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maoding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maodi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7011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心得] 日本掃貨陀螺心得
[ C_Chat ]58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yniori - 發表於 2026/04/29 09:44(1月前)
37Fmaoding: 肯定熱門啊 二手價格都翻多少了 黃牛也不會去炒二手04/29 10:02
39Fmaoding: 這玩具就沒什麼門檻 打起來又有爽度04/29 10:03
54Fmaoding: 指尖陀螺感覺還是有差 玩到快變精品了04/29 11:52
Re: [心得] 萬代30ms 朱麗魅
[ C_Chat ]14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laio - 發表於 2026/04/29 10:35(1月前)
11Fmaoding: 這隻是不是缺很久 之前一隻都看不到04/29 11:49
Re: [閒聊] 陀螺差0.5克影響勝率是真的嗎?
[ C_Chat ]31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john0909 - 發表於 2026/04/29 11:29(1月前)
2Fmaoding: 沒打比賽現在高點賣一賣等新貨正解04/29 11:33
3Fmaoding: 然後攻擊型的還需要一堆備品 上盤還是新的強04/29 11:34
5Fmaoding: 然後技術我覺得還是差最多的 很多人連平射斜射還不太懂04/29 11:36
6Fmaoding: 進階一點的打法還是得多交流04/29 11:37
8Fmaoding: 肯定不行啊 比賽規章都有說明04/29 11:39
9Fmaoding: 以前有看過偷塞小磁鐵和灌膠的被抓04/29 11:40
10Fmaoding: 如果大賽這樣搞只是單純社死04/29 11:40
15Fmaoding: 新的ux19就不錯吧? 當然沒絕對就是了04/29 11:42
17Fmaoding: 接下來上市的bx49看起來也是卷重量04/29 11:43
20Fmaoding: 預購的沒到貨也玩不到子彈 等下批看看= =04/29 11:44
[異環] 開服怎麼不up這隻
[ C_Chat ]87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murderer2013 - 發表於 2026/04/29 10:22(1月前)
3Fmaoding: 我也是想要這隻 :(04/29 10:23
[閒聊] 陀螺差0.5克影響勝率是真的嗎?
[ C_Chat ]171 留言, 推噓總分: +63
作者: IronCube - 發表於 2026/04/29 09:12(1月前)
6Fmaoding: 個人覺得重量沒差 但其他零件鬆緊度有差04/29 09:16
7Fmaoding: 還有發射出力和角度可能比那點重量更有差04/29 09:17
11Fmaoding: 不過講個有差的就是價格04/29 09:17
27Fmaoding: 找平衡和調鬆緊其實也蠻久的了 這東西我覺得還比較科學04/29 09:19
36Fmaoding: 特定上盤很強就是形狀設計的好04/29 09:21
39Fmaoding: 被掃貨的神杖 絞殺是真的沒什麼替代品04/29 09:22
[新聞] 鄭麗文:不可能通過1.25兆軍購
[ Military ]386 留言, 推噓總分: +115
作者: kadar - 發表於 2026/04/28 16:41(1月前)
276Fmaoding: 現在是喊貪污就贏了嗎 笑死04/29 07:43
277Fmaoding: 重大建設以後也都別做了 喊貪污就好04/29 07:43
[異環] 伺服器選擇已刪文
[ C_Chat ]35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GBO5 - 發表於 2026/04/28 19:22(1月前)
19Fmaoding: 港澳台這麼臭嗎 查了一輪都不推04/28 19:30
[閒聊] 戰鬥陀螺是什麼時候開始重新火起來的
[ C_Chat ]75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superRKO - 發表於 2026/04/28 17:57(1月前)
64Fmaoding: PTT比其他地方晚一個月再討論 真奇妙04/28 19:07
[閒聊] 英文人士:你口譯當的有點危險吶
[ C_Chat ]197 留言, 推噓總分: +121
作者: LABOYS - 發表於 2026/04/28 17:41(1月前)
135Fmaoding: 出國前覺得很扯 後來真的有遇到 還花了點時間解釋= =04/28 19:05
[閒聊] 溜溜球/彈珠超人 有機會第二春嗎
[ C_Chat ]32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nahsnib - 發表於 2026/04/28 18:27(1月前)
18Fmaoding: 瓶蓋打起來還是有力道啦 只是爽度不是彈珠能比的04/28 19:00
19Fmaoding: 瓶蓋太大顆了 擴容超長一條但打不了幾發04/28 19:01
20Fmaoding: 然後激戰玩起來也蠻拉的 零件都鬆鬆的 射出來像尿尿04/28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