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TRASHNET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TRASHNE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01則
限定看板:全部
[討論] 求拍過戴眼鏡 巨乳的女優
[ japanavgirls ]21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gracekaco - 發表於 2015/03/14 01:34(11年前)
4FTRASHNET: 看到這標題,不得不推早期的 羽生稀,眼鏡才是本體阿~~03/14 03:43
[問題] 外接錄音卡的音質會比SE-90好嗎?
[ Audiophile ]8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stupidfox - 發表於 2015/03/13 14:04(11年前)
7FTRASHNET: 問的好奇怪,不是都知道是10k vs 3k 了嗎?03/14 10:26
請版友幫我分析耳機好壞
[ Audiophile ]12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happysingle - 發表於 2015/03/12 12:42(11年前)
11FTRASHNET: 聲音的喜好很主觀,其實千元左右的耳機音質相差不會太多03/14 10:37
12FTRASHNET: , 建議跑一趟耳機店,選戴得舒服的那一隻03/14 10:37
[問題] 早期戰場系列的片
[ japanavgirls ]4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raulraul - 發表於 2015/02/16 23:28(11年前)
3FTRASHNET: 這樣就會和現實分不清,那建議樓上還是都別看比較好02/17 10:53
[問題] 請問6010A與6010B差異!?
[ Audiophile ]3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candy88257 - 發表於 2015/02/15 16:01(11年前)
3FTRASHNET: B多了會自動待機02/17 00:28
[新手] 10k小喇叭推薦
[ Audiophile ]19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kevin911282 - 發表於 2015/02/13 23:27(11年前)
4FTRASHNET: Audioengine A202/14 00:49
[問題] 請推薦4K左右體積最小的2.0喇叭
[ Audiophile ]11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Jinbe - 發表於 2015/02/04 14:41(11年前)
1FTRASHNET: FOSTEX PM0.3 (??)02/04 14:57
Re: [新手] 這樣理解音響的"前級"與"後級"正確嗎?
[ Audiophile ]37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TRASHNET - 發表於 2015/02/04 10:21(11年前)
28FTRASHNET: 嗯嗯~~樓上所言甚是,我還是改一下內容02/04 15:49
Re: [問題] 關於夜督
[ Militarylife ]52 留言, 推噓總分: +48
作者: sinonfire66 - 發表於 2015/02/04 02:02(11年前)
35FTRASHNET: 號角響起的梗,超有及視感的 XD02/04 17:37
[問題] 兩萬內DAC(純DAC最好)
[ Audiophile ]26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KCKCLIN - 發表於 2014/11/10 18:49(11年前)
9FTRASHNET: 換喇叭比較快..+111/1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