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薮下柊 170419 一直以來謝謝

看板AKB48作者 (傻呼呼笨蛋大臉貓)時間7年前 (2017/04/19 23:40), 編輯推噓18(1801)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nmb48/entry-12267198003.html 薮下 柊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2017-04-19 23:45:55 こんばんは(′ε‵ ) 晚安(′ε‵ ) しゅうこと薮下柊ですヾ(@ー@)ノ 我是暱稱羞的薮下柊ヾ(@ー@)ノ http://i.imgur.com/MwYGZcl.png
薮下柊のBlogも これが最後となりました(;_;) 薮下柊的Blog這是最後了(;_;) 今日まで コメント、いいねを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 到今天為止給我留言按讚的各位 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是謝謝! NMB48を振り返ると、、 回顧NMB48後、、 キラキラ輝いていた思い出ばっかりです! 滿是發光閃耀的回憶! 1つの嬉しいことが尋常じゃないくらい幸せなきもになるから 一件開心的事會變成無比尋常的幸福心情 100辛いことも全然苦じゃなかったです。 所以100件辛苦的事也完全不難受 頑張り方を教えてくれた スタッフさん メンバー ファンの皆さ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感謝教會我努力方式的工作人員、成員、粉絲們! あーーー、、 啊ーーー、、 さみしいよーーー、、、 好寂寞唷ーーー、、、 公演のお見送りで 子供みたいに泣きじゃくってしまいました(;_;) 公演的目送像小孩子一樣哭個不同(;_;) 皆さんの顔を一人ひとり見ると、、 思い出がありすぎるのと、、 看到大家每個人的臉後、、 有太多回憶、、 ほんとに大好きやし 感謝してるから、、 真的好喜歡 好感謝、、 もう、会えないと思うと、、 一想到再也見不到了就、、 涙が止まりませんでした(;_;) 止不住淚水(;_;) 心から 皆さんが私のファンでよかったです、、 發自內心感到大家是我的粉絲太好了 一緒に頑張っ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一起努力過來! 私のために泣いてくれて 見送ってくれるメンバーに出会えて ほんとによかったです! 與為了我而哭 目送我的的成員相遇太好了! ここに入って 最高のなかまができました! 進到這有了最棒的伙伴! 特別な存在です。 是特別的存在 こんなにも 最高なひとたちに出会うと思ってませんでした(;_;) 沒想到會遇見這麼棒的人們(;_;) これからはみんな友達です! 大家今後也是朋友! そして、皆さんの幸せを一番願ってます。 然後最祈禱大家的幸福 私が キラキラ輝くことができたのは 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我能夠發光閃耀都是多虧各位 ずっと大好き! 永遠好喜歡! 忘れません! 不會忘記! 今まで ほんとにほんと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一直以來真是多謝了!!!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ψ(‵▽′チェケラっ)ψ ψ(‵▽′check it out)ψ -- http://i.imgur.com/VzBNcgv.jpg
http://i.imgur.com/HN5rviV.jpg
敷敷 http://i.imgur.com/dQNLS98.jpg
小惠 http://i.imgur.com/33bLamX.jpg
臉貓QQ http://i.imgur.com/YZfRCXU.jpg
http://i.imgur.com/RJ48tJF.jpg
http://i.imgur.com/vARR5sa.jpg
http://i.imgur.com/YxDr3Mq.jpg
http://i.imgur.com/fCoKtVC.jpg
羞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2616407.A.54D.html

04/19 23:41, , 1F
這文章內容真是…QQ
04/19 23:41, 1F

04/19 23:42, , 2F
謝謝妳,還有妳的笑容Q_Q要幸福喔
04/19 23:42, 2F

04/19 23:53, , 3F
羞醬...Q_Q......
04/19 23:53, 3F

04/20 00:02, , 4F
羞醬QQ一直以來謝謝妳 祝未來順利
04/20 00:02, 4F

04/20 00:04, , 5F
我難波的太陽啊...
04/20 00:04, 5F

04/20 00:05, , 6F
羞醬QQ 以後看不到貓羞一起熊了
04/20 00:05, 6F

04/20 00:05, , 7F
好好繼承家業啊 雖然有點八嘎有點擔心XD
04/20 00:05, 7F

04/20 00:17, , 8F
妹妹怎麼沒當個嘉賓出現在畢業公演上?
04/20 00:17, 8F

04/20 00:39, , 9F
羞醬QQ
04/20 00:39, 9F

04/20 01:01, , 10F
羞醬QQ 會想妳的
04/20 01:01, 10F

04/20 01:05, , 11F
會永遠記得羞醬的笑容的QQ
04/20 01:05, 11F

04/20 02:07, , 12F
羞QQ
04/20 02:07, 12F

04/20 02:48, , 13F
謝謝羞醬的笑容 QQ
04/20 02:48, 13F

04/20 06:33, , 14F
羞醬T_T
04/20 06:33, 14F

04/20 07:44, , 15F
ψ(‵▽′チェケラっ)ψ
04/20 07:44, 15F

04/20 12:03, , 16F
謝謝羞醬
04/20 12:03, 16F

04/20 12:46, , 17F
謝謝
04/20 12:46, 17F

04/20 13:11, , 18F
最喜歡羞醬的笑容了QQQ會一直一直記在心裡Q
04/20 13:11, 18F

04/20 15:15, , 19F
羞醬笑容 永懷於心
04/20 15:15, 19F
文章代碼(AID): #1OzuJNLD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