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TRASHNET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TRASHNE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401則
限定看板:全部
[無言] 天花板的彈珠聲
[ StupidClown ]81 留言, 推噓總分: +61
作者: yvonne7410 - 發表於 2015/07/14 17:35(11年前)
80FTRASHNET: 推文好驚悚~~咦這是笨版07/17 17:43
[請益] 晚上騎車南港到深坑 是否會危險?
[ Nangang ]33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saucy - 發表於 2015/07/14 17:28(11年前)
24FTRASHNET: 南深路很大很安全阿....晚上還有不少人在那練單車07/17 16:30
25FTRASHNET: 機車就更沒什麼好怕的了........07/17 16:31
[問題]WD40用來當大盤&飛輪之防鏽
[ bicycle ]14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rdia1515 - 發表於 2015/07/14 16:43(11年前)
8FTRASHNET: 可以,但記得要擦乾,不然沾了灰塵反而更傷07/15 10:55
[問題] SONY擴大機+JAMO喇叭
[ Audiophile ]16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gamki - 發表於 2015/07/13 18:31(11年前)
16FTRASHNET: 音響店19999元還不一定組得出五支喇叭 +107/15 10:27
[問題]想要買音響 預算5000以下
[ Audiophile ]1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a1258373 - 發表於 2015/07/13 17:41(11年前)
10FTRASHNET: 看電影打電動就找2.1的,可以試試羅技 Z62307/15 10:21
Re: [問題] 想找體積小的電腦喇叭
[ Audiophile ]16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TRASHNET - 發表於 2015/07/12 05:42(11年前)
3FTRASHNET: 預算夠的話MM-1吧~M2差了一個檔次07/12 10:56
[問題] 想找體積小的電腦喇叭
[ Audiophile ]16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coolbanana - 發表於 2015/07/09 23:52(11年前)
3FTRASHNET: GENELEC 8010 or 6010 保證神~~音質會讓你不敢相信07/10 00:20
4FTRASHNET: 連 口口口+ 老闆都嚇到07/10 00:22
[動畫] 哆啦a夢 龍騎士
[ Suckcomic ]46 留言, 推噓總分: +22
作者: h2030625 - 發表於 2015/07/08 01:42(11年前)
46FTRASHNET: 樓上的形容讓我連想到 奇幻自衛隊 的劇情07/10 13:35
[問題] ATL換頭
[ Headphone ]15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yangfukai - 發表於 2015/07/07 21:51(11年前)
9FTRASHNET: 樓上是想講什麼 @@??07/08 10:06
[問題] 請推荐媲美realtek的音效卡
[ Audiophile ]32 留言, 推噓總分: +15
作者: janewenthome - 發表於 2015/07/06 12:46(11年前)
27FTRASHNET: 嗯...我比較好奇哪張音效卡會輸realtek??07/08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