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問題]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收藏
分享
看板
BASKET-RULES
作者
swiftmonkey
(阿猴)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17 14:29)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2 (看更多)
說明
請問大家, 如果球在界外的空中時,人從界內起跳將球撥回,然後再站回內場後接到自己撥回的球,請問這樣有違例嗎? 如果沒有違例,我當下還能做什麼動作呢?只能傳球(且雙腳都不能移動??還是能運球或期中一隻腳可當軸心腳移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10.18
‣
返回看板
[
BASKET-RULES
]
籃球
‣
更多 swiftmonkey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NuEowM
(BASKET-RULES)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短網址:
文章代碼(AID):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問題
5
11
Re: [問題]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Re: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showbread21
12年前
,
10/1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問題
5
11
Re: [問題]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Re: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showbread21
12年前
,
10/17
問題
[問題]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swiftmonkey
12年前
,
10/17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2篇)
open_in_new
‣
返回看板
[
BASKET-RULES
]
籃球
‣
更多 swiftmonkey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NuEowM
(BASKET-RULES)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