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杯 吟遊詩人 沉淪一問

看板BoardGame作者 (小香)時間12年前 (2013/08/08 20:50), 編輯推噓4(4019)
留言2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大大麻煩幫解惑 沉淪協奏曲(一回合內我方對至少2名對方角色造成法術傷害3,且結算完之後, 棄兩張同系牌)對目標對手造成1點法術傷害,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究竟是造成傷害階段就可以用?還是要結算完成才可以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2.246

08/08 22:50, , 1F
同樣問題,是該回合內隨時都可以發動嗎?
08/08 22:50, 1F

08/08 22:50, , 2F
還是要回合結束時發動呢?
08/08 22:50, 2F

08/09 00:26, , 3F
造成兩個敵方角色法術傷害(3)算達成其中一個目標
08/09 00:26, 3F

08/09 00:27, , 4F
技能全部結算完畢之後,棄兩張同系牌才正式發動技能
08/09 00:27, 4F

08/09 00:28, , 5F
例如我方的死靈法師使用瘟疫
08/09 00:28, 5F

08/09 00:28, , 6F
全部人的瘟疫傷害結算完畢之後,才能發動協奏曲
08/09 00:28, 6F

08/09 00:29, , 7F
雖然有兩個對方角色受到瘟疫傷害就算達成其中一個條件
08/09 00:29, 7F

08/09 00:30, , 8F
但還是必須等瘟疫整個技能結算完畢才能發動
08/09 00:30, 8F

08/09 04:24, , 9F
我跟樓上所持意見不同,我覺得其中兩名被噴臉之後就行
08/09 04:24, 9F

08/09 04:24, , 10F
我去查個資料
08/09 04:24, 10F

08/09 04:55, , 11F
就貼吧出現的文章論點是跟b大所說一樣
08/09 04:55, 11F

08/09 04:56, , 12F
之前我在貼吧上有看到這題的問答
08/09 04:56, 12F

08/09 04:56, , 13F
但是因為回答的人不是官方帳號,所以我還是遲疑
08/09 04:56, 13F

08/09 04:57, , 14F
可是7/10以後官方帳號並無糾正答案對錯,應該是對的
08/09 04:57, 14F

08/09 04:59, , 15F
08/09 04:59, 15F

08/09 05:00, , 16F
回答一樓,回合[內]都可以,[結束時]則不行
08/09 05:00, 16F

08/09 05:01, , 17F
結束時可能會有勝利交響詩,噴詩人3法傷而拿牌
08/09 05:01, 17F

08/09 05:01, , 18F
我相信是不能噴人家3點之後又要他發動沉淪,太方便
08/09 05:01, 18F

08/09 08:49, , 19F
響應是符合條件可以立即發動吧,所以我支持兩名對手受到
08/09 08:49, 19F

08/09 08:50, , 20F
一點法傷的同時吟遊就可以發動沉淪
08/09 08:50, 20F

08/09 08:52, , 21F
他所謂的結算完應該是對該名對手的傷害結算完?
08/09 08:52, 21F

08/09 08:53, , 22F
如果官方之後FAQ是技能全部結算完,就等於打自己的臉
08/09 08:53, 22F

08/09 08:53, , 23F
無視「響應先發動先結算」這個規則了
08/09 08:53, 23F
文章代碼(AID): #1I0vGCzS (BoardGame)
文章代碼(AID): #1I0vGCzS (Board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