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BORUTO 慕留人 123 哇這魔王調太強了吧

看板C_Chat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22(22011)
留言33則, 21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BORUTO 從手鞠那裡得知新木和勘九郎的關係, 同時斷手的小隊長魁儡,已經土行到了新木之處。 https://i.imgur.com/DIsdkPE.jpg
面對大範圍的砂鐵攻擊 https://i.imgur.com/9QGoK0b.jpg
用點突破,將手穿過去之後,啟動千把針機關 https://i.imgur.com/UST0oPH.jpg
扎穿了砂鐵刺到手 本來想說義父是絕對防禦,應該要學那招薄砂附著皮膚的超薄全方位防護罩... 但是連砂鐵大衣都被刺穿那就沒辦法了 https://i.imgur.com/NZZ656T.jpg
利用一個砂分身逃脫 https://i.imgur.com/JFXIzVQ.jpg
但是毒針上有短時間麻痺的毒藥,在險壑面前已經沒路可走 https://i.imgur.com/Ne2IkeN.jpg
折返的人終於又折返回來了 https://i.imgur.com/W9wj6AU.jpg
由母子黨來拖住魁儡 BORUTO將新木帶到隱蔽處等待毒性退去,自己則是要去助陣 他雖然向新木道歉自己並沒有察覺到他也是做了很艱難的抉擇, 但是對於他自己的作法,就是將夥伴的生還的重要性等同於任務完成這個想法, 他還是覺得應該如此。 所以當然兩句話又不投機了,新木斥之天真, 而守鶴則是評價他果然是鳴人的兒子,一個樣子。 https://i.imgur.com/uLBmPSo.jpg
毒煙機關對手鞠沒啥卵用,直接刮飛 https://i.imgur.com/M1xfbek.jpg
如鹿代所料,果然BORUTO還是選擇回來助拳而不是直接趕路。 https://i.imgur.com/q3AeKR1.jpg
在等待的時候守鶴偷偷摸摸的爬上高處想要看現場直播,懂? 新木以責怪的口吻告知守鶴,現在是非常時期,您不能隨意亂跑。 但是守鶴回了一句:現在的狀況,如果他們打不贏這個追兵,那就不會有所改變。 https://i.imgur.com/3O22VMs.jpg
在新木的眼中BORUTO分身打的波狀攻擊太多無謂的攻勢, 應該要更多與伙伴連攜,打出更有效率的組合攻擊,而不是這樣直來直往進攻。 但是守鶴卻不這麼認為, https://i.imgur.com/XvdqNRQ.jpg
果然是老司機啊尾獸,因為BORUTO和鹿代是穿一條褲子長大的,默契絕佳, 在下一波的攻勢中,就掌握到訣竅,也就是在空中無法閃避手鞠的強力風遁。 所以BORUTO先以影分身牽制,鹿代再從死角用影子束縛術攻擊, 逼得魁儡只能用跳躍來躲避,最後讓手鞠打出強而有效的風遁攻擊。 https://i.imgur.com/oGZvkD0.jpg
守鶴「先前說他像爸爸,看來他的腦袋比他爸好多了,策略也更能幹」 不過守鶴看到一半,新木就表示麻藥退了,要馬上啟程。 雖然守鶴無心之間說了一句新木幹得很好了,但是新木並不因此驕傲, 而是繼續冷靜的前往木葉。 https://i.imgur.com/g76jLzF.jpg
面對木葉忍者的聯合攻勢,魁儡採取的對應就是,變形 https://i.imgur.com/wBYkZVi.jpg
不只多出兩支手,還使用類似查克拉彈的炮擊。 https://i.imgur.com/tbMw6n2.jpg
在砲擊過後,他就重施故技,用土行的方式躲在砂地裡面。 只讓手臂伸長來進攻,本體全程躲在砂地裡面。 https://i.imgur.com/e1Yyd4e.jpg
鹿代說了句:他這樣躲在裡面,老媽的風遁就不管用了。 https://i.imgur.com/tvCGBsZ.jpg
他媽:誰跟你講的。 XDDDDDDD https://i.imgur.com/E8CUczN.jpg
隨即抄起傢伙,弄了個綠色鎌鼬的三重龍捲風 https://i.imgur.com/dCZ2a0I.jpg
直接把地下的土偶挖出來 XDDD https://i.imgur.com/q0UFgtn.jpg
但是第二手打算用大鐮鼬之術來尾刀的時候,魁儡卻施展位移技避開了。 學習能力很強耶 https://i.imgur.com/zCgsWXb.jpg
反過來進行查克拉彈的轟炸 https://i.imgur.com/EmQ0rQE.jpg
鹿代差點下去,不過他媽捨身救了他 https://i.imgur.com/0Xbrk6H.jpg
鋼爪也塗了麻痺的毒,一時三刻是沒辦法再弄那個龍捲風了 https://i.imgur.com/QtgwALK.jpg
手鞠提出他們兩個去追新木,而他爭取時間的方案 當然是被拒絕了,鹿代丟下自己媽媽還怎麼做人啊 https://i.imgur.com/tIlrchf.jpg
忍者學校可能是最聰明的兩個人(其實應該是三個人,還有一個莎拉) 隨機應變的BORUTO和擬定戰略的參謀鹿代,莎拉算是博聞強記兼天縱英才的紅袖型? 其實早先一些怪點子怪方針,都是BORUTO想的,回憶一下他跟卡卡西搶鈴鐺時的事吧, 後來鹿代覺醒軍師素質,還跟莎拉同隊之後,BORUTO一副就是懶得想了交給你們的模樣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真的是偷懶性格 XDD 總之兩人並肩作戰,隨逢強敵,但是也沒在怕的。 這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https://i.imgur.com/evHDd3c.jpg
又是從上方來的攻擊 https://i.imgur.com/seAAb3e.jpg
BORUTO以影分身迎敵,最後抓準時機在他躲進砂地裡前,弄了一張起爆符在他身上。 https://i.imgur.com/uDPOhqs.jpg
鹿代的 THE˙藏 他居然會玩媽媽的扇子,感覺就是小時候偷拿媽媽化妝品亂畫的忍者版本 不過他的威力較弱,他只能叫一個龍捲風。 https://i.imgur.com/ozQNI4x.jpg
但是搭配原本搭在他腰間起爆符的爆炸威力和暴風,還是成功把他從土裡拉了出來。 https://i.imgur.com/3Gw1z1S.jpg
三代家傳傳家寶刀,準備出竅 https://i.imgur.com/j3vuP5d.jpg
騙你的,其實本命是影子束縛術。 哇,這兩人忍術相性也相當好啊。 而且都沒有交談就神連段啊。 https://i.imgur.com/neDCw1z.jpg
兩隻手的螺旋丸,他爸小時候是四隻手,他是兩隻手。 還未夠班啊,要練到可以單手才是。 https://i.imgur.com/MALMcx6.jpg
終於一發打成廢鐵。 真的是要有一個螺旋丸,才能出來開會啊 = = 不然還在打烈風掌,用苦無,是要怎麼樣去跟敵人交戰,都沒辦法打出傷害的。 不知道在想什麼,什麼都沒教就直接報考中忍,人家是砂忍村是砂鐵大葬啊大哥 現在是美國就是了,學生棒球 FOR FUN 而已隨便玩玩。 https://i.imgur.com/8Q853dC.jpg
戰事結束之後,BORUTO就趕緊追著新木去了。 而鹿代用了不熟練的風遁,直接把查克拉用完,這就是練度不夠的下場, 他媽念著回去要好好進行風遁特訓。 https://i.imgur.com/rp5l5jW.jpg
現場沒看到守鶴和BORUTO,這裡只有你們嗎 https://i.imgur.com/jMGQJkn.jpg
順便也抽取了鹿代的查克拉 https://i.imgur.com/7MiHdui.jpg
他雖然急於抓到守鶴,讓他跑到木葉事情就很麻煩了 但是他又覺得和這些娃娃兵打起來還滿好玩的。 https://i.imgur.com/LGMTFf9.jpg
全力疾馳,總算追上了新木,告訴他魁儡被破壞,那二人稍作休息會繼續找勘九郎 https://i.imgur.com/BXJl4ik.jpg
守鶴調侃新木,這次算你輸吧? 但新木回答:這不是贏或輸的問題。 然後說完繼續趕路。 https://i.imgur.com/ICpSVSI.jpg
但是地面單位怎麼跑的贏空中單位呢,已經被浦式給追上了 https://i.imgur.com/tTOZ8rz.jpg
真4太興奮了 哇這個強度,佐助叔叔再不回來,要死人啦 XDDD -- 木葉SELECTION最高金賞受賞 木葉三顆星認定店鋪 經過數度改良 營養均衡堪比兵糧丸 木葉忍者村觀光協會推薦店鋪 木葉WALKER 人氣問券調查第1名 包含六代目火影在內 上忍們力推的第一選擇 這碗拉麵真厲害!名人堂 https://i.imgur.com/Rhmht83.jpg
明仔載A氣力! 一樂拉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9.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466217.A.4C8.html
2月前
下回慕留人自願當誘餌了 看來有自我犧牲的傾向
09/14 21:11, 1F

2月前
守鶴有可能把新木當人柱力打一波嗎?
09/14 21:12, 2F

2月前
佐助叔叔救我!
09/14 21:14, 3F

2月前
當人柱力不是有機率會死嗎,先前不是有人放進去失敗然後就
09/14 21:18, 4F

2月前
掛了 XDD
09/14 21:18, 5F

2月前
看到小鹿代揮馬麻的扇子就覺得好可愛,希望以後有更多鹿代
09/14 21:23, 6F

2月前
風遁場景~
09/14 21:23, 7F

2月前
叔叔救我啊~
09/14 21:25, 8F

2月前
看來大筒木的強度就是釘死一定要鳴佐才收的掉了
09/14 21:37, 9F

2月前
小守鶴豪可愛
09/14 21:37, 10F

2月前
師父你在哪,窩好冷R
09/14 21:39, 11F

2月前
大簡木看劇情表現起碼複數影級起跳,已經算是頂級戰力腳色
09/14 21:50, 12F

2月前
09/14 21:50, 13F

2月前
守鶴配合的話死亡率會降低吧 以前都硬塞才那麼容易死
09/14 22:01, 14F

2月前
下一代各個雙刀
09/14 22:29, 15F

2月前
下一回合,慕留人捨身打敗敵人 Broruto完
09/14 23:04, 16F

2月前
這回的腳本是誰?武戲寫得好漂亮
09/14 23:10, 17F

2月前
大筒木如果給博人收掉也不合理,佐助叔叔您快出現吧
09/14 23:16, 18F

2月前
沙隱三兄妹全倒 我的手鞠嗚嗚嗚嗚
09/15 01:48, 19F

2月前
這集感覺很精彩欸
09/15 07:19, 20F

2月前
這個魔王太imba了吧?!這樣感覺都超出火影忍術可以解
09/15 10:17, 21F

2月前
釋的範圍了,可以使用查克拉砲的傀儡,是在說以後尾獸
09/15 10:17, 22F

2月前
武器能量產嗎XD 那幹嘛抓一尾罐頭XD
09/15 10:17, 23F

2月前
這傀儡在火影忍者電影版最終章就出現過了喔
09/15 10:32, 24F

2月前
原本是大筒木舍人的
09/15 10:32, 25F

2月前
一尾是超龐大查克拉團塊,抓到他大筒木可以提煉查克拉仙丹
09/15 10:38, 26F

2月前
不抓他抓誰啊
09/15 10:38, 27F

2月前
人妻人母好讚啊
09/15 11:28, 28F

2月前
看到後面…
09/15 11:31, 29F

2月前
竟然又來一個敵人偷襲母子(怒)
09/15 11:31, 30F

2月前
叔叔啊!
09/16 08:57, 31F

2月前
那個傀儡都可以聚查克拉砲了應該也可以聚查克拉來提
09/16 16:04, 32F

2月前
煉?(發電機概念XD
09/16 16:04, 3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