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SaveLoad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SaveLoad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05則
限定看板:全部
[情報] momo 【Haier 海爾】65型4K【14,688元】
[ Digitalhome ]10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joshua211 - 發表於 2021/05/01 09:47(5年前)
6FSaveLoad: 搭一千五的google tv穩定使用中,未來幾年順暢度應該是05/03 12:14
7FSaveLoad: 屌打那些內建的;畫質的話就見仁見智了,樣本數太少無法05/03 12:14
8FSaveLoad: 評價05/03 12:14
Re: [挑選] 43吋電視選擇
[ E-appliance ]17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Edsel - 發表於 2021/01/18 19:51(5年前)
14FSaveLoad: 我就是用海爾43吋六千多那臺當電腦螢幕1.161.21.158 01/19 06:51
15FSaveLoad: ,把電視所有加料關掉,背光調到0,亮度1.161.21.158 01/19 06:51
16FSaveLoad: 留個15,目前除了鏡面反光之外都非常滿1.161.21.158 01/19 06:51
17FSaveLoad: 意1.161.21.158 01/19 06:51
[問題] 65吋智能電視選擇請益(內有選手)
[ E-appliance ]50 留言, 推噓總分: +28
作者: Strickland - 發表於 2021/01/13 10:41(5年前)
39FSaveLoad: CP值?$ony?而且索尼的"低"價位產品線111.249.116.1 01/14 22:48
40FSaveLoad: 大多是貼牌111.249.116.1 01/14 22:48
45FSaveLoad: 支語警察看到大陸用語跟陸牌就高潮了,111.249.116.1 01/15 19:58
46FSaveLoad: 才不管是不是真的能買111.249.116.1 01/15 19:58
[請益] 可裝光碟機的機殼已刪文
[ PC_Shopping ]82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deepwild - 發表於 2020/09/11 23:45(5年前)
70FSaveLoad: 七盟DX3,跟小尖兵同類型的09/12 16:44
[請益] 小板小主機小機殼請益(小主機板)
[ PC_Shopping ]78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Dino14124 - 發表於 2020/07/25 11:35(5年前)
43FSaveLoad: 推水玲瓏那一系列的MATX辦公殼+sfx電源,優點1:除了07/25 15:19
44FSaveLoad: 24*24最大M板要喬一下電源,其他I板M板都放的下,以07/25 15:19
45FSaveLoad: 後板子掛掉不用遷就機殼找I板;優點2:俗,殼+拋只要07/25 15:19
46FSaveLoad: 一千出頭,sfx電源也好買,或是再買一咖比換拋還省;07/25 15:19
47FSaveLoad: 優點3:小,應該是M殼裡最小的了,比很多I殼還小,雖然07/25 15:19
48FSaveLoad: 擴充性不佳,但這咖本來就是辦公殼改的,訴求就是零07/25 15:19
49FSaveLoad: 件少體積小;優點4:可平躺,不怕板彎,客廳影音機最07/25 15:19
50FSaveLoad: 佳選擇,不管是直立藏電視後面或橫放抽屜皆可07/25 15:19
[協尋] 黑狗在435附近河堤內被鞭炮嚇跑走失已刪文
[ BigBanciao ]40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ste866 - 發表於 2020/05/19 04:57(6年前)
40FSaveLoad: 不牽繩活該05/20 18:04
[選購] 32~35吋 老舊顯卡影音文書螢幕
[ LCD ]18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lingjan - 發表於 2020/04/25 23:45(6年前)
1FSaveLoad: 5770上2k會很喘,但FHD應該可以順跑;推薦326e8fjsb,2K04/26 04:11
2FSaveLoad: +VA面板,momo半夜會特價4999,我最近剛買很滿意,剩下504/26 04:11
3FSaveLoad: K可拿去升級顯卡,不升級也可調降成1920×1080(FHD,不是04/26 04:11
4FSaveLoad: HD喔)04/26 04:11
5FSaveLoad: 飛利浦35吋那台我也有考慮過,不過FHD而已顆粒太大,重04/26 04:17
6FSaveLoad: 點是腳架感覺像直接套用電視設計,非常佔位,三點都要站04/26 04:17
7FSaveLoad: 穩在桌面上,桌深不夠的話我猜會用得很痛苦04/26 04:17
17FSaveLoad: 我沒買35吋那台所以也沒辦法回答,不過01的討論串裡28樓04/26 13:36
18FSaveLoad: 和42樓都有心得分享,可以參考參考04/26 13:36
[問題] AC68U做AiMesh不穩
[ Broad_Band ]39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kashima228 - 發表於 2020/03/29 14:45(6年前)
3FSaveLoad: http://koolshare.cn/thread-147987-1-2.html03/29 16:14
[生活] 林家花園狗狗走失?
[ BigBanciao ]9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muyasun - 發表於 2019/11/18 21:20(6年前)
2FSaveLoad: 這個狗主人有兩隻黑狗,固定晚上八點左右出來溜狗,從來11/18 22:18
3FSaveLoad: 不牽繩,每次在板小後門十字路口那邊過馬路都看得心驚膽11/18 22:18
4FSaveLoad: 顫,在下不養寵物,希望在地的愛狗人士能見義勇為挺身而11/18 22:18
5FSaveLoad: 出。11/18 22:18
Re: [討論] 相信階級複製嗎
[ WomenTalk ]217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yuukiyuna - 發表於 2019/08/31 20:39(6年前)
164FSaveLoad: 三師一直以來都是醫師律師會計師好嗎?09/01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