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cpplege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cppleger 在 PTT [ C_Chat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571則
限定看板:C_Chat
Re: [鐵道] 話說鐵道的劇情戰力是不是已經全崩了?
[ C_Chat ]80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melzard - 發表於 2025/11/08 23:12(7月前)
53Fcppleger: 設定上這應該是要全宇宙規模才對啦,不然就好像在廚房11/09 02:40
54Fcppleger: 點個火讓博士尊得到毀滅的結論也太好笑11/09 02:40
55Fcppleger: 不過為了避免有人以為只有銀河等級的規模趕緊把大家認11/09 02:41
56Fcppleger: 識的人都拉來現場一口氣炸了再讓艾莉復活欠一次恩情11/09 02:41
[天尊] SE將進行裁員並預計後年70%品保由AI負責
[ C_Chat ]127 留言, 推噓總分: +47
作者: silentknight - 發表於 2025/11/07 09:21(7月前)
113Fcppleger: 有一部分debug是測試哪邊會掉出地圖,以前都是分配人一11/07 12:00
114Fcppleger: 個一個點撞,現在交給AI指令下去就可以去睡覺等報告了11/07 12:00
[閒聊] 鐵道的台詞真的很難懂嗎
[ C_Chat ]128 留言, 推噓總分: +68
作者: ParkChanWook - 發表於 2025/11/06 14:51(7月前)
54Fcppleger: 換日文字幕就正常了,可能記憶星神講中文是外語吧11/06 15:08
56Fcppleger: 正常是指正常斷句11/06 15:08
98Fcppleger: 我的錯,看實況時記錯了,日文文本跟中文一樣是黏在一11/06 15:54
99Fcppleger: 起11/06 15:54
[鐵道] 3.7劇情感想和星核獵手預言的if線討論
[ C_Chat ]111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melzard - 發表於 2025/11/06 09:34(7月前)
111Fcppleger: 翁法洛斯時間軸說不通的東西可多了,請不要細想11/06 12:14
[問題] B站是不是解禁鋼四中國內容了?
[ C_Chat ]16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awsq00000 - 發表於 2025/11/05 08:34(7月前)
9Fcppleger: 禁不禁有時候是看上面心情有時候要看日曆,沒啥標準11/05 09:21
[討論] 跟保護傘下訂生化武器 結果都不出貨怎辦?
[ C_Chat ]17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jkljkl112233 - 發表於 2025/11/04 16:26(7月前)
8Fcppleger: 以保護傘實績我相信他們是自家真出生化危機所以出不了11/04 16:44
9Fcppleger: 貨11/04 16:44
Re: [問題] 所以33號的劇情是屎在哪?
[ C_Chat ]323 留言, 推噓總分: +81
作者: justeat - 發表於 2025/11/04 14:05(7月前)
94Fcppleger: 神仙家庭搞得裡面的故事很廉價,哇誰死了沒事他只是繪11/04 14:33
95Fcppleger: 畫造物,就編劇想要的話隨時復活搓兩打給你(除了古斯塔11/04 14:33
96Fcppleger: 夫)11/04 14:33
[問題] 所以33號的劇情是屎在哪?
[ C_Chat ]108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Tsai07 - 發表於 2025/11/03 23:32(7月前)
60Fcppleger: 主要後面機械降神說規則是外面世界的神定的,你們這些11/04 01:34
61Fcppleger: 造物也沒辦法抵抗,全看下凡仙女怎麼想就挺low的11/04 01:34
Re: [心得] 二重螺旋遊戲感想
[ C_Chat ]35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choulan - 發表於 2025/11/03 03:15(7月前)
16Fcppleger: 天農就算是只刷特定任務途中撿各種素材也可以拿去餵大11/03 09:01
17Fcppleger: 嘴就完勝了,二重策劃光子彈跳砍斷腿我是不覺得他敢開11/03 09:01
18Fcppleger: 大嘴,極化重練等是挺腦殘的但也只能說鼓勵提升段位11/03 09:01
19Fcppleger: 更不用說還可以水一點指揮官專精11/03 09:02
[閒聊] 二重螺旋抄襲
[ C_Chat ]61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UsadaPecola - 發表於 2025/11/02 17:17(7月前)
57Fcppleger: 問就是沒告等於沒抄11/0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