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狼主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狼主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0
收到的『推』: 0
收到的『→』: 0
收到的『噓』: 0
留言數量: 59
送出的『推』: 59 (100.0%)
送出的『→』: 0 (0.0%)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0
狼主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0 篇
狼主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59 則
[創作] 九龍變之偽BBS(進度19-20集)
[ Palmar_Drama ]77 留言, 推噓總分: +64
作者: evilobsidian - 發表於 2013/04/12 00:24(13年前)
1F狼主:這不是黑特,是閃光吧?你們要不要改成用下棋決鬥?這樣復生來04/11 00:44
4F狼主:王叔你不用看見關鍵字「下棋」就跳出來回話啦= =a04/11 01:26
8F狼主:我什麼時候說今天要回去?!Σ( ° △ °|||)︴04/11 08:35
14F狼主:我什麼時候說今天要回去?!Σ( ° △ °|||)︴04/11 08:35
10F狼主:蒼狼你這小子翅膀倒是長硬了很多啊=皿=04/11 09:20
16F狼主:蒼狼你這小子翅膀倒是長硬了很多啊=皿=04/11 09:20
17F狼主:呦,正主出現了,你不是掛網中嗎?A_A   04/11 10:39
18F狼主:你們講話一定要對對子嗎?這不會太超過了嗎?=口=04/11 11:10
20F狼主:看起來他們已經在一起了啊XDDD04/11 11:22
21F狼主:妳 一定 要這樣 說話 嗎?╮(′~‵〞)╭      04/10 23:43
28F狼主:樓上,以你專業的角度來看,這要怎麼矯正?XD04/11 00:48
33F狼主:王叔千萬別學啊!Σ( ° △ °|||)︴          04/11 10:04
[創作] 九龍變之偽BBS(進度13-14集)
[ Palmar_Drama ]53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evilobsidian - 發表於 2013/02/28 20:37(13年前)
3F狼主:為什麼都給我?妳真的知道這什麼意思嗎?Σ( ° △ °|||)︴02/28 13:24
6F狼主:藏仔,不是飛瀑怒潮嗎?你的純陽掌倒是使得挺熟練的嘛A_A02/28 12:48
10F狼主:樓上這群歪得很嚴重喔                 02/28 14:08
16F狼主:樓上這群歪得很嚴重喔                 02/28 14:08
15F狼主:我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02/28 16:06
21F狼主:我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02/28 16:06
[創作] 九龍變之偽BBS part1.5(進度5-6集)
[ Palmar_Drama ]58 留言, 推噓總分: +51
作者: evilobsidian - 發表於 2013/01/10 13:51(13年前)
1F狼主:藏仔,就說多少學一點以後會用到吧,(σ′▽‵)σ你看看你  01/03 22:41
2F狼主:不適合(一秒)                      01/03 22:45 
7F狼主:傷心?他才不會傷心咧,他天生樂觀豁達自我感覺良好=3=01/04 01:04 
[創作] 九龍變之偽BBS(進度5-6集)
[ Palmar_Drama ]155 留言, 推噓總分: +120
作者: evilobsidian - 發表於 2013/01/04 16:34(13年前)
1F狼主:蒼狼你真是乖孩子啊,王叔倍感欣慰!(感動淚)01/04 09:57
3F狼主:你們這群人根本不明白中原土產的意思啊!(╯#‵□′)╯~╩╩01/04 12:08
4F狼主:你們這群人根本不明白中原土產的意思啊!(╯#‵□′)╯~╩╩01/04 12:08
5F狼主:他其實是想跟你說新細明體吧XDDD01/03 21:43
7F狼主:他其實是想跟你說新細明體吧XDDD01/03 21:43
6F狼主:什麼?你不知道嗎?是鄉民的都知道的,五樓你說是嗎?XDDD01/03 22:29
8F狼主:什麼?你不知道嗎?是鄉民的都知道的,五樓你說是嗎?XDDD01/03 22:29
[創作] 九龍變之偽BBS part2(進度1-2集)
[ Palmar_Drama ]57 留言, 推噓總分: +49
作者: evilobsidian - 發表於 2012/12/14 16:24(13年前)
3F狼主: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12/07 02:20
14F狼主:我才不是推他們在一起呢=ˇ=              12/07 02:53
15F狼主:這個嘛,你想跟誰就跟誰囉?=ˇ=            12/07 02:55
22F狼主:這個嘛,你想跟誰就跟誰囉?=ˇ=            12/07 02:55
17F狼主:王叔!這種事情可不能亂說啊!!             12/07 02:58
24F狼主:王叔!這種事情可不能亂說啊!!             12/07 02:58
21F狼主:總之PTT很亂,王叔尊貴的身分不適合這裡,還是不要接觸為好啊12/07 03:02
28F狼主:總之PTT很亂,王叔尊貴的身分不適合這裡,還是不要接觸為好啊12/07 03:02
30F狼主:蒼狼你這小子!!!!王叔別聽他的話,我說的才是正確的!!12/07 03:06
32F狼主:真的真的!天色不早了,王叔早點歇息,身體重要       12/07 03:08
38F狼主:你自己不就史豔文嗎?Σ(▔□▔")  12/07 09:20
52F狼主:樓上的,你要是敢欺侮她,我會打到讓你媽媽都認不得你12/07 09:34
53F狼主:是要帶去哪裡?住正氣山莊很好啊12/07 09:36
57F狼主:大姊啊,妳到底是有多討厭藏仔?= =12/07 09:43
59F狼主:女人家真是難以理解……= =    12/07 09:45
60F狼主:王叔!!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Σ(▔□▔")     12/07 09:47
63F狼主:既然如此,那我就直說了,我真正不喜歡你12/07 09:51
65F狼主:……………………………………………………………………………12/07 09:53
67F狼主:拜託不要跟來!!!!!不然我真的要出家了喔!!!!!12/07 09:54
68F狼主:都蒼狼你這小子教王叔上PTT,才會惹出這些事,等我回去算總帳 12/07 09:56
72F狼主:大姊,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鄉民了?=口=           12/07 10:04
75F狼主:我從來不曾後悔過任何事,但教苗疆的人上PTT是我人生汙點啊Orz12/07 10:11
81F狼主:我看還是遁入空門,洗刷我這個汙點,阿彌陀佛(合十)12/07 10:30
93F狼主:樓上這些人離題也離太遠了吧?╮(′~‵〞)╭12/07 11:10
97F狼主:樓上這些人離題也離太遠了吧?╮(′~‵〞)╭12/07 11:10
98F狼主: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12/07 11:11
94F狼主: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12/07 11:11
95F狼主:喔?樓上是走到了嗎?     12/07 11:14
99F狼主:喔?樓上是走到了嗎?     12/07 11:14
101F狼主:喂!叫三清道長的你別太過分了喔(亮刀)12/07 11:22
107F狼主:大姊,苗王不是有交代不追殺藏仔的嗎?= =a12/07 12:13
109F狼主:不應該啊啊啊啊啊~~~蒼狼你快攔住他們,我就幫你做三件事!12/07 12:22
140F狼主:我一直很好奇,西劍流的伙食都是誰負責的?   12/07 12:11
144F狼主:真是太出乎意料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2/07 12:25
狼主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