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cpplege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cpplege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924則
限定看板:全部
[問卦] 法案三讀不執行 那可不可以不繳稅?
[ Gossiping ]53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mongi - 發表於 2025/12/09 12:05(6月前)
22Fcppleger: 總統大人不就示範了有房不用繳稅了嗎42.73.125.235 12/09 12:12
[閒聊] 努力半天,結果是夢結局你會生氣嗎?
[ C_Chat ]75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er2324 - 發表於 2025/12/09 10:40(6月前)
9Fcppleger: 33遠征隊...12/09 10:44
18Fcppleger: bad end倒是還好,至少有努力過而且大多會埋下未來希望12/09 10:49
19Fcppleger: 的伏筆(賣續集),夢結局就有種你在裡面冒險掙扎鬧麻12/09 10:49
20Fcppleger: 了的感覺,一覺醒來電子人根本無關緊要直接否定遊戲這12/09 10:49
21Fcppleger: 內容12/09 10:49
40Fcppleger: 知道是虛構就帶入感沈浸感問題,不然出戲怎麼會是貶義12/09 11:01
41Fcppleger: 詞12/09 11:01
48Fcppleger: 突然想到FF13-3算夢結局?雖然個人覺得是轉世傳承12/09 11:05
49Fcppleger: 邏輯有點怪,我就是要故意做爛,所以爛不是貶義詞12/09 11:08
[閒聊] FF14 這個任務設計的人是嗑了多少藥
[ C_Chat ]24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cgac - 發表於 2025/12/08 20:25(6月前)
20Fcppleger: 7.0調查員腦洞真的是無敵12/08 21:45
[閒聊] FF14僱員好便宜捏
[ C_Chat ]20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sakurammsrx - 發表於 2025/12/08 20:33(6月前)
6Fcppleger: 但你用簡中標準看月卡和商城又比較便宜了,羊毛出在羊12/08 21:44
7Fcppleger: 身上:(12/08 21:44
Re: [閒聊] 給FF14新手,趕快來打pvp啊
[ C_Chat ]115 留言, 推噓總分: +36
作者: sakurammsrx - 發表於 2025/12/08 16:59(6月前)
8Fcppleger: 72人勝率場次多了幾乎就是33%,但不影響進去被人當戰意12/08 17:03
9Fcppleger: 提款機就是了12/08 17:03
[問卦] 歷史上從加害人洗成受害者最有名的是誰
[ Gossiping ]41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wtf556687 - 發表於 2025/12/08 13:22(6月前)
35Fcppleger: 礦工工寮算嗎,得了便宜還賣乖42.73.135.99 12/08 14:09
[問卦] 歐美殖民掠奪吃亞洲豆腐,怎麼還有人愛舔?
[ Gossiping ]78 留言, 推噓總分: +14
作者: xup654z - 發表於 2025/12/08 11:16(6月前)
7Fcppleger: 你知道亞洲人掠奪亞洲人更專業嗎42.73.135.99 12/08 11:19
[閒聊] 給FF14新手,趕快來打pvp啊
[ C_Chat ]207 留言, 推噓總分: +67
作者: sakurammsrx - 發表於 2025/12/08 11:03(6月前)
30Fcppleger: 72人不就組排4人小隊讓騎士大爺1打24嗎12/08 11:17
[閒聊] FF14 為什麼預設都是拉3隻而已?
[ C_Chat ]191 留言, 推噓總分: +67
作者: tok892xt7 - 發表於 2025/12/07 11:30(6月前)
155Fcppleger: 國際服也是兩波兩波一起拉的呀,三隻拉是少數吧12/07 13:27
[閒聊] 現在少前2是完全塵白化了喔
[ C_Chat ]138 留言, 推噓總分: +54
作者: Mayfly - 發表於 2025/12/05 14:42(6月前)
8Fcppleger: 塵白服設爛到建模加倍都沒救12/05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