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必然的恋人

看板AKB48作者 (歐派‧蘿莉‧狸貓‧翼)時間7年前 (2017/02/18 17:30),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必然的恋人」 https://youtu.be/wSRkRHPLykM
作詞:秋元康 作曲:池澤聡 あれから僕は言い続けてたんだ 從那以後我不斷在說 絶対に運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を 絕對不是靠運氣的 この世にはもっと確かなことが 這世上有更明確的東西存在 そう存在するってわかっただろう 你應該知道吧 君は不安そうに僕に何度も聞いた 你不安地問我好幾次 愛はいつもどうなるのか? 先が読めない 愛往往會變成怎樣 看不清未來 勝手なもの 真是任性啊 必然的恋人 必然的戀人 君と僕の関係 是我和你的關係 お互いを選んだこと 我們選擇了彼此 偶然は蚊帳の外 偶然是局外人 こんな広い世界に 在如此遼闊的世界 たった一人いるんだ 存在僅此一個人 もし何かあったとしても 無論發生什麼事 そこにある揺るがない真実 都是不會動搖的事實 未来は知ってる 未來早已知曉 ねえもっと君は自信持って欲しい 希望你多抱持自信 好きなんてそんな軽い言葉じゃない 喜歡可不是輕挑的話語 人生で何度口にできるか? 人生中能說出口幾次呢? 疑うことなく受け止めてほしい 希望別懷疑地去接受 僕は目を見つめて 今君を悟したんだ 我注視著你領悟到了 愛はいつも思い込んで 生まれるものさ 愛情總是在深信不疑後所產生的 勝手だけど 雖然很任性 必然的感情 必然的感情 君と僕の間に 在你和我之間 惹かれ合う強い力 有著相互吸引的強大力量 愛しさは無敵だね 愛意是無敵的 どんな高い障壁も 無論多麼高的阻礙 きっと乗り越えられる 也一定能夠跨越 あらかじめ決められてた 從一開始就註定了 ときめきに導かれるように 彷彿被悸動所引導般 僕らは出会った 我們相遇了 必然的恋人 必然的戀人 君と僕の関係 是我和你的關係 お互いを選んだこと 我們選擇了彼此 偶然は蚊帳の外 偶然是局外人 こんな広い世界に 在如此遼闊的世界 たった一人いるんだ 存在僅此一個人 もし何かあったとしても 無論發生什麼事 そこにある揺るがない真実 都是不會動搖的事實 未来は知ってる 未來早已知曉 -- は↗な↘ちゃん も↗か↘ちゃん 每個人都美美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4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87410243.A.881.html

02/18 19:15, , 1F
哈娜醬<3
02/18 19:15, 1F

02/18 19:42, , 2F
HANACHAN賽高咖油!
02/18 19:42, 2F

02/18 20:28, , 3F
梅露 <3
02/18 20:28, 3F

02/18 21:27, , 4F
剛下歌那裡聽起來很像電動XDD 覺得不錯~
02/18 21:27, 4F

02/18 21:48, , 5F
感覺這首比較像是真正的九單呀!
02/18 21:48, 5F

02/18 22:11, , 6F
以為這首是"真"選拔就輸了啊(喂
02/18 22:11, 6F

02/18 22:59, , 7F
一個九單各自表述 (啊
02/18 22:59, 7F

02/18 23:21, , 8F
不過(幸好)音番都是唱Bug,不然Bug選拔就要QQ
02/18 23:21, 8F

02/18 23:24, , 9F
可以去電視台玩啊
02/18 23:24, 9F

02/18 23:24, , 10F
好聽+1
02/18 23:24, 10F

02/18 23:24, , 11F
選拔的景色嗎(X
02/18 23:24, 11F

02/18 23:26, , 12F
去年馬巡給6單選拔 夏巡是總選當基幹 今年春是紅白選拔
02/18 23:26, 12F

02/18 23:26, , 13F
7/8/9選拔哭哭(X
02/18 23:26, 13F
文章代碼(AID): #1Og1H3Y1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