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石井ゆかり 10月24日~10月30日の星模様

看板Aquarius作者 (Kostya)時間7年前 (2016/10/23 16:2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goo.gl/q0LYpR さわやかな忙しさが出てきます。 1年のうちで「ちょうどいい気温」の時期は けっこう短いものですが、 この時期の忙しさは、いわば「ちょうどいい気温」になっていて、 忙しくてもぜんぜんいやな気分にならないんだろうと思うのです。 爽快的忙碌感漸漸浮現了, 一年中這樣「氣溫剛剛好」的時期雖然非常短, 但正因為這時期的氣溫剛好所以也不會因忙碌而感到厭煩吧。 さらに、その忙しさを通して、 貴方はあることに気づく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それは、貴方の中に渦巻く、 密かな、名状しがたい怒りや燃える炎のような思いが 「いったいなんなのか」ということがわかってくるのです。 接著透過這個忙碌你會注意到某件事。 那是在你心中難以說出口的怒氣或是烈焰那般的感覺, 你漸漸能了解那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 自分が何に苛立っていて、 それをどうすればいい形で流しだしていけるのか ということが この時期貴方が取り組む活発な活動を通して 見えてく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自己對什麼感到焦急,又該用什麼方式紓解焦慮呢? 應該能透過你負責的熱烈活動看見吧。 好像會是個忙碌的一週哦 紓解的方式是全心投入負責的事情 一忙就會忘了自己原本還很焦慮這件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quarius/M.1477210876.A.BF0.html

10/23 16:33, , 1F
推推
10/23 16:33, 1F

10/23 17:35, , 2F
Hope so
10/23 17:35, 2F

10/23 18:49, , 3F
讓忙碌的自己忘記煩惱吧~~~
10/23 18:49, 3F

10/23 21:27, , 4F
讓忙碌忘記失戀的心情 耶~~~~
10/23 21:27, 4F

10/23 22:23, , 5F
水平花心
10/23 22:23, 5F

10/23 22:59, , 6F
最近真的感到挺忙碌的
10/23 22:59, 6F

10/24 08:17, , 7F
就專注於忙碌吧!
10/24 08:17, 7F
文章代碼(AID): #1O37Bylm (Aquarius)
文章代碼(AID): #1O37Bylm (Aqu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