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田北香世子 130201 偶像戀愛論

看板AKB48作者 (かよぺこ)時間10年前 (2013/11/17 01:06), 編輯推噓32(32011)
留言4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聲明,內容為咖呦個人想法,並不代表大眾立場,請大家不要鞭的太用力 ※聲明二,她在發表這篇時還只是素人,就如你我一般只是個普通的飯而已,請多包含 http://i.imgur.com/Aq5gDXp.png
*.ろんろん 2013-02-01 19:52:40 テーマ:ブログ まず始めに、私は恋愛とか不祥事起こすアイドルは嫌いです。 首先,我不喜歡因為戀愛而傳出醜聞的偶像。 かよはアイドルはファンの人達の恋人みたいな存在で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って思ってるし アイドルってゆうのはそうゆうものだし かよのアイドルの定義?的に特定の彼氏がいるとかあり得ないです 咖呦認為偶像就是像飯們的戀人般的存在一樣,偶像就是這種東西 對咖呦來說擁有著特定的男朋友的偶像是絕對無法認同的 年頃の可愛い女の子なんだから彼氏くらいって思う人もいるけど、 かよはアイドルって立場なんだから絶対彼氏作らないで欲しいし作っちゃダメだと思う し彼氏欲しいならアイドルにならないでって思うし 或許會有人覺得因為是年輕又可愛的女孩子,所以一定會有男朋友、 但如果咖呦是偶像的立場的話,絕對不會交男朋友,不只如此,而是咖呦認為交了男朋友 就無法成為所謂的偶像了 誰にも言わないで行動にも出さないで片思いとかなら良いと思うけど、彼氏いるのはア イドルとしてダメだと思う 雖然覺得不管對誰都無法說、什麼戀愛舉止都無法做的單相思是可以的,但擁有男朋友 的偶像果然還是不行的! ってゆうのが私的アイドル論(恋愛編)なんですけど 這就是我認為的偶像論(戀愛篇) 実際色々と徹底されてないとゆう事実ですよねかよ自身彼氏ばれたメンのこと嫌いにな ったかって言われたら株は大暴落だけど嫌いにはなれなかったりだし 具体的にメンが嫌いにはならないんだけど、とにかくアイドルなのに彼氏作るってゆう のが大嫌いです 事實上有很多根本沒有徹底的去實踐這準則 但咖呦雖然討厭暴露出自己有男朋友的這些偶像,但當她們價值忽然暴跌時又無法討厭 她們了,具體的來說我無法討厭成員本身,但是我還是最討厭身為偶像然後還交男朋友 這件事了! 入ったばっかりの研究生とかがまだ彼氏と別れられなくてーとかなら理由はわかるけど 如果是那種剛加入的研究生,因為還沒跟前男友分手的還可以理解 長い間AKBで頑張ってたメンが彼氏つくるのはばれたらどうなるかなんて分かってるは ずなのに今までのアイドルとしての功績?とか犠牲にしてまで彼氏欲しいのかなーって ちょっと理解できないわ 但是明明在AKB努力了這麼久,卻還暴露了交男朋友這件事,不就犧牲了至今為止所有的 功績了嗎? 這樣還想要交男朋友真是無法理解阿 まあかよが元々恋愛体質じゃないし彼氏とか好きな人いなくて普通ってスタンスで生き てる系女子なのと、さっき書いたように反アイドルの恋愛派だから理解できないんだろ うけど 恩....咖呦本來就不是那種非戀愛不可的型,沒有男朋友也沒有喜歡的人,就是個 這樣生活著女孩,剛剛寫的那些如果不是反偶像戀愛論派的應該無法理解吧。 清く正しく美しいファンみーんなの恋人で そーゆうの守ってるアイドルがやっぱり好きです私は 純潔、端正、美麗,成為每個飯的戀人, 果然我還是喜歡能夠遵守這個規則的偶像阿。 補充一下: 她在這邊還引用了這段話 http://i.imgur.com/haQ3jD7.jpg
純粋に女の子達が夢に向かって努力して頑張って歌って踊ってるだけの 真っ白なアイドルの世界になればいいのに == 這傢伙都不斷句的= = 翻的好痛苦....翻譯上有錯誤請告訴我! -- 女の子は女の子に生まれただけで誰でも必ず可愛い部分が多かれ少なかれあるし 顔だけが可愛いじゃないし可愛いは作れるし作らなくても探せば誰だって 素のままで可愛いポイントあるし だから意味がない女の子なんていないし女の子最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0.9

11/17 01:09, , 1F
第一句感覺就好多人中槍w
11/17 01:09, 1F

11/17 01:10, , 2F
選秀生推~
11/17 01:10, 2F

11/17 01:11, , 3F
某皇表示:
11/17 01:11, 3F

11/17 01:12, , 4F
推ID本尊XD
11/17 01:12, 4F

11/17 01:14, , 5F
某咪表示:
11/17 01:14, 5F

11/17 01:15, , 6F
年初啊...
11/17 01:15, 6F

11/17 01:15, , 7F
2/1的話...
11/17 01:15, 7F

11/17 01:16, , 8F
某皇不在此範圍啦…以寫的日期來說的話XD
11/17 01:16, 8F

11/17 01:16, , 9F
黑歷史組(某皇代表)表示:...w
11/17 01:16, 9F

11/17 01:18, , 10F
這孩子是為當偶像而生的啊XD
11/17 01:18, 10F
※ 編輯: TakitaKayoko 來自: 61.231.20.9 (11/17 01:25)

11/17 01:23, , 11F
2013-02-01
11/17 01:23, 11F

11/17 01:24, , 12F
這很明顯就在講峯岸阿XD
11/17 01:24, 12F

11/17 01:26, , 13F
好多人中槍的感覺
11/17 01:26, 13F

11/17 02:07, , 14F
11/17 02:07, 14F

11/17 02:22, , 15F
2/1...讓我想起今年生日那天過得好痛苦啊...
11/17 02:22, 15F

11/17 02:23, , 16F
剛力表示:
11/17 02:23, 16F

11/17 02:45, , 17F
不可質疑妳的指皇
11/17 02:45, 17F

11/17 02:48, , 18F
雖然那時是素人 但也是甄選多次過的志向者 跟純飯有差
11/17 02:48, 18F

11/17 02:50, , 19F
另外這篇可能存活不久了 要備分趁早w
11/17 02:50, 19F

11/17 02:51, , 20F
我指blog文啦
11/17 02:51, 20F
沒有備份到QAQ

11/17 03:20, , 21F
2/1就是咪醬阿...=3=
11/17 03:20, 21F

11/17 05:58, , 22F
說得很好啊
11/17 05:58, 22F

11/17 07:31, , 23F
不可質疑你的剛力…
11/17 07:31, 23F

11/17 08:43, , 24F
這個是即戰力啊 炎上即戰力www
11/17 08:43, 24F
現在她的討論串都到第二串了ww

11/17 10:12, , 25F
推!說的很好!第一句到最後一句都是經典w
11/17 10:12, 25F

11/17 11:30, , 26F
很多前輩中槍阿XDDDDD
11/17 11:30, 26F

11/17 12:52, , 27F
請問田北香世子這篇發表在哪? 想朝聖一下
11/17 12:52, 27F

11/17 13:07, , 28F
在他私人的Blog 應該是刪了吧
11/17 13:07, 28F
http://ppt.cc/B;DW 現在已經刪除的私人部落格

11/17 14:55, , 29F
我比較好奇的是,會這樣說表示她之前就有試著在朝偶像
11/17 14:55, 29F

11/17 14:55, , 30F
的路在前進嗎?還是說有加入過什麼地元偶像團?
11/17 14:55, 30F

11/17 14:56, , 31F
若只是普通人應該不可能會自稱暱稱的吧?
11/17 14:56, 31F

11/17 14:56, , 32F
過去參加AKB的甄選落選過四次
11/17 14:56, 32F
AKB落選了4次,參加乃木坂2期甄選也落選了

11/17 14:58, , 33F
自稱暱稱就難說了 大家在網路上的人格多少有點不同
11/17 14:58, 33F

11/17 14:59, , 34F
自稱暱稱不常見嗎?
11/17 14:59, 34F

11/17 15:01, , 35F
雖然動漫 藝人 常看到 但實際上用 旁邊的人會嚇到吧
11/17 15:01, 35F

11/17 15:04, , 36F
"黑鷹我啊~今天心情敲好哦!!"類似這樣XD
11/17 15:04, 36F

11/17 15:05, , 37F
請問他的blog網址是? google出來一堆東西 但沒看想要的
11/17 15:05, 37F
我都是去2ch翻串的,原文都已刪除

11/17 15:09, , 38F
我是覺得要是有人在我旁邊自稱暱稱會怪怪的啦^^"
11/17 15:09, 38F

11/17 15:19, , 39F
領隊大葛格不是都希望小妹妹叫暱稱嗎(?
11/17 15:19, 39F

11/17 15:58, , 40F
不可質疑你的剛力ww
11/17 15:58, 40F

11/17 16:01, , 41F
超過三音節就會有簡稱吧...
11/17 16:01, 41F

11/17 17:06, , 42F
不知道TA會不會派麻友去她家
11/17 17:06, 42F
期待 ※ 編輯: TakitaKayoko 來自: 61.231.34.38 (11/17 18:18)

11/17 18:21, , 43F
火力全開 XD
11/17 18:21, 43F
文章代碼(AID): #1IXwOS4R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