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樂桃開航台北-札幌:"不會賣得太廉價"

看板Aviation作者 (斌子)時間6年前 (2017/09/25 21:41), 編輯推噓19(19016)
留言3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媒體名稱]:Aviation Wire [新聞日期]:2017年9月25日 [網址]:http://www.aviationwire.jp/archives/130188 樂桃台北札幌航線開航 副總:不會賣得太廉價 大略重點翻譯: 樂桃航空的台北札幌航線,9月24日正式開航。該公司飛航札幌的航線, 目前已有關西、仙台、福岡與台北四條。 札幌飛往台北的航班是每週三、五、日,以空巴A320(180席)飛航。 加上25日開設的台北仙台航線,以初期的每日飛行做為目標。 開航儀式中,森健明副總說,台灣訪日需求大,因判斷客人不夠載(有 市場)才開闢航線。另方面他也說,機票不會賣得太廉價,顯示追求收 益的態度。 札幌首發飛往台北的725號航班,有161人搭乘。樂桃航空說約有3分之2、 100位乘客,是從台灣網站預約的。 日本旅客除個人旅遊之外,還有購買套裝行程的銀髮族,特別引人注目。 航班表 台北-札幌 MM726 台北(11:00)→札幌(15:55)飛行日:357 MM725 札幌(16:45)→台北(20:00)飛行日:357 台北-仙台 MM776 台北(11:00)→仙台(15:30)飛行日:1246 MM775 仙台(16:55)→台北(20:00)飛行日:1246 原文如下: ピーチ、札幌-台北就航 副社長「過度な安売りしない」 ピーチ・アビエーション(APJ/MM)は9月24日、札幌(新千歳)-台北 (桃園)線を開設した。週3往復運航する。24日はこのほか、札幌-仙 台線と福岡線の合わせて3路線を開設。既存の関西線を含め、札幌発着 便を4路線運航する。 台北の発着枠により、水曜と金曜、日曜の週3往復運航する。機材はエ アバスA320型機(1クラス180席)。25日に開設する週4往復の仙台-台 北線と合わせ、早期のデイリー化を目指す。 台北行きMM725便は午後4時45分に出発し、午後8時着。札幌行きMM726便 は午前11時に出発し、午後3時55分に到着する。 札幌からの台北線は、現在3社が運航している。台湾のチャイナエアラ イン(中華航空、CAL/CI)が1日1往復、エバー航空(EVA/BR)が1日2往 復、シンガポール航空(SIA/SQ)傘下のLCCスクート(TGW/TR)が週3往 復で、日系の航空会社ではピーチが初めて運航する。 就航記念式典で森健明副社長は「台湾からの訪日需要は多い。現状では 『(訪日客を)積みきれていない』と判断した」と開設理由を述べた。 一方で「過度な安売りはしない」とし、利益を追求する姿勢を示した。 札幌発初便となった24日の台北行き725便(A320、登録番号JA819P)は 161人(うち幼児6人)が搭乗。ピーチによると、およそ3分の2にあたる 100人が、台湾の公用語・繁体字サイトで予約したという。搭乗客のパ スポートは、緑色の台湾のものが目立った。 台湾に帰る旅行客の1人は、「来日時はエバー航空を利用した。北海道で は釧路や旭川を観光した」と話した。 日本人客は個人旅行のほか、旅行代理店のパッケージツアーを利用した 年配客も目立った。 この日に就航した仙台・福岡路線同様、森副社長やピーチの客室乗務員 らが、ハイタッチで乗客を見送った。台湾からの旅行客は喜々としてハ イタッチに応じする姿が目立っ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86.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06346888.A.546.html

09/25 21:47, , 1F
樂桃椅子要坐到新千歲會很痛苦.....
09/25 21:47, 1F

09/25 21:49, , 2F
完成同意M大說法,薄得像紙板的座椅,上次坐到那霸就快抓狂
09/25 21:49, 2F

09/25 21:49, , 3F
早去晚回 未看先猜票價12000
09/25 21:49, 3F

09/25 22:04, , 4F
去程樂桃只贏酷航就是早點飛而已,其他都被屌打
09/25 22:04, 4F

09/25 22:07, , 5F
到了不知道站不站的起來
09/25 22:07, 5F

09/25 22:09, , 6F
是我看錯嗎,前幾天看到來回有5900的
09/25 22:09, 6F

09/25 22:13, , 7F

09/25 22:13, , 8F

09/25 22:13, , 9F
早去晚回賣12000還得了
09/25 22:13, 9F

09/25 22:19, , 10F
不知道PR會賣多少錢
09/25 22:19, 10F

09/25 22:28, , 11F
坐到大阪就快崩快了 到北海道我想我會想跳機
09/25 22:28, 11F

09/25 22:46, , 12F
不過我看了一下,熱門時節都有12000以上,我錯了抱
09/25 22:46, 12F

09/25 22:46, , 13F
歉Xd
09/25 22:46, 13F

09/25 23:16, , 14F
北海道耶XD 沒12000對不起台灣人
09/25 23:16, 14F

09/25 23:17, , 15F
不過這價格有點鳥 長榮約16-17 花花14-15
09/25 23:17, 15F

09/25 23:17, , 16F
老實說開12沒啥競爭力 不過夠塞就好XD
09/25 23:17, 16F

09/25 23:35, , 17F
個人覺得樂桃還是比香草好坐一點,但都被酷航屌打
09/25 23:35, 17F

09/26 00:01, , 18F
日本發 4380円 台灣發4380元
09/26 00:01, 18F

09/26 00:02, , 19F
樂桃是最難坐的廉航 有飛台灣的
09/26 00:02, 19F

09/26 00:11, , 20F
座椅樂桃真的輸酷航太多QQ
09/26 00:11, 20F

09/26 01:17, , 21F
台虎依舊不肯進CTSㄚ.....
09/26 01:17, 21F

09/26 01:17, , 22F
酷航的CTS真的樂勝樂桃 酷航的常買到五千出頭來回
09/26 01:17, 22F

09/26 02:55, , 23F
個人反而覺得香草好一點耶 樂桃最難坐+1
09/26 02:55, 23F

09/26 03:20, , 24F
八月開賣的時候,買了寒假第一周16650三人含稅來回
09/26 03:20, 24F

09/26 03:21, , 25F
CI跟BR必須要懷雙胞胎以上去日本分娩才有划算XD
09/26 03:21, 25F

09/26 07:28, , 26F
椅子我覺得還好 討厭的是後面一直在弄置物袋會很有感
09/26 07:28, 26F

09/26 08:52, , 27F
要漲價的e4
09/26 08:52, 27F

09/26 09:46, , 28F
台虎不是不肯,是日方給的時間有太多不能配合的東西,
09/26 09:46, 28F

09/26 09:46, , 29F
日本很保護自己的公司好的都先給自己人,反觀台灣...(
09/26 09:46, 29F

09/26 09:46, , 30F
白眼
09/26 09:46, 30F

09/26 11:11, , 31F
置物袋會有感不就是椅子太薄嗎?(疑問
09/26 11:11, 31F

09/26 12:54, , 32F
台虎不開CTS 不就是母公司在擋嗎XD 已胎死腹中
09/26 12:54, 32F

09/26 13:24, , 33F
台琥不要開CTS弄自己啊~~~一周三四班AKJ也很優啊
09/26 13:24, 33F

09/26 14:33, , 34F
酷航商務艙坐第一排超爽 第二排之後就...
09/26 14:33, 34F

09/26 16:34, , 35F
樂桃椅子爛到一個極點
09/26 16:34, 35F
文章代碼(AID): #1PoGU8L6 (Av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