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普化換班的] 老師說的模型我們找到了!!

看板Agronomy-93作者 (興農我愛你!!總冠軍啦^^)時間19年前 (2004/12/20 00: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aegsirien (興農我愛你!!總冠軍啦^^)》之銘言: : 謝謝穎資今天去問老師,我們找到了那個網站,現在有兩種模型 : 大家可以去看看: : 1.他的編號是#1 : http://www.darlingmodels.com/ccp51/cgi-bin/cp-app.cgi?usr=51F7534985&rnd=4691 : 15&rrc=N&affl=&cip=&act=&aff=&pg=prod&ref=kit%231_plastic_student&cat=stu : dent_kits&catstr=HOME:student_kits : 大家自己接一下網址...太長了貼不下XD : 這種是最齊全的(內容物最多),價錢因包裝方式而異,單用塑膠袋(#1B)裝的要17.50,用 : 綠色塑膠盒裝(#1)的是19.75, 如果是有加發泡的塑膠袋(#1A)裝的(可防撞),那就要20囉 : 2.他的編號是#3 : http://www.darlingmodels.com/ccp51/cgi-bin/cp-app.cgi?usr=51F7534985&rnd=306 : 3898&rrc=N&affl=&cip=&act=&aff=&pg=prod&ref=kit%233_student&cat=student : _kits&catstr=HOME:student_kits# : 這組比較陽春,東西比#1的還少,#1的東西有到120件,#3只有到73件 : 不過#3的是用發泡的塑膠袋裝的,價錢是12.25 : 感覺起來應該是這組就夠用了, : 註: : 以上的價錢都是美金(廢話XD) 然後都已經含運費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含稅,我想應 : 該是有吧...XD : 當然訂越多組越便宜囉... : 穎資說她的叔叔過年會回來,可以幫我們帶回來,不過廠商需要7~10天的郵寄時間 : 所以我們還是得快一點囉~~ : 大家趕快做決定吧!! : 原則上系上會買一套,至於是哪一種大家表決一下吧...(直接用推文的比較快) : 那如果說有人想自己買一套的話也請跟我或穎資說喔~~ : 那,就這樣啦^^ : by 小小馬鈴薯一枚 我寫信去問那廠商了...回信速度真是神速XD 以下是全文:(我很懶得翻譯...) Kit #1B weighs 310 g. 4 kits would travel as 48 oz. or 3 lb. There are several ways to send kits by mail if the weight is under 4 lb. They may be sent by air letter post ($24.00) or global priority ($28.00). Air letter should go the same as a letter and global priority should only take a week . All of these are of course overridden by the delay in customs for your country. I do not expect any serious problems in Taiwan. If you order more kits, the maximum se can send by these mail options would be 5 kits. Above that we would have to use Air parcel post or a common carrier ACTIVAIR a British company we use. ACTIVAIR is pretty fast and also takes care of the customs paperwork and delivers to your door. We would need the telephone number of the receiver if we use them. When you have decided how many kits you want, contact us for a total cost. If that is acceptable then place the order at our site and pay with a credit card. #1B就是那個12塊的,大意是說如果訂的數量是在5個以下的話都還是可以算是信件, 那郵資的話總共就是24塊(一人出六塊),如果選用28塊的寄件方式的話,那只要 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了(那就可以趕得上期末考),但是如果說總數超過五組的話,那就 得改用航空包裹寄送,那郵資可能就不同了(他信裡面沒說要多少錢,我會再問他), 總之,如果唸完第四章後發現非要模型不可的人,這應該是最快可以拿到東西的方法了! 所以,乾脆大家趕快決定一下吧...如果一切OK了我就直接跟他訂,到時候大家再把 錢給我^^ 系上的我們原則上是決定買19塊的那一組,因為內容物比較多,可以同時間很多人一起用 要知道模型是念有機必備的武器啊...不然就等著望著Chair conformation傻笑XD BY 馬姐 -- So I run, hide and tear myself up I'll start again with a brand new n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34.96
文章代碼(AID): #11nR9Dqj (Agronomy-93)
文章代碼(AID): #11nR9Dqj (Agronomy-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