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ger80098
作者 ger80098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769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TW_Entertain1186Gossiping716SportLottery520TW-F-Tennis261Olympics_ISG225SuperStarAve200CTS135Tennis124SuperIdol80Baseball59basketballTW52Badminton43TW-M-Tennis31Golden-Award15happy-clan15Fund13TaiwanDrama11movie10CN_Entertain9ComeHere9Stock9Tech_Job7CTV5FLAT_CLUB4WSBL4Garena3HatePolitics3YLclub3Buzz_Service2CSMU-HSA962CSMU-MED952GBR_Tennis2NCYU_Fst_992NYUST98_FING2Softball1swim1TY_Research1US_Army1Volleyball1<< 收起看板(39)
110F推: 笑死 輸了理由一堆 林潘有傷勢下都贏不了 沒傷勢不是輸05/10 10:34
111F→: 更多05/10 10:34
112F推: 大隊接力自己手中噴掉怪誰05/10 10:36
988F→: 晏受傷比田徑 可是不比田徑...紅是不是更沒機會呀05/09 22:12
996F→: 洗菜跑步也比小8和佳薇快呀05/09 22:12
1001F→: 李佳薇感覺整個自信都出來的耶05/09 22:13
1014F→: 以成長來講 小敏 佳薇 是讓人感覺幅度比較大05/09 22:14
1031F→: 女子鉛球在比之前 老實說我沒有很看好佳薇05/09 22:15
1036F→: 在比之前 我感覺小8應該會比較遠05/09 22:16
1057F推: 跨欄我以為紅會贏 畢竟潘跟林有傷05/09 22:18
1067F→: ee39大標準的要引戰的 無倆05/09 22:19
1076F→: 無聊的ee39大 想引戰 呵呵05/09 22:19
1105F推: 怎麼看到有人很氣不看 但是還是又看又留言的05/09 22:23
1433F推: 呵呵 結果事實證明采沒偷跑 酸酸又要轉酸私事了05/10 01:46
1446F→: 樓上也真無聊 別人要支持也不甘你的事05/10 02:50
63F推: 專項當然比不上曹 但全面性曹還好 所以前3都差不多吧05/10 00:22
88F推: 有時是隔天下午公布 有時再晚1、2天05/07 12:37
89F→: 因為要考量選手的受傷情況、還有落後方稍有優勢項目...05/07 12:38
96F推: 公佈完 還要找場地、教練 能練的時間不多05/07 12:43
853F噓: 羽球籃球網球足球 雙手一攤的比賽好像看過不少05/07 01:13
855F→: 也吵太久了吧XD05/07 01:13
858F推: 反正mvp給了就給了 去公審大來賓或選手也沒啥意義05/07 01:19
859F→: mvp 也不可能重新頒獎05/07 01:19
860F→: 倒是之前mvp會感謝對手 這次何感言沒聽到 或許被剪吧05/07 01:20
863F推: 沒有對方 怎麼會襯托出自己的好呢05/07 01:26
867F推: 該罰就罰呀 該判怎樣就判呀05/07 01:29
870F推: 現在雙方都有人在罵 人家不計較就好會不會管太多05/07 01:32
871F→: 而且蘇自己一點也不在意05/07 01:33
872F→: 萬一事實是 賽場上的比拼爭論 沒那麼嚴重 那你們要還藍05/07 01:34
873F→: 隊ㄧ個公道嗎05/07 01:34
874F→: 一直要找人出來鞭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05/07 01:35
883F推: 樓上 別人吃麵 你在喊燙XD05/07 01:52
888F→: 笑死 給教訓? 那你和那些出征的人有何不同05/07 01:54
889F推: 另外 說到罵髒話 之前針對鼓 那他沒講的話 是否出征人05/07 01:55
890F→: 該道歉 這簡直沒完沒了05/07 01:55
891F→: 唉 這幾個帳號跟出征的人行為一模一樣05/07 01:56
988F推: 還在吵這個呀 呵呵 抓到機會趕快獵巫05/07 12:29
44F噓: 弱05/05 22:52
45F噓: 水球房守的也是男的05/05 22:54
65F噓: 中華精神雖敗猶榮 可是紅輸這麼大...!?05/06 15:39
63F推: 呵呵 揶揄何 會有回應才有鬼05/04 19:50
66F推: 好像總有幾個推文又會扯過去鞭罵髒話XD05/04 20:00
70F推: 感覺郭想要詼諧幽默方式 但旁人當事人會覺得刺耳05/04 20:03
79F推: 真的挺靠北的 都要退了還被酸05/04 20:36
86F推: 憂鬱症會發作嗎 感覺還有反擊荳荳閨蜜耶05/04 21:14
19F推: 我外地人坐brt 過 真的覺得有點詭異 加長型公車概念05/04 07:17
20F→: 然後當時機車族罵翻天 都在塞了 還用一個專用道05/04 07:17
21F→: 我記得當時機車族反而壓縮到會更危險05/04 07:18
22F推: 先不論輕軌 大多數民眾不需要BRT05/04 07:20
28F推: 還有一個很詭異的 之前BRT會一直趕時間 好像怕被罰錢05/04 07:27
30F→: 所以發生過夾車門 親友追的很遠05/04 07:28
34F→: 所以brt設專用道 整個交通更塞 機車族罵死05/04 07:29
35F→: 道路就那樣 BRT是自己設專用道 所以會壓縮呀05/04 07:30
36F→: 因為剛好親友住台中 還有同事唸中國醫 以及自己搭乘覺得05/04 07:31
37F→: 詭異的地方05/04 07:31
40F→: 傻眼 這樣就龍粉 只是先撇開輕軌不談 輕軌也是塞呀05/04 07:32
46F→: brt如果很棒 怎會現在才在討論 呵呵05/04 07:40
49F→: 那可能記錯 是壓縮到一般開車的05/04 07:41
51F→: 我外縣市人 真的有坐過一次啊05/04 07:42
53F→: 假設開車3線道 1個變BRT專用 只剩2線道 不就會壓縮到05/04 07:43
57F→: 因為BRT要停紅綠燈 所以跟捷運還是有差05/04 07:44
68F→: 所以交通一樣亂的意思喔05/04 07:53
69F→: 隨便給人貼標籤很不ok 純粹遊客去搭乘也被說啥粉的05/04 07:54
70F→: 心中有顏色 看啥都是有顏色05/04 07:54
78F推: 之前去旅遊是 brt只給brt用 剩下公車跟汽車一起05/04 08:04
79F→: 已經好久好久前了05/04 08:04
30F噓: 引戰文05/04 07:13
58F推: 洗菜是後段班 那紅女是...?05/03 20:05
78F推: 洗菜 射擊 空氣槍 足球 前前段班吧05/03 20:17
80F→: 大部分運動是長人運動 170是真的誇張 以他168高度05/03 20:18
89F推: 都快結束 也不用退了吧05/03 20:23
132F推: 現在的酸來酸去其實好事 有關注 等這季結束大概又會有人05/03 21:35
133F→: 敲碗第三季怎麼不快點到05/03 21:35
136F→: 不過 2季後該休息一下 節目組要加強的部分還不少05/03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