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dataerro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dataerro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757則
限定看板:全部
[心得] 本週的戀巴...
[ ainori ]83 留言, 推噓總分: +73
作者: jessy80430 - 發表於 2006/04/23 00:33(20年前)
82Fdataerror:也許祈福無法減輕你們苦痛,但願世人共同記住這慘痛代價05/01 01:21
[問題] 小弟的困擾~有沒有好心人可以給點意見!!><
[ PHS ]12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weiok - 發表於 2006/04/22 20:14(20年前)
11Fdataerror:大里phs收訊好像還OK 我在國光路二段用過04/23 23:32
本週的戀巴
[ ainori ]10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alexangel - 發表於 2006/04/22 19:02(20年前)
5Fdataerror:我蠻喜歡這種風格咧 讓人覺得戀巴不只是單純的戀愛節目04/22 23:46
[問題] 感覺有"阿飄"的房間>_<
[ FengShui ]4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ladykin - 發表於 2006/04/22 13:52(20年前)
2Fdataerror:嗯 房間還是喜歡 住得舒服重要啊04/28 22:38
Re: [問題] 想請大家比較一下台中這幾家麵包店.....
[ Bread ]4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OVERTIMERITA - 發表於 2006/04/19 10:14(20年前)
4Fdataerror:風格的麵包不錯吃 :P04/22 23:03
2006大吉嶺春茶
[ Tea ]5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cards - 發表於 2006/04/15 22:07(20年前)
1Fdataerror:歐品坊一定最少要買100g嗎?04/16 17:29
4Fdataerror:http://www.salondethe.com.tw/index.php04/22 19:45
[分享]喝茶
[ Tea ]2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cmj4551 - 發表於 2006/04/05 10:02(20年前)
1Fdataerror:推 自己覺得好的就是好茶 :P04/05 11:19
[請益]貝諾亞紅茶(Ceylon Uva)
[ Tea ]2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Lemonpie - 發表於 2006/04/05 05:17(20年前)
1Fdataerror:http://www.salondethe.com.tw/teaInfo.php?id=44&cid=304/05 11:21
2Fdataerror:歐品坊的說明 錫蘭烏巴適合加牛奶喔04/05 11:21
Re: [情報] 故事書中的飲料....奶油啤酒
[ Drink ]7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drst - 發表於 2006/04/01 22:01(20年前)
1Fdataerror:害我也好想去點來喝喔04/01 22:53
Re: [公告] 萬年水桶
[ ainori ]2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bocan - 發表於 2006/04/01 21:57(20年前)
2Fdataerror:我連一篇都沒有 :P04/0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