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Neotiger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Neotiger 在 PTT [ Tech_Job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64則
限定看板:Tech_Job
Re: [新聞] 台積電因應疫情升溫重啟分組分流上班 
[ Tech_Job ]47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accprote - 發表於 2022/01/26 16:22(4年前)
43FNeotiger: 真的夠派 我喜歡01/27 09:38
[討論] P7停車場是不是煙仔密度最高的地方?
[ Tech_Job ]31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bigoldtwo - 發表於 2022/01/25 09:54(4年前)
21FNeotiger: 在這邊靠北不會去跟公司反應?01/25 11:32
[討論] 各位的公司WFH了嗎?
[ Tech_Job ]72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espanol - 發表於 2022/01/24 00:29(4年前)
38FNeotiger: 35樓難道是我同事嗎?怎麼跟我狀況一樣XD01/24 09:50
Re: [新聞] 台積電因應疫情升溫重啟分組分流上班 
[ Tech_Job ]64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spring46515 - 發表於 2022/01/17 22:01(4年前)
52FNeotiger: 歐bo why you laughing? / \01/18 16:33
Re: [請益] 工研院好待嗎?
[ Tech_Job ]13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rubberking - 發表於 2022/01/11 21:08(4年前)
2FNeotiger: 原po你的理解有誤 之前講到都只是幫公司賺錢 跟自01/11 21:48
3FNeotiger: 己薪水(或a錢)是兩件事01/11 21:48
Re: [請益] 工研院好待嗎?
[ Tech_Job ]6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MoominX - 發表於 2022/01/11 10:19(4年前)
6FNeotiger: 第六點 我只能說你看到的水還沒有很深 呵呵…01/11 16:30
Re: [請益] 工研院好待嗎?已刪文
[ Tech_Job ]100 留言, 推噓總分: +60
作者: viss1 - 發表於 2022/01/10 21:55(4年前)
75FNeotiger: 能力越大睡眠越少啊 除非你能力頂到每年穩定bp 拿01/11 08:13
76FNeotiger: 幾百一千萬出來 不然就是跟混吃等死的薪水差不多01/11 08:13
77FNeotiger: 喔如果他年資比較大或是博士 你薪水還會被海放呢01/11 08:13
78FNeotiger: 然後裡面一堆人不敢跑 是因為都被更老的屁股說外面01/11 08:14
79FNeotiger: 薪水沒比較高但事情多很多啦 我跳槽之後發現這根本01/11 08:14
80FNeotiger: 放屁01/11 08:14
Re: [請益] 工研院好待嗎?
[ Tech_Job ]13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lucier - 發表於 2022/01/05 23:43(4年前)
8FNeotiger: 說工研院隨時都能去也太誇張 學歷卡很兇…但薪水挺01/06 09:21
9FNeotiger: 死沒錯 如果喜歡任務比較多樣性(研發&手作能力)01/06 09:21
10FNeotiger: 可以去 說涼也不太對 操起來讓你晚上沒時間睡覺 涼01/06 09:21
11FNeotiger: 的時候就是完全沒事01/06 09:21
[新聞] 竹科工程師離職改當外送員 現況曝喊:我
[ Tech_Job ]109 留言, 推噓總分: +25
作者: Manjaro - 發表於 2021/12/19 13:10(4年前)
36FNeotiger: 敢不敢寫那間公司什麼職位?來源在哪裡?亂寫不用12/19 14:43
37FNeotiger: 背責任是不是 還是外送平台搞業配?12/19 14:43
Re: [面試] 2019 華碩AICS 經驗 雷到爆已刪文
[ Tech_Job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ms10058 - 發表於 2021/12/08 16:06(4年前)
242FNeotiger: 副總最好來面新人啦 還面一個薪資一百的 想唬爛也12/08 13:07
243FNeotiger: 要打草稿12/0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