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邦邦大地震 傳丘昌榮掌兵符 王雲慶副領

看板Baseball作者 (cy)時間5月前 (), 編輯推噓210(22010120)
留言350則, 225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完整標題:邦邦大地震 傳丘昌榮掌兵符 王雲慶副領隊 新聞網址:https://www.tsna.com.tw/tw/news/show.php?c=1&num=42987 作者:姚瑞宸 ‧ 2021年12月05日 14:13 中信兄弟奪得總冠軍,預定12月12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活動。在此同時傳出前台體大校長、現任中華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即將出任富邦悍將新任領隊,原總教練洪一中將自動辭職,牽動其他各隊有原有教練團佈局。 球季結束後,富邦悍將教練團將大幅改組風聲不斷,可能接掌兵符人選,很巧的都是前中信兄弟總教練,從林華韋在1984洛城奧運的中華隊隊友吳復連,最近又傳聞可能是中生代的丘昌榮。 富邦教練團也將引進大批新面孔,據傳,樂天桃園一軍投手教練許銘傑、牛棚教練林英傑將被挖角。 下半戰績壂底的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獲球團留任,教練團將有小幅異動。 消息指出,富邦行政體系也有大幅異動,除林華韋出任領隊,前中華職棒國際組長、前 FOX體育台、現緯來體育台美職球評王雲慶,將與陳金鋒分任副領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36.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38685832.A.481.html

12/05 14:31, 5月前 , 1F
太神啦
12/05 14:31, 1F

12/05 14:31, 5月前 , 2F
明年穩了
12/05 14:31, 2F

12/05 14:32, 5月前 , 3F
隱了隱了
12/05 14:32, 3F

12/05 14:32, 5月前 , 4F
我真得恭喜你啊 by 李嘉欣
12/05 14:32, 4F

12/05 14:32, 5月前 , 5F
到底誰接啦 風向好亂
12/05 14:32, 5F

12/05 14:32, 5月前 , 6F
看起來丘是穩了
12/05 14:32, 6F

12/05 14:32, 5月前 , 7F
很好奇 壓得住下面人嗎??
12/05 14:32, 7F

12/05 14:32, 5月前 , 8F
每年都穩,哪一年不穩
12/05 14:32, 8F

12/05 14:32, 5月前 , 9F
喵仔被挖 桃猿大勝利
12/05 14:32, 9F

12/05 14:32, 5月前 , 10F
團長說的第一槍來了w
12/05 14:32, 10F

12/05 14:32, 5月前 , 11F
貓仔三毛會去富邦XD
12/05 14:32, 11F

12/05 14:33, 5月前 , 12F
那魯灣魂
12/05 14:33, 12F

12/05 14:33, 5月前 , 13F
挖雙貓之一??
12/05 14:33, 13F

12/05 14:33, 5月前 , 14F
從爪挖走丘 從吱挖走喵仔 我看方迷要爽歪了XD
12/05 14:33, 14F

12/05 14:33, 5月前 , 15F
許銘傑 被挖 方方賺了XD 他當投教真的鳥
12/05 14:33, 15F

12/05 14:33, 5月前 , 16F
如果不是西瓜 那一綑就不用包了 但有肥貓真的不行
12/05 14:33, 16F

12/05 14:33, 5月前 , 17F
找一群西瓜來是要擺攤嗎
12/05 14:33, 17F

12/05 14:33, 5月前 , 18F
看來真的就是丘了 投教會不會真的是林英傑 我記得今年
12/05 14:33, 18F

12/05 14:33, 5月前 , 19F
樂天才故意找機會培養林英傑上來調度 如果跑去邦邦也蠻
12/05 14:33, 19F

12/05 14:33, 5月前 , 20F
一直放消息是怎樣?有就公佈啊,好煩喔
12/05 14:33, 20F

12/05 14:33, 5月前 , 21F
意外的 雖然本身回台也是都待在牛隊
12/05 14:33, 21F

12/05 14:33, 5月前 , 22F
樂天投手群不是算弱嗎
12/05 14:33, 22F

12/05 14:33, 5月前 , 23F
其實也不需要壓不壓得住吧,搞不好會跟球員打成一片
12/05 14:33, 23F

12/05 14:33, 5月前 , 24F
宇宙邦
12/05 14:33, 24F

12/05 14:33, 5月前 , 25F
方方賺爛
12/05 14:33, 25F

12/05 14:34, 5月前 , 26F
不然你來?
12/05 14:34, 26F

12/05 14:34, 5月前 , 27F
吱吱缺投教,2+3同捆包要回來了嗎
12/05 14:34, 27F

12/05 14:34, 5月前 , 28F
桃猿投手是不是要起飛了
12/05 14:34, 28F

12/05 14:34, 5月前 , 29F
自動請辭的意思是主動還被動XD
12/05 14:34, 29F

12/05 14:34, 5月前 , 30F
但現在邦邦牛味越來越少了
12/05 14:34, 30F

12/05 14:34, 5月前 , 31F
方方會不會肥貓被挖,結果換無良回來w
12/05 14:34, 31F

12/05 14:34, 5月前 , 32F
誠泰幫?
12/05 14:34, 32F

12/05 14:34, 5月前 , 33F
樂天可能日本團隊大量進駐
12/05 14:34, 33F

12/05 14:34, 5月前 , 34F
挖貓仔到底銃三小
12/05 14:34, 34F

12/05 14:34, 5月前 , 35F
兩個把樂天搞到聯盟最差投手團隊居然會被挖?富邦在想甚
12/05 14:34, 35F

12/05 14:34, 5月前 , 36F
12/05 14:34, 36F

12/05 14:34, 5月前 , 37F
打成一片會不會是真的打 XD
12/05 14:34, 37F

12/05 14:35, 5月前 , 38F
這咖超適合邦邦的,FB調度很猛
12/05 14:35, 38F

12/05 14:35, 5月前 , 39F
挖貓仔真的笑死人XDDDD
12/05 14:35, 39F
還有 271 則推文
12/05 15:44, 5月前 , 311F
笑死 挖走貓仔+三毛 吱吱還不起飛
12/05 15:44, 311F

12/05 15:45, 5月前 , 312F
後年是有什麼大咖嗎? 這教練組合太美我不敢看
12/05 15:45, 312F

12/05 15:46, 5月前 , 313F
可憐啊~邦邦~
12/05 15:46, 313F

12/05 15:51, 5月前 , 314F
不然你來 被挖走了
12/05 15:51, 314F

12/05 15:51, 5月前 , 315F
只是換一群比較會伺候海龜的?
12/05 15:51, 315F

12/05 15:52, 5月前 , 316F
投手群感覺要養起來..來一個專門操壞投手的教練?
12/05 15:52, 316F

12/05 15:55, 5月前 , 317F
吱迷:天公伯~~保佑喔!
12/05 15:55, 317F

12/05 15:56, 5月前 , 318F
Why……..
12/05 15:56, 318F

12/05 15:59, 5月前 , 319F
原來波哥從聯盟離職了喔?
12/05 15:59, 319F

12/05 16:00, 5月前 , 320F
不然你來有人要挖喔XDD
12/05 16:00, 320F

12/05 16:01, 5月前 , 321F
到底是多愛樂天的教練 笑死
12/05 16:01, 321F

12/05 16:01, 5月前 , 322F
自動請辭XD
12/05 16:01, 322F

12/05 16:01, 5月前 , 323F
穩了!
12/05 16:01, 323F

12/05 16:02, 5月前 , 324F
蔡建偉順便帶走吧
12/05 16:02, 324F

12/05 16:02, 5月前 , 325F
洪總走了 還是沒老布的位置 看來是高層在鬥吧
12/05 16:02, 325F

12/05 16:06, 5月前 , 326F
不然你來! 先掰了 我被挖走了
12/05 16:06, 326F

12/05 16:06, 5月前 , 327F
許銘傑
12/05 16:06, 327F

12/05 16:07, 5月前 , 328F
邦邦還幫吱吱排毒耶 快笑死了
12/05 16:07, 328F

12/05 16:07, 5月前 , 329F
我就問一句 我邦哪次季初不穩的
12/05 16:07, 329F

12/05 16:24, 5月前 , 330F
樂天可以派四本教練來試試嗎
12/05 16:24, 330F

12/05 16:28, 5月前 , 331F
穩了
12/05 16:28, 331F

12/05 16:29, 5月前 , 332F
宇宙
12/05 16:29, 332F

12/05 16:34, 5月前 , 333F
八瓜陣aka富邦西瓜隊
12/05 16:34, 333F

12/05 16:35, 5月前 , 334F
宇宙邦
12/05 16:35, 334F

12/05 16:44, 5月前 , 335F
要幫我吱排毒 麻煩王肩打教也挖走拜託
12/05 16:44, 335F

12/05 16:45, 5月前 , 336F
挖雙貓 讚喔 感謝富邦
12/05 16:45, 336F

12/05 16:46, 5月前 , 337F
左右癌的投教終於滾了 上半季牛棚被燒垮的元凶
12/05 16:46, 337F

12/05 16:51, 5月前 , 338F
我笑了 富邦土投成績聯盟第二 挖 聯盟墊底的投教 XDDD
12/05 16:51, 338F

12/05 16:56, 5月前 , 339F
重量級挖腳 豪華教練團 宇宙邦穩了
12/05 16:56, 339F

12/05 17:16, 5月前 , 340F
原來是教練全明星隊啊 宇宙邦要起飛惹
12/05 17:16, 340F

12/05 17:33, 5月前 , 341F
每年都宇宙 …年年換總教練
12/05 17:33, 341F

12/05 18:05, 5月前 , 342F
來個憨憨的教練旅美幫爽了
12/05 18:05, 342F

12/05 18:14, 5月前 , 343F
可年富邦,窮的只剩下錢,亂挖一堆拼裝車
12/05 18:14, 343F

12/05 18:14, 5月前 , 344F
結果球隊氣氛還是爛到炸,被挖的都是來過水爽領錢
12/05 18:14, 344F

12/05 18:15, 5月前 , 345F
改名功德邦比較實在,各種撒幣
12/05 18:15, 345F

12/05 18:45, 5月前 , 346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5 18:45, 346F

12/05 19:12, 5月前 , 347F
不然你來富邦
12/05 19:12, 347F

12/05 19:46, 5月前 , 348F
你這瓜有保熟嗎?
12/05 19:46, 348F

12/05 20:26, 5月前 , 349F
以毒攻毒 練蠱
12/05 20:26, 349F

12/05 22:52, 5月前 , 350F
王耶 那mlb看不到他了吧
12/05 22:52, 350F
文章代碼(AID): #1Xh5o8I1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