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菅野洋子為這次地震所創作的勵志歌曲

看板C_Chat作者 (ben101068)時間13年前 (2011/03/14 00:32),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那KOKIA的可以嘛? 08年的新瀉地震時,KOKIA她也寫了一首 「私にできること」 - KOKIA 我能做的事 作詞:KOKIA 作曲:KOKIA 遠く離れてても  あなたを想ってる 雖然相距遙遠 仍然惦記著你 そんな私の気持ちが  届いたらいいな 我這樣的心情 可以傳達出去該有多好 ふとした偶然で  今交わった人生  偶然中 我們的人生在此交會 だから私にも何か  できることあるかな 那麼對我來說 有什麼是我能做到的嗎 支てくれたのは いつだって誰かの言葉 支持住我的 是某人曾經的話語 優しい励ましが  心にすっとしみ込んだ 溫柔的鼓勵 輕易地就流進心中 だから…今  私からもこの言葉を贈りたい 那麼…現在 我也想把這樣的話語送給你 一人じゃないよ  你不是一個人唷 何もできないけど  辛い時こそ心に 歌をかかげて 雖然做不了什麼 但辛苦的時候才更是把歌聲唱入心中 がんばって欲しい  乗り越えてほしい 希望你加油 希望你走過(傷痛) 届いて欲しいこの気持ち 希望能傳達的這份心情 あなたに贈る歌  私にできること 就是送給你的歌 就是我能做的事 どんな励ましなら  あなたに届くだろう? 該怎麼鼓勵 才能傳達給你呢? 思い浮かばないままに  時間が過ぎてゆく 就這麼想不出方法 而時間逐漸流逝 支えてくれたのは  あの時のあなたの言葉 支持住我的 是你那時的話語 やさしい励ましが  心にすっとしみ込んだ 溫柔的鼓勵 輕易地就流進心中 だから今度は私からも  この言葉を贈りたい 那麼這一次我也 想把這話語送給你 一人じゃないよ  你不是一個人唷 何もできないけど 辛い時こそ誰かと 支え合って 雖然作不了什麼 但辛苦的時候才更是互相扶持 頑張って欲しい  乗り越えてほしい 希望你加油 希望你走過(傷痛) 届いて欲しいこの気持ち あなたに贈る歌  希望能傳達的這份心情 就是送給你的歌 困った時には 困難的時候 かわりばんこに励まし 助け合いたい  輪流互相鼓勵 互相幫助 だから今歌うよ 私にできること 所以我現在歌唱 這就是我能做的事 -- 左眼に目蓋の上からキスをするそして彼女の頭を押さえつけ縫い針を瞳孔へ近づける 絶え間なく動き回るブラウンの瞳に針の先端が埋まって彼女は獣のような声を上げた 抵抗なくするする沈む針の感触が楽しくて僕は何度も手を動かした 僕は彼女の眼窩を犯しているのだ 彼女が痙攣している間ずっと彼女の中を行き来していた。 ぎちぎちと締め付けられた僕のモノが鬱血して感覚をなくしてい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4.49 ※ 編輯: ben101068 來自: 118.168.84.49 (03/14 00:33)

03/14 00:32, , 1F
大推kokia
03/14 00:32, 1F

03/14 00:34, , 2F
推KOKIA
03/14 00:34, 2F

03/14 00:34, , 3F
說到kokia 想到她有一首歌很好聽 可是歌名忘了= =
03/14 00:34, 3F

03/14 00:36, , 4F
雖然3F這樣講根本不知道哪首 不過我猜是 ありがとう…
03/14 00:36, 4F

03/14 00:36, , 5F
開頭大約40秒的鋼琴前奏 歌詞前面是kokoro後面也忘了= =
03/14 00:36, 5F

03/14 00:36, , 6F
樓上是說 ありがとう ?
03/14 00:36, 6F

03/14 00:36, , 7F
ありがとう?
03/14 00:36, 7F


03/14 00:36, , 9F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 =?
03/14 00:36, 9F

03/14 00:37, , 10F
推KOKIA 幫補連接http://bit.ly/g4fcOH
03/14 00:37, 10F

03/14 00:37, , 11F
講到KOKIA大家第一首都是想到這首吧...科科
03/14 00:37, 11F

03/14 00:38, , 12F
謝謝大家@@! 雖然不是這首XD 不過這首也超好聽的!
03/14 00:38, 12F

03/14 00:39, , 13F
連結裡那首跟ありがとう都不是嗎
03/14 00:39, 13F

03/14 00:40, , 14F
印象有點糢糊了 好像是七八年前聽過的 檔名有寫說KOKIA
03/14 00:40, 14F

03/14 00:41, , 15F
因為我有印象的是他長達40秒的前奏 還以為放錯歌XD
03/14 00:41, 15F

03/14 00:43, , 16F
然後一開口就是KO~KORO 後面不清楚= =
03/14 00:43, 16F

03/14 00:50, , 17F
呃..我不會丟水球耶= =不過確定至少七年了 我國中時聽的
03/14 00:50, 17F

03/14 00:52, , 18F
至少七年,所以不會是2004之前的作品,我從專輯開始聽
03/14 00:52, 18F

03/14 02:29, , 19F
之後
03/14 02:29, 19F
文章代碼(AID): #1DVF6eI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DVF6eI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