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maoding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maodi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6987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蔚藍] 為什麼總力戰王那麼喜歡噁心人
[ C_Chat ]123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RoaringWolf - 發表於 2026/06/02 11:35(2周前)
4Fmaoding: 我總力每次都不看攻略自己摸 那鬼柱子玩了半天才看懂06/02 11:39
8Fmaoding: 不過一檔獎勵差沒幾顆石頭 沒特別凹的話還是很養生06/02 11:41
34Fmaoding: 這遊戲坦白說純躺平根本沒機制需要研究的06/02 12:15
37Fmaoding: 頂多挑戰要看一下簡介06/02 12:15
38Fmaoding: 老哥你的問題是要拿滿獎勵又不想努力 你少拿一咪咪獎勵06/02 12:16
39Fmaoding: 就海闊天空了06/02 12:16
Re: [Vtub] irocks好狐鍵盤
[ C_Chat ]80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greenzero - 發表於 2026/06/02 11:08(2周前)
7Fmaoding: 另一個鍵盤牌子也很臭 台灣品牌固有的迷之公關06/02 11:18
47Fmaoding: 上次那爛事一堆人不清楚 畢竟多少算小圈圈06/02 12:09
48Fmaoding: 聯名會買的更別說會多認識這牌子06/02 12:09
[百合] 上伊那 官方出等身抱枕套被罵?
[ C_Chat ]142 留言, 推噓總分: +69
作者: maple2378 - 發表於 2026/06/02 11:17(2周前)
16Fmaoding: 無法理解這東西在炎上什麼06/02 11:24
[終末地] 幹員戰鬥演示 - 弭弗
[ C_Chat ]17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6/02 11:01(2周前)
4Fmaoding: 竟然是26號才上嗎 感覺莊改版後已經長草很久了06/02 11:14
10Fmaoding: 原來 我想說要等一個月= =06/02 11:19
Re: [閒聊] <後室>北美首周票房8140萬鎂 幹掉曼達洛
[ C_Chat ]38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s7503228 - 發表於 2026/06/02 11:04(2周前)
10Fmaoding: K版就沒什麼層數的概念了,現在看起來就是同個維度空間06/02 11:09
19Fmaoding: 紅了就變成先喊先贏 需要弄點勁爆的東西吸引眼球06/02 11:15
21Fmaoding: 所以後面蠻討厭層級的設定 還是K版發展背後故事比較有趣06/02 11:16
[閒聊] <後室>北美首周票房8140萬鎂 幹掉曼達洛
[ C_Chat ]73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extemjin - 發表於 2026/06/02 10:40(2周前)
7Fmaoding: 剛好給某些老害一些震撼教育 蠻樂見的06/02 10:47
20Fmaoding: 有興趣的可以找導演訪談 超粒方甚至還有專訪 本人確實蠻06/02 10:50
21Fmaoding: 多想法的06/02 10:50
35Fmaoding: 看過Kane的短片就知道他在雕細節的功力還是很強的06/02 10:56
43Fmaoding: K版的世界觀完善很多 其他創作者比較像想到什麼就塞什麼06/02 11:01
47Fmaoding: 會找他就是想要延續他的世界觀和想法 不然怎麼會挖一個106/02 11:03
48Fmaoding: 6歲的06/02 11:03
[閒聊] 以前的卡通為什麼比較長啊?
[ C_Chat ]32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s7503228 - 發表於 2026/06/02 09:28(2周前)
27Fmaoding: 不如說這年頭大家口味變了 現在影視相關更不缺競爭者06/02 10:35
[閒聊] 台灣登山客傳出遭黑熊追趕
[ C_Chat ]237 留言, 推噓總分: +130
作者: bamama56 - 發表於 2026/06/02 10:10(2周前)
111Fmaoding: 狗的體型還是很難跟黑熊比啦 又不是大丹那種06/02 10:31
[蔚藍] 為什麼總力戰王那麼喜歡噁心人
[ C_Chat ]160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th88459 - 發表於 2026/06/02 08:23(2周前)
31Fmaoding: 只打A B都瞎雞巴打吧06/02 08:48
33Fmaoding: 反正我把家具和幹話女僕碎片換一換就不打了,你要獎勵又06/02 08:49
34Fmaoding: 不要付出不是很矛盾?06/02 08:49
36Fmaoding: 你auto又不會去捲總力 差那點素材?06/02 08:52
38Fmaoding: 我是建議你跟日版翻譯看劇情就好= = 省的一堆毛06/02 08:53
41Fmaoding: 角色練好你又不手操 機制 站位都不懂當然打不了高難度06/02 08:57
42Fmaoding: 有什麼好抱怨的06/02 08:57
43Fmaoding: 反正INS以下你角色有練好都躺著打 以上的才要動點腦06/02 08:58
100Fmaoding: 素材獎勵對你又不重要06/02 09:59
101Fmaoding: 如果今天有什麼限定家具之類的我一定支持你06/02 09:59
102Fmaoding: 但你現在抱怨的點就完全沒道理06/02 09:59
103Fmaoding: 你少打了最高難度也沒差多少東西,有必要嗎?06/02 10:00
104Fmaoding: 大家都滿等就可以平起平坐你要追求難度的玩家怎麼辦06/02 10:02
106Fmaoding: 這年頭很多遊戲滿等才剛新手村 上面接下來就比技術06/02 10:07
107Fmaoding: 不懂你在糾結什麼東西06/02 10:07
110Fmaoding: 對遊戲廠商來說如果沒有挑戰極限的玩法就沒人要抽角色了06/02 10:09
111Fmaoding: 我覺得有問題的是你的心態= =06/02 10:09
112Fmaoding: 國際服每次打個EX就穩二檔 跟一檔差的東西幾乎沒差多少06/02 10:10
113Fmaoding: 這樣還要抱怨那很多遊戲你應該玩不動06/02 10:10
117Fmaoding: 練滿不代表不能被打爆啊… 站位/技能時機/解機制有什麼06/02 10:18
118Fmaoding: 不合理的06/02 10:18
122Fmaoding: 如果你說什麼凹爆擊靠賽很白痴我還會同意= =06/02 10:19
123Fmaoding: 不如說市面上有什麼你課滿就可以0技術秒王的遊戲06/02 10:20
[情報] 動漫女角太嬌小有錯?網強行修正「符合
[ C_Chat ]34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Winux - 發表於 2026/06/02 02:37(2周前)
15Fmaoding: https://i.imgur.com/7xjNw1b.jpeg06/02 06:14
16Fmaoding: 去看了原推文 不知道該怎麼吐槽06/02 06:14
17Fmaoding: 修正一下不是原推文 是推特是轉載的06/02 06:16
18Fmaoding: 打開留言可以看到各種神奇言論06/02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