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evilcloud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evilcloud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508則
限定看板:全部
[影音] 151113 JTBC 魔女狩獵 E118 中字
[ KR_Entertain ]7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becky81537 - 發表於 2015/11/16 00:14(10年前)
4Fdevilcloud: 爆笑警報注意XDDD11/16 07:18
[心得] The Vampire Diaries S07E06(雷)
[ EAseries ]46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ariachiang - 發表於 2015/11/13 15:01(10年前)
9Fdevilcloud: 這集真的XDDDD編劇編出新高度??整集不斷WTF XDDD11/14 07:02
10Fdevilcloud: 歡迎收看「吸血鬼日記:家和萬事興」11/14 07:03
11Fdevilcloud: 不過要另外提到Ric真的是最悲情角色了吧,這整集唯一11/14 07:03
12Fdevilcloud: 催淚的點就在他最後道別那邊(忍不住想到之前他掛掉第11/14 07:04
13Fdevilcloud: 一次葬禮時) 不過要是真的加上C,他在這部劇裡面真11/14 07:05
14Fdevilcloud: 心愛過的女人真的也有夠多了XD:Isobel.Jenna.Jo11/14 07:06
15Fdevilcloud: 順帶一提,朱利安胖揍DS兄弟那邊時滿讓人覺得很抖的11/14 07:09
16Fdevilcloud: 剛打完被Lily驅離那邊時,分明覺得是家暴XD結果後面11/14 07:09
17Fdevilcloud: 兩兄弟就提到了XD11/14 07:10
41Fdevilcloud: 我覺得分店是合理的,畢竟兩者都從未死亡過,海莉是狼11/19 04:19
42Fdevilcloud: 人,出生是人後來觸發,所以還是人的基底。老K則是始11/19 04:20
43Fdevilcloud: 祖,而始祖從來沒有真正死過吧,所以功能應該都是運作11/19 04:21
44Fdevilcloud: 正常的(?11/19 04:21
[心得] Agents of S.H.I.E.L.D S03E05-7(雷)
[ EAseries ]20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cumsubin - 發表於 2015/11/13 13:50(10年前)
18Fdevilcloud: 居然是Sean XDDDD我沒認出來XDD11/14 17:50
[其它] 關於GFRIEND的閒聊文與開板風波
[ KoreanPop ]843 留言, 推噓總分: +215
作者: minshechiang - 發表於 2015/11/13 00:43(10年前)
137Fdevilcloud: 呵。11/13 06:14
[新聞] IU誇5歲男孩性感 專輯放兒童網襪照挨轟
[ KoreanPop ]963 留言, 推噓總分: +277
作者: chensong - 發表於 2015/11/06 13:23(10年前)
180Fdevilcloud: 幫補血11/06 18:29
[公告] 板規修改公告
[ SNSD ]10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heylisa - 發表於 2015/11/04 00:57(10年前)
1Fdevilcloud: 辛苦板主了11/04 01:55
[心得] 太妍SOLO控,團票票務小小報告
[ SNSD ]65 留言, 推噓總分: +59
作者: adalilin - 發表於 2015/11/02 23:41(10年前)
27Fdevilcloud: 辛苦了!!!!!11/03 02:12
《贈送》鞋子!
[ lesbian ]10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lesliezac200 - 發表於 2015/11/01 00:35(10年前)
6Fdevilcloud: 太小+111/01 03:23
[心得] The Originals S03E04 (雷)
[ EAseries ]6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pippychen - 發表於 2015/10/31 21:13(10年前)
5Fdevilcloud: 我倒是在看到Freya被吻下去的那幕尖叫XDDD11/03 05:31
[問題] Anyvape的RBA套件用在iJust上
[ VAPE ]30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devilcloud - 發表於 2015/10/31 01:30(10年前)
24Fdevilcloud: 有密封包裝,連帶去副本請人幫忙了還是會大吃油跟漏油11/05 16:08
25Fdevilcloud: 其實我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了Orz11/05 16:08
29Fdevilcloud: 關於裝上外罩後,線圈與進氣孔不平行,是每一個都這樣11/10 01:12
30Fdevilcloud: 嗎?因為真的差得有點多呢,線圈高很多11/1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