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Http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Http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5046則
限定看板:全部
[花邊] 騎士老闆送了25輛大巴的騎迷去底特律看G7
[ NBA ]118 留言, 推噓總分: +76
作者: cross980115 - 發表於 2026/05/18 21:35(1月前)
50Fhttp: Dan真的很有心 錢不管花在豪華稅或這種球場外的事05/18 22:21
51Fhttp: 務都沒在手軟的05/18 22:21
Fw: [BOX ] Cavaliers 125:94 Pistons (CLE 4-3 DET)
[ Cavaliers ]57 留言, 推噓總分: +25
作者: yamahaya - 發表於 2026/05/18 10:48(1月前)
40Fhttp: 超扯怎麼贏了 想說肯定全隊拉坨大的05/18 13:32
[電競] 2026 LPL Split 2 W7D6
[ LoL ]1110 留言, 推噓總分: +530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5/17 16:35(1月前)
734Fhttp: 不是 主播剛剛不是說投中路嗎?05/17 20:00
1052Fhttp: 好虐05/17 22:05
[花邊] 醜1-ABC意外播出騎士對尼克的東決廣告
[ NBA ]118 留言, 推噓總分: +79
作者: c27932589 - 發表於 2026/05/17 13:04(1月前)
81Fhttp: 笑死這樣騎士輸了等著被鞭到死 死活進不了東冠活塞05/17 18:05
82Fhttp: 沒幾年就進更好笑05/17 18:05
[情報] 馬刺這三年四首輪 美媒提問有誰可一戰?
[ NBA ]310 留言, 推噓總分: +147
作者: VeryGoodBoy - 發表於 2026/05/15 23:42(1月前)
183Fhttp: 騎士連抽三狀元還是經營得跟屎一樣 超牛皮05/16 02:48
[電競] 2026 LPL Split 2 W7D3
[ LoL ]844 留言, 推噓總分: +396
作者: laptic - 發表於 2026/05/14 16:42(1月前)
7Fhttp: 開砍05/14 19:28
23Fhttp: 一大五燒五個嗎 那微博要出人命了吧05/14 19:35
148Fhttp: 俊嘉直接跑走 傻眼05/14 20:01
198Fhttp: 小徐扛了05/14 20:07
214Fhttp: 中上野三條區 雷我下路雙人組05/14 20:09
232Fhttp: 笑死直接再送一次 小徐有肩膀啊05/14 20:11
282Fhttp: 紅區好歹搶到第二條龍那波還騙了對面中野兩個大 小05/14 20:14
285Fhttp: 徐完全神人05/14 20:14
295Fhttp: 杰杰太想活下去了 對面可是賭上了生命在搶欸05/14 20:16
305Fhttp: 看起來上中野感情很好 第二賽段送都一起送的 下路05/14 20:19
306Fhttp: 雙人組倒是錯開05/14 20:19
459Fhttp: 這東西還能選嗎05/14 21:25
[閒聊] Jiejie太想活著了
[ LoL ]23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dearbarry - 發表於 2026/05/14 20:14(1月前)
16Fhttp: 小人媽媽戰力明顯更強一點 虎式坦克怎麼輸05/14 20:23
[花邊] 歌手Drake在新歌中嘲諷LeBron James
[ NBA ]333 留言, 推噓總分: +141
作者: mike37 - 發表於 2026/05/14 14:46(1月前)
173Fhttp: 轉隊那個蠻好笑 但老詹小時候的家境比莫蘭特糟多了05/14 16:43
174Fhttp: ,完全經典的黑人童年啊05/14 16:43
[情報] 老巴:看騎士打球真的讓人沮喪
[ NBA ]79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dragon803 - 發表於 2026/05/14 13:22(1月前)
60Fhttp: 笑死騎士全靠老巴 但幸好只稱讚冬兵很帥 總不可能05/14 16:39
61Fhttp: 講完變醜吧05/14 16:39
Fw: [BOX ] Pistons 103:112 Cavaliers (DET 2-2 CLE
[ Cavaliers ]221 留言, 推噓總分: +101
作者: yamahaya - 發表於 2026/05/12 18:41(1月前)
71Fhttp: 抹布是這樣的 偶爾硬一場讓人覺得未來可期 但過了這麼多年05/14 09:13
72Fhttp: 打不動的還是打不動05/14 09:14
161Fhttp: 幹米球能不能最後十幾秒拯救一下自己 別那麼雷05/14 10:41
171Fhttp: 幹你娘吐了 米球真他媽爛 就等著一輩子被臭過不了二輪05/14 10:45
177Fhttp: 這時候有老詹怎麼也不可能連出手都沒有05/14 10:45
185Fhttp: 那個連出手都沒有也就別怪教練了 有佈置也沒用05/14 10:51
199Fhttp: 噢 粉這隊真是造孽 都打多久了隊上菜鳥也就一個泰森 為什麼05/14 10:59
200Fhttp: 還是可以一直耍白痴05/14 10:59
213Fhttp: 請問這是克里夫蘭火箭隊嗎?05/14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