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java
作者 zjava 在 PTT [ P2PSoftWare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88則
限定看板:P2PSoftWare
看板排序:
全部NARUTO406ONE_PIECE140Gossiping133BigBanciao113E-appliance105Beauty93P2PSoftWare88sex78outdoorgear72Tin-Ha47EZsoft39biker32Hunter32Chan_Mou25Network24Storage_Zone24KenAkamatsu17Broad_Band12Browsers7MobileComm7bicycle6Windows6fx5PC_Shopping5The-fighting5EYESHIELD214LAW4single4BLEACH3Conan3Mizuki_Nana3shoes3Yabuki3Actuary2ask2Buddha2kodomo2TWICE2DC1FixMyHouse1marvel1Notebook1VideoCard1YMU_BME951<< 收起看板(44)
9F→:xp 防火牆...要打開你的 port , google xp 防火牆04/27 22:45
1F→:裝了一顆 ? 那拿掉..也是一樣狀況嗎 ?電腦用幾年了?04/08 18:42
2F→:電腦規格 ? 有裝電視卡 ? 清一下電腦,借power換看看04/08 18:43
1F→:改用 kad ....要不然就要找到真伺服器...04/08 18:15
2F→:有用 分享器嗎 ? 如果有 port 對應要設喔04/03 23:29
1F→:因為..台灣的上傳很小 如果對方網路塞車你也傳的慢04/03 09:44
1F→:請搜尋 連線數04/02 12:07
10F推:magic angel 的選項裡面的東西 感覺都有在 neomule04/02 00:58
11F→:看的到 , 不知是不是我眼花 (mod 的選項)04/02 00:59
17F→:謝謝各位回答? 請問 neomule 是基於哪一種 mod 改的?04/02 09:54
18F→:另外,別的文章文章說 magic angel 會不小心 ban 掉同04/02 09:55
19F→:類的 bug , 在 3.7 beta 有修正嗎 ? 謝謝04/02 09:56
23F→:謝謝回答!!04/02 13:33
6F→:謝謝 主要目前我都是用 xtreme 上傳 30 ba , 可是04/01 17:04
7F→:我上傳分享 , 想要遮住區塊 , 就是可能某些區塊暫時04/01 17:04
8F→:不分享, 現在在 magic angel 和 enomule 中選擇 , 不04/01 17:05
9F→:之哪個會比較方便,又聽說 magic angel 3.6 有小問題04/01 17:05
10F→:看了兩天文章了,所以問問看大家意見04/01 17:06
2F→:你的網路是哪家的?emule是官網的嗎?xp 連線數有解決?03/27 18:09
5F→:不是官網的怕被做手腳....然後被別人擋住..03/28 00:51
6F→: xp 有限制連線數在 10,沒修改.滿了,網路會很慢03/28 00:52
7F→:xp 有防火牆設定有開 你的 port 嗎 ? 控制台內找03/28 00:53
8F→:連線數 請用 googole 搜尋 xp 連線數 , 或者你有用03/28 00:54
9F→:ip 分享器嗎 port 對應要設喔 , 還有搜尋一下 站內03/28 00:55
10F→:迅雷的文章 和 mod 的文章...你會更清楚emule世界03/28 00:55
1F推:ipfilter ...關掉看看...過濾清單太多好像會這樣03/27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