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犯蠢在NS2上買了需要一代手把的遊戲

看板C_Chat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4小時前 (2026/06/21 21:59),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1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單純是為了墊檔七月節奏天國前幾週買的遊戲 因為看了別人實況心血來潮入手了 就是下面這款 https://youtu.be/kWA7V4HUA_4?si=LZpjXey-SBrFfu5-
當年一代主機時期沒入手就是因為我joycon陀螺儀跟R鍵壞了 入手二代之後想說手把好好的 所以今天就買來玩了 結果玩到一半才發現這個需要一代手把的IR功能才能玩 我真的犯蠢了沒有想到這塊 後續遇到需要IR攝影機的關卡會直接-1條命 事到如今,我的一代主機被我妹A走(雖然手把是壞的也不考慮要回來 如果要完整體驗這遊戲好像必須要再買一代手把才行 希望這種蠢事不要有其他網友再犯同樣的錯 這種智商稅就讓我一個人承擔吧(這文能發到笨版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50358.A.FF2.html

06/21 22:03, 14小時前 , 1F
就多買個手把吧 像健身環也需要一代手把
06/21 22:03, 1F

06/21 22:11, 14小時前 , 2F
其實用到IR攝影機的也就四款 撞到真的衰
06/21 22:11, 2F

06/21 22:13, 14小時前 , 3F
反過來說除了labo以外都能買個手把解決就是
06/21 22:13, 3F

06/21 22:14, 14小時前 , 4F
我是忘記要查了 心動就無腦地就刷下去
06/21 22:14, 4F

06/21 22:15, 14小時前 , 5F
原來ns2不是ns的全面上位版!?
06/21 22:15, 5F

06/21 22:20, 14小時前 , 6F
只看標題還以為是說健身環 買了二代後心血來潮玩個健身環
06/21 22:20, 6F

06/21 22:21, 14小時前 , 7F
健身環我在2代發售前就賣了 玩膩了
06/21 22:21, 7F

06/21 22:21, 14小時前 , 8F
才發現不合 一代jc全壞了 趕快去跟老婆借
06/21 22:21, 8F

06/21 22:22, 14小時前 , 9F
等之後出NS2升級就可以用NS2手把玩
06/21 22:22, 9F

06/21 22:24, 14小時前 , 10F
2代手把應該做不到比手勢吧 滑鼠那個我記得才4bit欸
06/21 22:24, 10F

06/21 22:43, 14小時前 , 11F
這感覺我也會中,不過我NS1還在
06/21 22:43, 11F

06/21 22:44, 14小時前 , 12F
我也為了玩健身環買一代jc 現在健身環吃灰中
06/21 22:44, 12F
文章代碼(AID): #1gD-us_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