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惡劣到想把他掐死的漫畫角色

看板C_Chat作者 (賺P用)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59(63427)
留言94則, 81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最近10年的作品中 有沒有讓人覺得惡劣到你想把他掐死的反派角? 目前想到的,蠻多都為了某種理想,或是有特定原因, 例如: DIO: 超帥氣 崇拜都來不及了 黎明卿: 好像也是為了某種理想或大義? 鬼滅: 很多惡役都很令人同情、甚至背後故事相當好看 獵人: 不論是蟻王那群、旅團、或是西索 雖然殺人無數,但好像也很受歡迎 狼口: 雖然殺了很多闖關者 但也是工作崗位 有他自己的理由。 有沒有那種 例如: 某主人聲稱在海上發現無依無靠的小動物,將他救助回來, 實際上是硬生生將小動物從父母身邊奪走, 接著從小強迫小動物學把戲,藉此賺錢,小動物永遠就在小籠子過上一生。 (小動物每次看似開心在表演,實則為了討吃) <= 此部分純虛構不討論 有沒有比上述那種遠惡劣N倍,罪無可赦的知名惡役? PS: 剛好像想到<赤紅之瞳>裡面好像有真的很糟糕到讓人肚爛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6.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562365.A.9DB.html
2月前
發廢文的人
09/15 23:46, 1F

2月前
賈碧
09/15 23:47, 2F
賈碧認真說 真的有這麼討人厭? 他不是就是一個(可能從小被帶偏)的小女生, 而且小孩子容易被誤導。
2月前
喬可拉特
09/15 23:47, 3F

2月前
爆雷仔
09/15 23:47, 4F

2月前
扇要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9/15 23:48, 5F
這個好像很有名 看介紹和結局 似乎不像是壞人的結局?
2月前
薩爾達
09/15 23:50, 6F

2月前
683T盜刷埋
09/15 23:51, 7F
哈哈等等 小埋不是主角嗎? 怎麼變成惡役了XD

2月前
綠谷 還有 未央
09/15 23:52, 9F

2月前
你是說狼之口的守門員嗎
09/15 23:53, 10F
感謝 我剛想超久想不到 現在補上^^
2月前
反派就是要做些討人厭的事,在有這意識的前提下反而不會
09/15 23:54, 11F

2月前
過度討厭反派角
09/15 23:54, 12F
哦哦 原來有這層因素 難怪很多都討厭不起來
2月前
雅典娜
09/15 23:54, 13F
領導黃金12猛漢的那位嗎 哈哈那不是主角之一XD 結果意外發現很多作品主角方有更討人厭的
2月前
最討厭的往往都是主角方的人
09/15 23:55, 14F

2月前
結果有些我方角色還比較讓人討厭,像是爆豪
09/15 23:55, 15F
結果變成都在聊主角方XD
2月前
鐵血的巧克力
09/15 23:55, 16F

2月前
噓鄉
09/15 23:55, 17F

2月前
舞子集
09/15 23:55, 18F

2月前
因為是壞人所以讀者容忍度高 很雷的好人比較會被掐死
09/15 23:59, 19F
感謝歸納,確實呢 難怪<有些>反派角反而更受歡迎
2月前
貧窮貴公子他媽媽
09/16 00:02, 20F

2月前
魔人偵探的sicks
09/16 00:04, 21F

2月前
該死的蘋果選字。sicks
09/16 00:04, 22F

2月前
爆豪 霸凌仔
09/16 00:05, 23F

2月前
我看不出樓上重選了什麼
09/16 00:05, 24F

2月前
指南翔子 (動畫角色行嗎?)
09/16 00:06, 25F
ok的唷 (感覺有動畫通常很高機率有漫畫)
2月前
小時候看超想掐死犬夜叉
09/16 00:06, 26F
XD 犬夜叉這麼討人厭?
2月前
死柄木
09/16 00:06, 27F
※ 編輯: aliensu (1.160.56.186 臺灣), 09/16/2019 00:07:38
2月前
廬山昇龍霸,強姦雅典娜
09/16 00:09, 28F
還有 26 則推文

2月前
09/16 01:21, 55F

2月前
動物朋友2的主角
09/16 01:33, 56F

2月前
只要有強暴戲碼的角色,像JoJo3的吊人
09/16 01:36, 57F

2月前
兩津勘吉
09/16 01:59, 58F

2月前
為了考核 把小女孩和大狗狗送作堆那位
09/16 02:01, 59F

2月前
教吉田咲化妝的媽媽 嗚嗚嗚
09/16 02:29, 60F

2月前
賈碧之前是蠻討厭的沒錯,但現在覺得她超可愛的
09/16 02:52, 61F

2月前
夢子超機掰 聲之形班長看漫畫還沒那麼討厭 動畫完
09/16 02:53, 62F

2月前
美表現出一個賤畜該有的素養
09/16 02:53, 63F

2月前
土狼去死
09/16 03:26, 64F

2月前
齊格
09/16 03:27, 65F

2月前
小時候看大雄回到過去有個地主徵收米糧村民挨餓 地主夫婦
09/16 04:37, 66F

2月前
看著成堆米糧說這畫面太漂亮 單純強徵來看的感覺 這對夫婦
09/16 04:37, 67F

2月前
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想對漫畫角色破口大罵
09/16 04:37, 68F

2月前
烘焙王的雪乃 灑人家骨灰真的已經不是人
09/16 06:41, 69F

2月前
爆豪 屁到不行 綠谷這麼愛他也很可悲
09/16 06:45, 70F

2月前
寶可夢的阿蘭
09/16 07:11, 71F

2月前
上条當麻,自以為是的正義
09/16 07:14, 72F

2月前
加速世界後面那位
09/16 07:44, 73F

2月前
魯夫
09/16 07:46, 74F

2月前
路飛
09/16 07:58, 75F

2月前
三葉健一
09/16 08:03, 76F

2月前
魔人偵探的sicks真的是很精彩的惡人典範
09/16 08:29, 77F

2月前
就爆豪阿 令人煩躁的行為
09/16 08:52, 78F

2月前
武內空 中出梨花的裝逼仔
09/16 08:53, 79F

2月前
初看的時候就覺得爆豪變同伴很扯 如果我英初期是以打
09/16 08:55, 80F

2月前
暴爆豪為主線 我肯定收10套
09/16 08:55, 81F

2月前
間桐慎二
09/16 09:03, 82F

2月前
爆豪
09/16 09:43, 83F

2月前
成為小說家那個響
09/16 10:05, 84F

2月前
爆豪絕對算一個
09/16 10:38, 85F

2月前
一條樂
09/16 10:48, 86F

2月前
魯夫
09/16 10:49, 87F

2月前
黎明卿
09/16 12:12, 88F

2月前
現實世界一堆
09/16 13:07, 89F

2月前
鐵血的尼哥及創造他出來的編劇
09/16 13:40, 90F

2月前
鬼舞辻+1不到厭惡的程度但很讓人不耐煩,會蛤!???
09/16 18:40, 91F

2月前
?的那種,情緒化上司麻煩趁早灰飛= =
09/16 18:40, 92F

2月前
霸凌系的應該蠻多的 看了一堆都想不起名字 白看了囧
09/16 22:27, 93F

2月前
Dio根本人渣
09/16 22:30, 9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