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菅なな子 131207

看板AKB48作者 (奇蹟14歲)時間10年前 (2013/12/07 23:40), 編輯推噓40(4006)
留言46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21949827.html 菅なな子☆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こと 菅なな子☆想要告訴各位的事情 こんばんは 晚安安 なな子ろびやおき どんな時でもめげずにfight!! 17歳のなんなんこと 菅なな子です 七子轉八起 無論何時都不會認輸fight!! 17歲綽號叫なんなん 菅なな子是也 今日のチームE公演で、SKEを卒業することを発表しました。 今天的Team E公演上,我發表了從SKE卒業的消息。 公演のあの場では、なかなかうまく話せなくて 自分の気持ちや考えをしっかりと伝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在公演那種場合,其實沒辦法好好說話, 所以也無法把我的心情和想法好好傳達給大家。 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我有好多好多想和大家說的話。 まずは、わたしにとってのSKEという存在。 首先,我想談談SKE對我來說是何種存在。 わたしは、小学校のころからダンスを習っていて ステージの上でパフォーマンスをするのが大好きでした。 我從小學就開始學跳舞, 而且也喜歡站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 そんな中、劇場で頻繁に公演をひらいているSKEという存在を知りました。 就在那時,我知道了常常在劇場演出的SKE的存在。 その存在は、わたしにとって凄く魅力的で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受けることに決めました。 這個存在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魅力了,所以我就決定參與甄選。 SKEの活動がしたくてSKEに入ったんです。 所以,我是為了參與SKE的活動才加入SKE的。 だから、その意味では SKEのその先の夢を叶えるために入ったメンバーとは少し違ったかもしれません… 所以說,這意思就是 我和很多想在SKE完成夢想的成員有些不同… 実際に活動すると、思っていたよりもずっとずっと魅力的で ステージの上に立つこと以外でもたくさんの魅力を見つけました。 實際參與活動後,我覺得SKE比我原先想像的更有魅力, 而且即使不在舞台上也能找到很多魅力點。 自分のことを応援してくれるファンの方の存在、そのファンの方と1対1でお礼が言える 場があること… 自分の気持ちをたくさんの方に読んだり聞いたりしてもらえる情報発信の場があること … 包含長期為我應援的飯們的存在,並且能和這些飯們一對一打招呼… 還有能夠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很多很多人知道的情報交流平台… 書ききれないほどあります。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寫都寫不完。 SKEで経験させ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は 全てがとっても素敵です。 在SKE所體驗過的各式經驗,對我來說真的都太棒了。 でも、SKEの活動をしていく中で、自分の新しい道が見えてきたんです。 但是,在進行SKE的活動中,我也看到了屬於自己的全新的路。 憧れで、ステージに立つのが好きでやり始めたけど、実際に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みると、 話には聞いていたけど、思っていた以上に多くの方が関わってくださっていて、 色んな人に支えられてステージが成り立っ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がわかりました。 その中でも、何かを企画して作り出していく、ということに惹かれました。 雖然一開始我是因為喜歡站在台上所以才加入的,不過在實際站上舞台後,看到聽到好多 東西,讓我知道我們能夠站在舞台上是因為有無數比我想像還多的人在背後努力著。 其中,尤其是那些設計企劃的人,讓我產生了無比的興趣。 ステージの上で輝くお仕事も大好きだけど、自分の一生の仕事としてやっていくなら、 こんなことをしたいと思ったんです。 雖然我實在很喜歡在舞台上綻放光芒,不過如果要我選擇一生志業的話,我還是會選擇 企劃這條路吧。 でも、何かを企画するお仕事って ステージに関することに限らず世の中にたくさんあると思うんです。 不過,如果我真的想要走企劃這條路的話,除了舞台上的事物以外,在這個世界上還有 太多我應該學習的地方了。 だから、具体的なやりたいことは大学などでじっくり色んな世界を見ながら考えていき 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本来ならば、卒業をするにあたって次の目標をしっかりと提示することが、今まで応援 してくださった皆様へのせめてもの筋だと思うんですが… 曖昧な表現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すみません。 所以,為了達到我的目標,我必須要進入大學,好好看看更寬廣的世界,想想想自己該怎 麼做。 其實,我原本覺得我應該在宣布畢業時就把自己的未來目標好好釐清,才算是盡了我對各 位飯的道義。 結果,現在卻只能說的這麼曖昧,很抱歉。 自分のやりたいことをしっかり学べる大学…自分の満足できる大学にいくには、この時 期からしっかりと勉強しなきゃいけないということ、 進級するためにはもう学校を休めないから、今年度中は今までと同じように、活動を優 先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なったこと… というような理由でこのタイミングでの卒業を決断しました。 我想在大學好好的學習我想做的事情…為了能夠進入讓自己滿意的大學,我必須要從現在 開始好好念書了, 為了能夠繼續升學,我已經不能再請假,不能再和今年一樣優先考慮偶像活動… 所以,我才會在這個時間點選擇卒業。 中途半端なことや、皆さんに返しきれていない恩があるんですが…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不管是因此半途而廢,或是沒辦法報答各位的恩情的這些地方… 真的很對不起。 まだまだ、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こと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 あまり長々と書いても、読むのが大変になってしまうので また、明日以降にぽつぽつとブログに綴っ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還有好多好多想和大家說的話 可是如果寫太長的話大家念起來也會很累 所以,就從明天開始每天在blog上寫一點吧。 お暇があれば、読んでくださると嬉しいです。 如果有空的話就請各位讀一下吧,我會很高興的。 今日は、お騒がせしてしまいすみませんでした(′._.‵) 今天造成了大騷動,很抱歉(′._.‵)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Zzzzz 那麼,大家晚安Zzzzz -- 48G不是夢想的一切,只是個起始點..... 有些人是為了能夠在舞台上出人頭地,所以選擇48G做為打出知名度的途徑; 不過,我想有更多的人單純是因為興趣而加入,不會將這條路做為一生的志業。 無論如何,如果能夠在此看見什麼,那也不枉這一趟了。 以七子的頭腦,我相信他能夠完成自己真正的夢想的! 那時,一定還能再和大家見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2.120

12/07 23:42, , 1F
祝福七子...Q_Q
12/07 23:42, 1F

12/07 23:44, , 2F
なんなん...Q_Q...
12/07 23:44, 2F

12/07 23:44, , 3F
有明確志向的話就沒什麼好猶豫了 衝吧七子!
12/07 23:44, 3F

12/07 23:45, , 4F
淚推QQ~要轉職當AD嗎(大誤)
12/07 23:45, 4F

12/07 23:46, , 5F
能找到夢想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祝福なな~~期待妳的未來作品
12/07 23:46, 5F

12/07 23:46, , 6F
要進好的大學的話,的確得提前一年做準備啊
12/07 23:46, 6F

12/07 23:46, , 7F
七子加油!
12/07 23:46, 7F

12/07 23:47, , 8F
祝七子完成夢想!!!QQ
12/07 23:47, 8F

12/07 23:51, , 9F
升學加油!
12/07 23:51, 9F

12/07 23:53, , 10F
只準備一年其實是蠻拼的
12/07 23:53, 10F

12/07 23:54, , 11F
一年喔............很難說喔
12/07 23:54, 11F

12/07 23:54, , 12F
七子是頭腦很好的人 過去實在看太多拚一年的例子了w
12/07 23:54, 12F

12/07 23:55, , 13F
日本不知道,台灣準備一年很夠阿
12/07 23:55, 13F

12/07 23:55, , 14F
祝福七子~~
12/07 23:55, 14F

12/07 23:55, , 15F
加油!
12/07 23:55, 15F

12/07 23:55, , 16F
看到七子寫一生志業會是企畫那裡就覺得七子真是個聰明人XD
12/07 23:55, 16F

12/07 23:57, , 17F
祝福七子!!! 加油啊! 一定要上大學喔!
12/07 23:57, 17F

12/07 23:57, , 18F
好捨不得這麼有趣又可愛的七子QQ 希望七子能順利完成夢想!
12/07 23:57, 18F

12/08 00:00, , 19F
七子P
12/08 00:00, 19F

12/08 00:02, , 20F
祝福你七子~~~要好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呀
12/08 00:02, 20F

12/08 00:05, , 21F

12/08 00:11, , 22F
雖然不是推,但還是祝福她未來能一切順利!
12/08 00:11, 22F

12/08 00:14, , 23F
祝福~~
12/08 00:14, 23F

12/08 00:23, , 24F
雖然還是捨不得七子QQ 祝七子能完成夢想,加油!!
12/08 00:23, 24F

12/08 00:23, , 25F
有朝一日回來當菅支配人吧!
12/08 00:23, 25F

12/08 00:23, , 26F
有夢想的人最棒了,七子加油。
12/08 00:23, 26F

12/08 00:25, , 27F
Q_Q
12/08 00:25, 27F

12/08 00:26, , 28F
(*′・ω・)ノ~~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12/08 00:26, 28F

12/08 00:27, , 29F
ななこ你很棒Q_____________Q
12/08 00:27, 29F

12/08 00:43, , 30F
QQ...
12/08 00:43, 30F

12/08 00:49, , 31F
七子加油!! 希望可以完成夢想!
12/08 00:49, 31F

12/08 00:51, , 32F
七子資優生加油!!!
12/08 00:51, 32F

12/08 00:53, , 33F
なな子~~~~~~
12/08 00:53, 33F

12/08 01:02, , 34F
想請問有無強者可以幫七子寫可愛文<(_ _)>
12/08 01:02, 34F

12/08 01:04, , 35F
12/08 01:04, 35F

12/08 01:04, , 36F
好捨不得啊.........今年對SKE而言實在是變化太大了..
12/08 01:04, 36F

12/08 01:04, , 37F
有點難以接受.....
12/08 01:04, 37F

12/08 01:04, , 38F
#1H8nx_xH 也勉強算啦
12/08 01:04, 38F

12/08 01:16, , 39F
在大學部好好設計鋼彈吧!!! ww 人生不是只有演藝圈而己!
12/08 01:16, 39F

12/08 01:27, , 40F
七子寫的真好QAQ.....有夢想無論如何大家都會支持的!
12/08 01:27, 40F

12/08 02:03, , 41F
推七子.....Q_Q
12/08 02:03, 41F

12/08 02:09, , 42F
七子加油 明年跟妳的合照會殘念QQ
12/08 02:09, 42F

12/08 11:13, , 43F
祝福七子~
12/08 11:13, 43F

12/08 11:14, , 44F
推七子!
12/08 11:14, 44F

12/08 12:37, , 45F
七子支配人大支持~
12/08 12:37, 45F

12/08 17:50, , 46F
再見了
12/08 17:50, 46F
文章代碼(AID): #1Ieq5yL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