055.html

06/23 13:01, 9小時前 , 1F
華山論硬體
06/23 13:01, 1F

06/23 13:02, 9小時前 , 2F
遊戲廠不會屌你什麼machine吧
06/23 13:02, 2F

06/23 13:06, 9小時前 , 3F
荒野: 蛤?
06/23 13:06, 3F

06/23 13:24, 8小時前 , 4F
倒底是哪間廠商會特別為了SM調遊戲甚至開發遊戲?
06/23 13:24, 4F

06/23 13:25, 8小時前 , 5F
還錨定勒 一個總量可能 就一兩百萬的機子
06/23 13:25, 5F

06/23 13:26, 8小時前 , 6F
在遊戲這領域幾乎等於什麼都不是的量
06/23 13:26, 6F

06/23 13:26, 8小時前 , 7F
是要錨定啥鬼
06/23 13:26, 7F

06/23 13:28, 8小時前 , 8F
即使像NS那樣的裝機量 也一堆廠商不甩
06/23 13:28, 8F

06/23 13:29, 8小時前 , 9F
steam沒有偉大到這種程度吧...
06/23 13:29, 9F
文章代碼(AID): #1gEXBz1L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28 篇):
文章代碼(AID): #1gEXBz1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