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共 2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用電腦玩遊戲,一個人在沒有其他人的幫助下可能要有以下硬體知識:. 0. 找到開機鍵,而且會按下它。. 1. 懂得把鍵盤跟滑鼠插到對的而且沒壞的插槽,而且能知道它有沒有正常運作。. 2. 知道哪個孔能接線到螢幕去,尤其是知道有顯卡的應該要從顯卡輸出。. 3. 懂得把電源線插到插座上,跟打開電源。. 4
(還有401個字)
內容預覽:
說真的,自己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要覺得別人也這麼覺得. 就像前幾天,我看到Steam Machine的新聞下,有人說. "也只有這台可以直接在你65吋電視上玩黑白妹呀". 我就在想,你拿台筆電接條HDMI不就能玩了嗎,. 居然會覺得只有Steam Machine可以接電視。. 在他的認知裡 主機
(還有805個字)
內容預覽:
看下來比較少人提到(TV+家庭劇院),個人覺得真的很麻煩最後放棄用PC的原因. 1.HDR支援慘烈. 5~10年前使用體驗慘烈,現在Win11"據說"有改善,但已跳坑.... 2.家庭劇院杜比支援. 早期一樣很陽春,在沒有AI年代想自己搞好可能先搞死自己. 3.劇院的共地迴路、高頻EMI干擾. 放棄
(還有206個字)
內容預覽:
這真的看人也和年齡無關. 我哥還不到40而且是堅持用PC但是PC又啥都不會的那種. 像是WIN10只要登出帳號就不用輸入帳密登入. 但我哥不會弄,丟步驟和YT鏈結給他也不會. 然後一直跟你靠杯每次開機都要輸入密碼很麻煩. 而且這還是從國小就開始碰PC的人. 然後他連手機SIM卡要用針戳都不知道. 連
(還有112個字)
內容預覽:
以我管遊戲板的經驗. 我覺得很簡單. 但是總是有不斷重複的問題有人在發. 不要小看人類傻起來能多傻==. 起碼遊戲主機光碟/遊戲載下來. 不能玩或更新出了任何問題一定是廠商的錯. 但是Pc就(ry. 最糟糕的是,每次常說Pc優點是Mod,但是很多人連最基本古狗問題甚至解決簡單的問題的能力都沒有. 我
(還有15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