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ともちん] Interview with Tomomi Itano

看板AKB48作者 (法蘭克123耶~)時間11年前 (2012/09/30 19:05),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ppt.cc/3DfQ あなたはまだ21歳の若さにして、日本で最も愛されているアイドルで ありブランドになりました。ご自分の成功をどのようにとらえていますか? 自分をどう管理していますか? 你現在還不到21歲,已經成為了日本最受歡迎的偶像,這種成功是如何達成的? 對於自己又是如何管理的呢? グループとしてはたくさんの方に知ってもらえるぐらいにまでなれましたが、 目標としているソロシンガーとしてはまだまだだと思うので ここで止まってはいられ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自己管理としては、ボイスレッスンや、水泳などで身体づくりをしています。 雖然現在在群體中已經能夠廣受大眾所知,但身為SOLO歌手卻還遠遠不行呢 如果在這裡止步的話是絕對不行的。 對於自我管理的話,有進行聲樂課的訓練跟游泳來維持體態。 あなたが最も好きな、あるいは影響を受けているアーティストは誰ですか? 你最喜歡也受到很深的影響的歌手是誰呢? SPEEDさんです。 SPEED ある人はあなたをAKB48のファッションリーダー、あるいはおしゃれ番長 と呼んでいますが、あなたはそれをどう思いますか? 你被人們稱為AKB48裡面的時尚教主、流行領袖 你對於這個又是怎麼看得呢? 自分の好きなファッションや好みの服を着ているだけなので、 特別おしゃれに執着をし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いのですが、ファンの方に可愛い・ オシャレといってもらったり共感してもらえるのは嬉しいです。 其實只是穿著自己喜歡的造型的衣服而已,對於時尚流行什麼的並沒有特別執著, 對於飯說我可愛穿著很時尚等等的感覺到相當高興。 ファッションの話をします。最も好きなブランドはなんですか? 關於時尚流行這方面,你最喜歡的牌子是什麼呢? AULA AILA です。海外のインポートもののお洋服を買うことも多いです。 是AULA AILA基本上大多數時候都是買從國外進口的衣服 あなたはAKB48の第一期生ですよね。なぜAKBに入ろうと思ったのですか? 你是AKB48的一期生,當初為什麼會想加入AKB呢? SPEEDさんに憧れ、歌って踊れるアーティストにな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た 中学生の頃、 母にAKB48というグループ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があると聞き応募しました。 國中的時候,因為相當崇拜SPEED,想成為能歌善舞的藝人 而從媽媽那邊聽到了有關AKB在招募成員的消息而參加了徵選。 そしてそのとき、あなたは若干14歳でした。とても大変な時期があったと思いますが 、辞めようと思ったことはないですか? もしあるなら、その状況と、それでも辞めなかった理由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接著,在哪個時候你還只是14歲左右的少女,在那個很艱辛的時期時, 沒有想過要辭退嗎?如果有的話,在那個狀況下,最後卻沒有辭退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学校では同級生が放課後部活や遊びにと自由に過ごしている中、 自分はレッスンへ通わなくてはならない上に、 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もお客さんはまばらで、将来がすごく不安でした。 毎日、「あと3回いやなことがあったらやめよう」と自分に言い聞かせながら、 なんとかここまでやってこれました。 辞めなかったのは同じ年代の仲間がいたから。「AKB48」がゴールではなく、 みんなが女優やアーティストに絶対になる!という夢を持って頑張っていたので、 私も夢を叶えるぞという思いでやれました。 在學校裡,同學們不管是參加社團活動或是出去玩都是相當自由的 只有自己不得不參加練習,而就算站上舞台表演,客人也是三三兩兩的 老實說對於將來真的是相當不安。 每天都對自己說「再有三次討厭的事情發生的話就辭退」但是也總算來到了這裡 因為有著同年代的同伴們在所以才能夠稱下來而沒有辭退吧。AKB48絕對不是終點 大家都絕對要成為女演員或是歌手,而因為懷抱著夢想而不斷努力, 我也想著要讓夢想實現而不斷前進。 最も好きなAKB48の楽曲は?理由も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告訴我最喜歡的AKB歌曲跟理由 「Begginer」激しいダンスナンバーで、踊っていて気持ちがいいです。 Begginer,因為有著強烈的舞蹈,跳起來的心情非常的好 AKB48は最近東京ドーム公演を成功させましたね、おめでとう。どんな気分でした? どんな思いで3日間を過ごしたか教えてください AKB48最近成功的完成了在東蛋的公演,恭喜你們,有著什麼樣的感想呢? 請告訴我這三天的想法。 6年間の夢だったので、一日いちにちを大切にパフォーマンスをしていました。 いままで一番AKBをやってきた中で一番いいライブになったと思います。 因為這是一個懷抱了六年的夢想,所以必須要珍惜每一天並且好好的表演。 這大概是AKB所表演的LIVE中最棒的一次了。 東京ドーム公演を果たした今、次のゴールはなんですか? 在完成了東蛋公演的現在,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 ソロ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も、いつかドームのステージに立ちたいです! 身為SOLO歌手總有一天要站上東蛋的舞台 あなたは最近、専用SNS 「Teamtomo」をスタートさせましたが、 満足できるサービスになりましたか? ファンの反応はどうでしょうか? 最近專用的網站「Teamtomo」開始營運了,你對於其中所提供的服務滿意嗎? 飯的反應又是如合呢? ファンの方が私の写真をアップしてくれるのは楽しいです。 私もファンの方の写真にコメントしたりしていますよ。 特に、私が自分で撮影した写真でも、ファンの方が加工して投稿してくれたりするのは、 新たな発見という感じで、見ていてすごく楽しいし、嬉しいです。 まだ始めたばかりなので、 よりたくさんの方が利用しやすくなるように一緒にスタッフと考えて いけたらいいです。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對於飯把我的照片上傳上去感到相當的開心,我也會對飯上傳的照片作回應 更特別的是,我自己的一些照片在經過了飯的加工而投稿時,發現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樂趣 因為還只是剛剛開始啟動,如何使更多人使用以及更容易使用是要跟STAFF一起考慮的 還請大家享受這個服務 ヨーロッパでも多くの人が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ソロ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 ヨーロッパで活動し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すか? 在歐洲有很多人喜歡你,身為SOLO歌手的話,會想試試看在歐洲進行活動嗎? はい!ヨーロッパへはなかなか仕事で行く機会もないのですが 実はすごく興味があります。 パリへはずっと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んです。町並みにすごく憧れています。 写真集の撮影もしてみたいです! 是的!因為還沒有什麼工作的機會到歐洲去,其實是非常有興趣的。 其實一直想去巴黎看看那邊的接到景色,也想試試看在那邊進行寫真集的攝影。 休日の好きな過ごし方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說一下在假日最喜歡度過的方式 おうちでゆっくりするのも好きだし、友達と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に行ったりもします! 喜歡在家悠閒地度過,也喜歡跟朋友們一起去迪士尼 好きな食べ物はなんですか? 喜歡吃什麼東西呢? お蕎麦が好きです。母から料理を教えてもらって自炊したりもしますよ。 喜歡吃蕎麥麵,或是自己煮一些從媽媽那邊學來的料理 フランスとベルギーのファンに、なにか一言メッセージをいただけますか? 有什麼想要給法國或比利時的飯的話嗎? 私のことを知ってくださったり、応援して下さる方がフランスや ベルギーにもいらっしゃるなんてビックリです。 いつかフランスやベルギーでもライブができたら嬉しいですが、 まだ先のことになりそうなので 今は「Team tomo」で交流しましょう♪ 對於法國或比利時有人知道我的事情並且給予支持的這件事,真是嚇到我了 總有一天如果能到法國或比利時辦LIVE的話一定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這還是將來的事情 總之現在就先用「Teamtomo」來交流吧 -- t a █◣══╮ ██ █◤ ╭══════theanswer3 h n █ ● ╰══════╯█▌ █╰══╯● ◣ e s ▄◤ █◣ . █▌ █ █◣ ◢ █◣ D w ▌█.‵﹑ ˙ █▌ █ ▌█ █ █ e █ ◤ ██ ────────────── ﹀ ╭ r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2.136

09/30 19:09, , 1F
我要支持偷摸親直到她以SOLO歌手的身分站上東蛋的舞台
09/30 19:09, 1F

09/30 19:27, , 2F
感謝翻譯!
09/30 19:27, 2F

09/30 19:48, , 3F
偷摸親最高>////</
09/30 19:48, 3F

09/30 20:34, , 4F
推好孩子偷摸親
09/30 20:34, 4F

09/30 21:18, , 5F
推偷摸親>< 站上東蛋 指日可待
09/30 21:18, 5F

09/30 21:25, , 6F
天氣橫山表示: 其實只是穿著自己喜歡的造型的衣服而已 www
09/30 21:25, 6F

10/01 01:21, , 7F
推ともちん翻譯>3</
10/01 01:21, 7F

10/01 01:49, , 8F
去歐洲不如先來台湾啊啊啊!虎牙來的話會衝啊XD"
10/01 01:49, 8F

10/01 03:17, , 9F
推偷摸親~更了解她多一點了
10/01 03:17, 9F
文章代碼(AID): #1GQ2U0K3 (AKB48)
文章代碼(AID): #1GQ2U0K3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