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ger80098
作者 ger80098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76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TW_Entertain1186Gossiping716SportLottery520TW-F-Tennis261Olympics_ISG225SuperStarAve200CTS135Tennis124SuperIdol80Baseball59basketballTW52Badminton43TW-M-Tennis31Golden-Award15happy-clan15Fund13TaiwanDrama11movie10CN_Entertain9ComeHere9Stock9Tech_Job7CTV5FLAT_CLUB4WSBL4Garena3HatePolitics3YLclub3Buzz_Service2CSMU-HSA962CSMU-MED952GBR_Tennis2NCYU_Fst_992NYUST98_FING2Softball1swim1TY_Research1US_Army1Volleyball1<< 收起看板(39)
518F推: 美躲應該紅會贏04/28 00:56
519F→: 從ig找蛛絲馬跡04/28 00:56
533F推: 藍隊又不是吃素的 最後跟飛盤一樣拖時間04/28 19:22
178F推: 洗菜講給藍隊聽 有些人硬要補腦04/28 00:22
180F推: 專門黑對手呀04/28 00:24
181F→: 為酸而酸04/28 00:24
256F→: 感謝對手沒錯呀 不感謝又被說驕傲 鄉民很難伺候耶04/28 19:19
94F推: 有時起一些情緒 裁判會比較注意一些犯規04/28 00:13
95F→: 你不喊 對手就一直小動作 裁判也不會注意到犯規04/28 00:13
96F→: 狂罵鼓鼓的 是不是不常運動比賽呀04/28 00:14
97F→: 倒是比賽完就算了 東西留在場上04/28 00:15
98F→: 不就是有人一直罵鼓鼓和8 才會有網友繼續追誰拉的嗎04/28 00:15
99F→: 8說:不要「再」拉了 。不就代表拉很多次了嗎04/28 00:16
107F推: 犯規都是當下的 比賽當中會示意對手犯規 看裁判判決 可04/28 00:33
108F→: 見是多次犯規了04/28 00:33
185F推: 說要跟裁判討論的 我笑了04/28 12:12
187F→: 有比過球賽還是球賽看太少呀04/28 12:13
190F推: 有犯規當場示意 裁判要不要判自由心證04/28 12:16
191F→: 你沒看到nba一些球星暴怒嗎04/28 12:17
192F推: 小動作太多 或犯規裁判不吹 詹皇後來暴怒的04/28 12:19
193F推: 詹皇鬼吼鬼叫 球迷還很high咧04/28 12:20
201F推: 無論裁判判啥 最後要接受 而是這過程發怒是我們有在注意04/28 12:28
202F→: 對手收手 或裁判會開始注意抓比較嚴04/28 12:28
203F→: 不好意思 不少nba球賽有球員暴怒喔04/28 12:29
204F→: 情緒與壓力的釋放04/28 12:30
205F推: 笑死 詹皇暴力美學來的 不爽那麼多場 也叫不尊重比賽呀04/28 12:33
219F推: 生氣又沒啥 沒直接講名字出來已經很給面子了04/28 19:18
4F推: 一開始不都鼓被砲嗎 別在那雙標04/28 03:15
5F推: 當下沒說出 誰誰誰 不要再拉了 已經很給面子了04/28 03:21
43F推: 之前節目一播 就說比賽結束留在場上04/28 12:25
44F→: 結果一堆藍黑狂罵 到底誰拉泳褲的?04/28 12:25
45F→: 現在燒到自己了 又有理由牽拖 不僅雙標還理由伯04/28 12:26
72F推: 呵呵 尚樺比較偏觀眾角色 沒有比較偏哪隊04/28 01:16
73F→: 舉不出例 不就代表很少嗎04/28 01:17
74F推: 說實在的 只要有多數人認同就夠了04/28 01:18
75F→: 做再好總有人批評04/28 01:19
157F推: 洗菜哪來沒用 樂樂棒球也有得分04/26 11:22
162F推: 我是覺得沒上場的人 也有功用 像個團隊 假設沒人去注意04/26 11:29
163F→: 交接棒問題 說不定默默的接力紅就贏了 而製作單位只要04/26 11:29
164F→: 不用回放以及慢動作即可04/26 11:29
169F推: 以及喊 不要放棄04/26 11:36
190F推: 接棒練習是短程 比賽是100公尺 就是沒考慮到前面的人跑04/26 12:11
191F→: 完100完速度會掉04/26 12:11
213F推: 誰跟你講 傳棒者與接棒者...是不是誤解什麼04/26 12:38
214F→: 傳棒的人 起步跑跑越遠體能消耗越多會變慢04/26 12:39
215F→: 而接棒人 從靜止開始跑當然比傳棒人尾速慢04/26 12:40
216F→: 所以王要考量周尾巴降速04/26 12:42
217F→: 我的意思表達是賽前練交接棒都是近距離當然沒問題04/26 12:42
218F→: 練習王可以啟動加速 而正式應該要慢點起步04/26 12:43
220F推: 另外國際賽 超出接力區就直接失格04/26 12:45
222F→: 而昨天這場 錢和洗菜有在算 這代表賽前大家都應該知道規04/26 12:47
223F→: 則就訂在那裡04/26 12:47
226F推: 用國際賽 800公尺2隊都沒獎盃04/26 12:59
227F推: 多一次不是而已 是直接輸掉呀 5秒可以跑遠距離04/26 13:01
88F推: 套句錢講的 那種想贏跟真正能贏 目前在紅隊看ㄅ到04/26 12:08
89F→: 不04/26 12:08
69F噓: 都選完多久了04/25 23:51
106F推: 李如果在紅隊可能永久冰凍 大概也不會進步了04/26 11:08
252F推: 藍輸不會有絕望感 但藍粉少了采子粉掉不少但還是比紅粉04/25 23:59
253F→: 多一些04/25 23:59
256F→: 下週我猜紅就止血了04/26 00:00
400F推: 還在講褲子 大家都知道誰拉的了 難道要抓出兇手來鞭嗎04/26 10:58
72F推: 一次項目排完 這樣紅隊會輸更慘吧...04/26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