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火系....
...火系篇
‧白髭の大剣士『鋼』Lv.7→4 HP90→50
"歴戦の力" 增加AT由50→20
"老兵は去る" 技能削除
追加"百剣の主" 我方類型"劍士"的單位一體選AT+自身AT (開始技能)
‧火炎竜巻の翼竜
追加"空を飛ぶ炎" 敵方隨機一體HP-30 (開牌發動 SP0)
‧火焔の代行者『プラーミァ』
" 月光への襲撃" 發動條件削除
傷害由"自身AT"改為"暗影響力X15"
SP消耗 2→1
"深海への略奪" 發動條件削除
由"RNG內敵軍隨一體AT並選擇一體返回牌庫"
→"自身以外自軍一體AT+水影響X5
由"施展技能"改為"開始技能"
SP消耗 3→0
‧魔術師『プリムローズ』AGI2→3
RANK UP發動條件由火影響力LV6→5
‧女性猛者 LV.4→3 HP50→40 AGI5→4
追加"狩人の一族" 敵軍隨機一體傷害30 (開牌技能 SP0)
‧騎士を目指す青年
RANK UP HP+20→HP+40
‧弾丸甲虫 LV3→2 HP50→40
‧貫手『ダイアソア』HP30→40
"ランサー" 施展方式由隨機選擇改為指定
"本気を……" 此技能由"自動施展"改為開始技能
SP消耗 1→0
‧巨大樹 LV.6→5 AT30→40 DF10→0 RNG3→1
"踏み潰す足" 作用範圍由1 2 3 改為 7 8 9
SP消耗 2→1
追加"施法助力:奇跡の果実"
‧奇跡の果実 追加效果 LV+1
追加"施法助力" 當"巨大樹"在場上時,我方選擇一蓋牌的單位復活
‧魔獣王『リヴェイラ』 LV5→4 HP70→60
‧拳銃王『シェルビー』 HP40→60 AGI3→1
"ダイヤショット"SP消耗由 3→2
‧森の魔獣
"ランサー" 選擇方式由"隨機敵軍一體"改為"指定"
‧竜眼の王『アインハザード』
"竜眼開放" SP消耗由 4→2
追加"竜眼王の力" 我方一類型"赤龍國"單位 HP+10 AGI+1 rankup
(開始技能sp0)
‧ 終末を呼ぶ獣『ベヘモス』 HP120→150 AT50→80
"留まらない飢え"發動條件由火系影響力1以上→6以上
傷害由0-50→30
SP消耗1→0
"不滅の巨体" 發動條件由火系影響力3以上→7以上
SP消耗 2→1
"枯渇する大地" 技能削除
‧石の牙 LV.3→LV.2 傷害30→20
-------------------------------以下是天理終得彰顯的分格線--------------------------
‧魔滅者『ヴォル・アグニ』 HP70→50
"紅蓮の怒矢" 效果由"HP+20 最大HP+20 AT+50" → "HP完全回覆 AT=50"
"炎魔の灰塵" 增加發動條件 RANK UP 後才能施展
追加 RANK UP 影響力火LV.6 HP+30
‧熱血暴走野郎『オルヴァウス』 AT50→40 AGI2→1
"豪快!オルヴァクラッシュ" 傷害由90→80
‧妖精騎士『トルテ』
"ルミラリンの雫"增加DF由30→20 增加AT由20→10
"瞬間の一撃" 增加發動條件 "階級提升"
‧知慧の代償『リズ』
"代償の一撃 " 傷害由30→自身AT
‧火炎閃光の魔法使い
"雷焔" SP消耗 0→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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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祈りを捧げる銃姫『ユーニ』 LV.4→3 HP40→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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總之...比起暗系而言雖然在強化上差了一截
不過大部分之前的高星生物終於不再是難叫又難用的冷門物了
技能花費也降低。
最亮眼的大概是呼喚終末的巨獸吧
現在成為對手的惡夢...除非飛掉暗殺或是墮落..
幾乎沒有殺死的可能...HP150 AT80
要殺掉要打掉150+130+110+90+70+50+30+10=620HP....
至於第八彈....我又不打火..(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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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6/27 17:06, , 1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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