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畑優奈 170802

看板AKB48作者 (蘋果不辣的)時間6年前 (2017/08/03 01:2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ちょっと前ぶりのゆななのゆるっと質問返し☆小畑優奈☆ 2017-08-02 23:26:15NEW ! テーマ:意外にマンゴー(小畑優奈)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 ゆななだよ! ゆななの好きなフルーツは??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チェリーだよ! 天然でのんびりなゆななこと小畑優奈です! 不是Banana唷!是Yunana唷! Yunana喜歡的水果是?? 不是Banana唷!是Cherry唷! 既天然又悠閒自在、我是暱稱為Yunana的小畑優奈! こんばんは。 昨日のアメーバブログにいいね♡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晚上好。 謝謝各位在昨天的Ameba Blog為我按讚以及留言!! 昨日のブログは初めての猫カフェに行ったことについて書いたんですけど、 写真もたくさん載せたんですが皆さんに癒しを届けられたみたいで良かったです! 我在昨天的部落格中提到了第一次去貓咪咖啡店的事, 也放了很多照片, 好像有讓各位都感受到了療癒的氛圍,真是太好了! さて、今日は生写真撮影をしてきましたよ! またまた夏らしい感じでした!! あとは初めての衣装も着ましたよ☆ 今天是生寫真的拍攝唷! 再度嘗試了夏日風格!! 也是我第一次穿上這些服裝☆ また発売したらお知らせしますね!! 開始販售時會再通知大家的! http://i.imgur.com/T90zYj2.jpg
さぁ、ここからは ちょっと久しぶりのゆななのゆるっと質問返しをします!笑 那麼, 現在要來進行有點久違的「優奈奈的隨性問題回覆」!笑 それではいってみよ~!! 要開始囉~!! ☆ゆななは自分が出演したテレビは録画してみる? ☆優奈奈會看自己演出的錄影嗎? →見ます!私が予約する、って言うよりはおばあちゃんが予約してます! それを私は家に帰ってきてから観る感じです!! 會看喔!當我交代要幫我錄時,奶奶就會事先幫我設定好, 等我一回家就可以看啦!! ☆お気に入りのチョコは? ☆喜歡什麼樣的巧克力? →私はチョコレートが大好きなんですけど 特にすきなのは、生チョコ!あとはガトーショコラ! 我真的超愛巧克力的, 尤其我最喜歡的就是ganache!還有巧克力蛋糕! この二つが特にすきかな~。 特別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兩種~。 あと、チョコレートフォンデュも。。 啊、還有巧克力鍋也蠻喜歡的。。 昔はチョコレートフォンデュ家でやってたんだけど 今は機会がなくてできないんだよなー。 是說我以前都會在家裡做巧克力鍋呢, 不過現在都沒時間做啦ー。 またやりたくなりました!笑 這麼一提好想再試試看喔!笑 ☆浴衣で行くならどこに行きたい? 想穿著浴衣去哪裡玩嗎? →やっぱ、お祭りとか花火大会とかかな。 行きたいな~!! 說到這個,果然不是祭典就是煙火大會吧。 好想去唷~!! ☆毎日の私服はどうやって決めてるの? ☆每天的服裝都是怎麼決定的呢? →うーん。 気分かな。あとは明日の予定によるよね。 嗯。 看心情吧,也會根據明天的行程來做打算喔。 例えば、たくさん動く感じだったら楽な感じ。とかね! 舉例來說,若要到處跑跳的話,我就會穿些較舒適的服裝唷! 最近はなんかすごく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がってます。笑 おしゃれ頑張ります 最近我可是很拼命地在營造時尚感呢。笑 我會努力鑽研時尚的。 今回はこんな感じで終わ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這次就到這裡結束囉! あー。もっと答えたい!笑 でもキリがなくなるのでこの辺で! 啊ー。好想再多回答一點喔!笑 不過因為怕會沒完沒了,暫且就此打住囉! 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誠摯地感謝各位的閱讀! それでは~☆質問募集中です! 那麼下回見~☆問題募集中! http://i.imgur.com/qp8AYP1.jpg
http://i.imgur.com/fkJxHdQ.jpg
http://i.imgur.com/6YDjtPc.jpg
http://i.imgur.com/Td3SuhT.jpg
http://i.imgur.com/8UIFuAe.jpg
http://i.imgur.com/0Eq64gr.jpg
http://i.imgur.com/W4XCxws.jpg
http://i.imgur.com/a4qLeuj.jpg
http://i.imgur.com/JllqlSr.jpg
http://i.imgur.com/UIK12U8.jpg
http://i.imgur.com/D9ph4EF.jpg
-- バナナじゃないよ!ゆななだ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4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1694491.A.2E8.html

08/03 20:15, , 1F
求優奈奈總選水着圖 Q Q
08/03 20:15, 1F

08/03 20:57, , 2F
沒找到前先看這張好了
08/03 20:57, 2F

08/03 21:41, , 3F
帶著純潔的笑容拉開拉鍊、露出誘惑的那條線真是太邪
08/03 21:41, 3F

08/03 21:42, , 4F
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03 21:42, 4F
文章代碼(AID): #1PWWeRBe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