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yao7
作者 yao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231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ChangHua515Lifeismoney370creditcard338Nantou223MobilePay77Lottery72BeautySalon70Bank_Service62CVS60Insurance52SIVS51Actuary45ForeignEX33car23Mind23Zastrology19camping16BabyMother15give13PttEarnMoney13Cancer9Railway9TaichungBun9CFP7Fund7Donate-Blood6Malaysia6Taitung6Drama5facelift5PingTung5Hotel4MobileComm4TaichungCont4Capricornus3consumer3EDR3L_TaiwanPlaz3Miaoli3Cad_Cae2Digitalhome2Kaohsiung2NIU-ECE94b2Pisces2underwear2About_Life1biker1ck50th1281drawing1esahc1FJU_OT2nd1Hate1HsinChuang1Hualien1hypermall1kachaball1LAW1LCD1MOD1NCCUEcoBaseB1NTUST_Talk1outdoorgear1PH-sea1sex1Singapore1Stock1StupidClown1Tainan1Taoyuan1TFSHS65th3061Thailand1wisdom1YP94-3131Yunlin1<< 收起看板(74)
19F推: 剛辦SnY,但是還不知道要辦哪張信用卡...= =04/25 09:33
87F推: 請問我用銀行帳戶扣款3筆房屋稅,算不算符合任3筆消費扣款交04/24 12:39
88F→: 易?04/24 12:39
90F推: 恩恩,我後來有找到規則了,感謝樓上提醒04/25 08:54
1F推: 我問客服,只要還沒開新卡,舊卡還是可以使用到7/103/08 10:33
2F→: 可以扣完保費再開卡,舊卡會在7/1之後失效03/08 10:34
141F推: pass 不喜歡薯餅 謝謝分享175.183.34.237 03/01 08:48
539F推: 今天去全家用famipay+新光悠遊卡繳健保費,但不給11/25 19:22
540F→: 繳了,不知為何11/25 19:22
541F推: 我看到了,要拆單,但是勞健保不能拆,GG11/25 19:47
549F推: 謝K大,但是我沒辦新光ESG,殘念11/30 16:42
550F→: 本想加辦新光ESG,但活動到12/31,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11/30 16:43
3F→: 蛋殼太薄,家人腰不好,以前躺過,隔天就彎腰了,謝謝推薦07/24 13:30
26F推: 不推明道素食,態度惡劣,用手拿現金,沒清洗直接抓麵去煮07/24 13:50
27F→: 要點餐時也不理不回應,不管是否好吃,都不想去受氣07/24 13:55
144F推: 去年的五折券完全忘記,放到過期114.26.66.95 01/30 23:41
5F→: 大家是勸退嗎?不知道過年前能不能整修好01/13 11:00
147F推: 沒有辦CUBE卡...好麻煩阿~明年會不會又換別的APP01/0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