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ger80098
作者 ger80098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76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TW_Entertain1186Gossiping716SportLottery520TW-F-Tennis261Olympics_ISG225SuperStarAve200CTS135Tennis124SuperIdol80Baseball59basketballTW52Badminton43TW-M-Tennis31Golden-Award15happy-clan15Fund13TaiwanDrama11movie10CN_Entertain9ComeHere9Stock9Tech_Job7CTV5FLAT_CLUB4WSBL4Garena3HatePolitics3YLclub3Buzz_Service2CSMU-HSA962CSMU-MED952GBR_Tennis2NCYU_Fst_992NYUST98_FING2Softball1swim1TY_Research1US_Army1Volleyball1<< 收起看板(39)
176F推: 樓上可能英文不好05/03 00:18
178F→: 樓樓上05/03 00:18
179F→: 蘇純粹不爽給藍05/03 00:19
183F推: 因該不爽鼓 而不給其他藍 不然何老實說普普表現05/03 00:21
187F→: 頂多就美躲那球 但他射箭也沒很好就是05/03 00:22
216F→: 大概是有爭議球吧~05/03 00:36
217F→: 只能說 蘇肚爛鼓 不想給藍 被何賺到05/03 00:36
224F推: 雖說肚爛鼓 但這樣抹煞了其他隊友的努力05/03 00:40
225F→: 但也不重要 紅隊其他成員也有點意外就是了05/03 00:41
335F推: 何在風頭上還會爆嗎 元元不是叫他圖不要碼嗎05/03 02:02
86F推: 就其他人比何適合mvp 結案05/03 00:34
87F→: 蘇不給藍隊 只能說何賺到05/03 00:35
133F噓: 那我也來說倉害女生墮胎 墮完立馬分手她 電視哭哭也很05/03 01:28
134F→: 假05/03 01:28
135F→: 不是一堆形象差有黑歷史的嗎 一直鞭有何意義05/03 01:29
136F→: 雙方都有爛的 何必一直捧a貶b05/03 01:30
141F→: 確實令人感動 但銅牌還是別人的05/03 01:33
142F→: 日本教育是不管是落後還怎樣 能最後第一才是贏家05/03 01:34
143F→: 雖敗猶龍!?人家日本鄉民可沒這麼好講話05/03 01:35
148F→: 日本棒球有拿過幾次第一了05/03 01:39
149F→: 也沒事 讓紅粉發洩一下情緒也好05/03 01:39
154F推: 有看蘇銅牌戰 對手其實也沒有針對她受傷的腳去攻擊 雖然05/03 01:45
155F→: 很感動 但終究沒拿下獎牌05/03 01:45
157F推: 棒球就是 忽然想到中華本來要贏然後日本不死三振被日本05/03 01:47
158F→: 逆轉05/03 01:47
160F推: 當時日韓也被討論到炸 終究能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05/03 01:51
164F→: 就mvp本身定義給何是錯 但節目是都可 也沒啥不對05/03 01:52
167F推: 這個好像不用擔心 一堆偏宮廟團體都賣很好啊05/03 01:55
168F→: 好期待何的爆料05/03 01:55
48F→: 上集跟這集被剪呀05/03 00:37
51F→: mvp剪不掉 但應該減不少了05/03 01:41
417F→: 誰跟你不止一個 紅粉輸也要輸有氣度05/03 01:31
419F→: 就看不爽某人 整隊被牽連很難理解嗎05/03 01:32
428F推: 他ig其他段不是就有影射出誰了嗎 硬要自己解讀05/03 01:37
429F→: 很期待ㄧㄧ點名呀05/03 01:38
552F推: 采 洗 君倫 小春 也都有資格得05/02 23:58
553F→: 何射箭還分數很低05/02 23:58
555F→: 贏太多 每個都強也是罪呢!05/03 00:00
751F推: 這場女生不派采子 紅還不贏就太...05/02 20:21
779F→: 紅隊要爭氣 藍都說要跟自己比了!05/02 20:21
804F→: 但是采是比賽型 更準05/02 20:23
840F→: 錢都這樣派還贏 那紅真的就慘到爆05/02 20:24
61F推: 本週應該紅會贏啦 不然藍贏太多收視率要掉05/02 12:44
62F→: 錢可以稍稍讓藍每人活動筋骨一下05/02 12:45
68F→: 紅隊花式各種輸球法 但今天該贏了05/02 17:02
68F推: 球不在鼓哪裡就狂拉了 拉過頭還是有機會吹犯規04/29 09:51
69F→: 教練可沒教可以ㄧ直拉或ㄧ直脫人褲子04/29 09:52
70F→: 反正 適度拉 跟 爆氣 都沒犯規的話 吃瓜群眾在吵啥04/29 09:53
92F→: 樓上鬧事的來了04/29 10:17
97F推: 也沒在操控議題吧 就剪輯出來呈現就是會有紛爭04/29 10:29
98F→: 為黑而黑 真的不ok04/29 10:30
174F推: nba我看詹皇和大鬍子也生氣不少次 但守不守的住他們又是04/29 11:09
175F→: 另一回事了04/29 11:09
179F→: 可是采子被壓入水底那麼多次也沒吭聲 真心佩服04/29 11:10
188F推: 打嗝那個 感覺是水喝太飽XD04/29 11:14
196F推: 壓人入水底你確定合法!?要不要看規則04/29 11:15
213F推: 撇開私德 采子在場上比賽能力態度贏其他女好幾個層次04/29 11:27
219F推: 其實說到私德 那s1應該也退不少04/29 11:31
221F→: 我個人自己覺得 采能力值略贏過吱吱 真的可惜04/29 11:32
238F推: 紅ㄧ個何換個采 大賺04/29 11:41
243F→: 不算挺吧 就針對比賽的付出感謝他04/29 11:42
250F推: 對啊 看姚之前被罵爆 現在也洗白了XD04/29 11:45
254F→: 2年前要女生墮胎,墮胎完立馬拋棄她,也洗白了04/29 11:46
256F→: 蝴蝶只有慘 目前還消失中04/29 11:47
257F→: 所以女生要再復出 很難04/29 11:47
264F→: 性別上還是有差異的04/29 11:49
305F推: 采跑步快 樂樂棒球一直無法刺殺她 如果佳薇就可04/29 12:43
319F推: 樓上是打字慢 還是在想怎麼噴鼓鼓 真的辛苦了04/29 13:25
336F→: 阿倉比鼓更像+904/29 14:59
339F→: 其實阿倉可能本身就是... ...04/29 15:03
343F→: 大概是因為紅粉大概不爽藍贏太多吧 XD04/29 15:04
401F→: 教練os:我哪有教一直拉一直拉 要有技巧拉04/29 17:40
448F→: 呵呵 輸不起狂叫人8905/02 12:46
23F→: 大王那句 妳們女生攻擊都沒力 那句也是重傷04/30 09:04
24F→: 都在比賽中了 女生力氣就那樣 又不是人人小804/30 09:05
31F推: 剛查了一下 原來阿蒼讓女生墮胎 墮胎完火速分手04/29 10:10
34F→: 比較好奇目前為止s2有哪幾位是清流04/29 10:18
52F→: 除非現在有啦 不然最扯的讓人墮胎和酒駕都洗白了04/29 17:33
53F→: 老實說近期還有開個演唱 那個歌聲有點慘04/29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