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分享] 偽裝夫婦結尾訪談各家翻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1→)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zback (籽別顆)時間8年前 (2015/12/16 21:18), 編輯資訊
1
0
1
內容預覽:
超治媽的投稿影片-超治&尋訪談片段. 這部分翻譯爭議最大,當個打字工搬運三組翻譯給大家參考。. 原文字幕. 超治:「何で結婚したの?」ってよく聞かれるんですけど でも 結局これは 僕が 世. の中に. 「この人と 何があっても離れることはないよ」って宣言するためだと思うんですね。. ひょっとしたらね
(還有2019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41→)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cks (takumi)時間8年前 (2015/12/17 19:4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用譯者朋友的翻譯,第四版「網友版」給大家參考. 借用原po的原文字幕作對照~謝謝!. 原文字幕. 超治:「何で結婚したの?」ってよく聞かれるんですけど でも 結局これは 僕が . の中に「この人と 何があっても離れることはないよ」って宣言するためだと思うんで. すね。ひょっとしたらね また…他の
(還有13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