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石井ゆかり 08月15日~08月21日の星模様

看板Aquarius作者 (Kostya)時間7年前 (2016/08/13 09:42), 6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goo.gl/q0LYpR 相手は貴方に、なにかしてあげたい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 「なんでも、できることがあったら、言って!」と言ってくれています。 でも、相手に対して「じゃあ、これこれのことをしてください」 というふうに、具体的なお願いが出来ない場合もあります。 對方會很想為你做些什麼事而對你說 「只要我能做到的,不管是什麼都請跟我說!」 但是又無法像這樣「那麼,請幫我做這個那個。」地提出具體的請求。 自分でも何が必要なのか解らなかったり、 そもそも、今の自分がどういう状況なのか 気がついていないということもあります。 そういうときは 自分の今感じていることやぼんやり思っていることを 全部話してしまうしかありません。 而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才是必要的 可能根本也就不了解自己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那時候也就只能把自己現在感覺到的或是沒想清楚的全都講了出來 私たちはおかしな生き物で ものすごく困っていたり、弱っていたりするときでも 自分がどう困っていて、なんで弱っているのか よくわからなかったりするのです。 そういうときも、 何でもいいからとにかく全部 浮かんだことを洗いざらい話していくうちに 相手が先に、貴方の必要なものを理解して動いてくれる といったことが起こります。 因為我們是奇怪的生物 煩惱、軟弱的時候, 自己為什麼煩惱、為什麼軟弱都不知道 不管是什麼,只要浮現在腦海裡的東西全都一口氣說出來的當下 可能對方就先理解了你的需要也為你做了些什麼 具体的な「注文」ができなくても それでおしまい、ということにはならないのです。 逆に、相手に色々問いかけて 自分が何を欲しているのか、対話の中から探り出すことだってできるはずです。 即使無法提出具體的要求 也沒辦法就這樣結束 反而對方會問各式各樣的問題 在對話之中應該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1.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quarius/M.1471052551.A.57F.html

08/13 10:11, , 1F
我們真的是奇怪的生物…(茶
08/13 10:11, 1F

08/13 12:29, , 2F
這週好文言啊
08/13 12:29, 2F

08/13 16:53, , 3F
QQ會不好理解嗎
08/13 16:53, 3F

08/13 17:06, , 4F
好像在講我的個性…
08/13 17:06, 4F

08/13 17:07, , 5F
希望對方真的懂我的要求><
08/13 17:07, 5F

08/13 17:42, , 6F
我指運勢好文言w
08/13 17:42, 6F

08/13 18:07, , 7F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QAQ
08/13 18:07, 7F

08/13 22:42, , 8F
我好像完全能看懂是指什麼事QQ
08/13 22:42, 8F

08/14 00:45, , 9F
完全就平常與朋友討論煩惱的時候一模一樣!!
08/14 00:45, 9F
※ 編輯: Koctrway (1.164.4.215), 04/08/2018 20:43:36
文章代碼(AID): #1Nhdi7L_ (Aquarius)
文章代碼(AID): #1Nhdi7L_ (Aqu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