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irstClass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FirstClass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927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先發] CPBL例行賽#010 LAMIGO VS 統一 @台南
[ Baseball ]1398 留言, 推噓總分: +769
作者: WongTakashi - 發表於 2019/03/30 16:36(7年前)
120FFirstClass: 我記得之前是145以上的球速才會是黃的,現在全部都是03/30 17:40
121FFirstClass: 黃的喔?03/30 17:40
[新聞] 連兩場來看王柏融比賽 盼大王首安快出現已回收
[ Baseball ]14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area62 - 發表於 2019/03/30 14:58(7年前)
14FFirstClass: 會去北海道看球的果然是專業球迷03/30 15:40
Re: [分享] 今日艾銳克已回收
[ Baseball ]135 留言, 推噓總分: +93
作者: kobe089 - 發表於 2019/03/26 23:54(7年前)
113FFirstClass: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03/27 02:31
[先發] CPBL例行賽#004 桃猿 vs 兄弟 @ 洲際
[ Baseball ]1406 留言, 推噓總分: +723
作者: icemiku - 發表於 2019/03/26 17:50(7年前)
1258FFirstClass: 再ibb就一壘安打就失分了03/26 23:31
[分享] 王柏融 ig已回收
[ Baseball ]97 留言, 推噓總分: +72
作者: kobe089 - 發表於 2019/03/26 22:39(7年前)
42FFirstClass: 追過他ig一下就退掉了,都只會發官話,看這種官話不03/26 22:49
43FFirstClass: 知道要幹嘛03/26 22:49
60FFirstClass: 這樣也算中二?到底是鄉長那樣中二還是大王這樣中二03/26 22:59
[新聞] 謝長亨夢想當球團老闆 打造台灣特色已回收
[ Baseball ]57 留言, 推噓總分: +41
作者: Gotham - 發表於 2019/03/25 23:45(7年前)
43FFirstClass: 講的那麼空泛03/26 08:55
[先發] CPBL例行賽#002 兄弟 vs 桃猿 @ 桃園
[ Baseball ]1408 留言, 推噓總分: +642
作者: icemiku - 發表於 2019/03/24 16:24(7年前)
234FFirstClass: 在下雨03/24 17:36
266FFirstClass: 轉播畫面上的東西也太多了03/24 17:41
441FFirstClass: 台塑廣告有很討厭嗎?沒擋畫面,顏色也算單純03/24 17:55
1272FFirstClass: 挖地瓜還不快跑1壘03/24 20:59
[先發] NPB熱身賽 養樂多 VS 火腿 王柏融先發
[ Baseball ]970 留言, 推噓總分: +554
作者: YuiiAnitima - 發表於 2019/03/24 11:20(7年前)
445FFirstClass: 大王到一壘時一直講話誒,跟一壘教練講話喔?03/24 13:20
665FFirstClass: 哇這球好危險03/24 13:59
726FFirstClass: RP可以拿到兩億五喔?03/24 14:09
766FFirstClass: 還是讓大王守CF好了03/24 14:10
824FFirstClass: 為什麼都讓他自己一個人播啊,好厲害喔03/24 14:34
841FFirstClass: 原來如此,熱身賽省錢,乃哥連喝水喘息的時間都沒有03/24 14:36
842FFirstClass: ,真猛03/24 14:36
847FFirstClass: 好多女球迷03/24 14:37
859FFirstClass: 抓到了!乃哥也是吱寶!03/24 14:39
888FFirstClass: 台灣又不愛運動,也沒真的多愛棒球,中職有這種規模03/24 14:41
889FFirstClass: 已經很不錯了03/24 14:41
896FFirstClass: 日本是全世界最愛棒球的國家了吧,可能只有古巴熱愛03/24 14:45
897FFirstClass: 的程度差不多03/24 14:45
954FFirstClass: 去年最佳DH?那大王就不太可能打DH吧03/24 15:06
960FFirstClass: 是說日本為什麼要簽洋將來養啊?03/24 15:12
963FFirstClass: 所以是因為日職太強,很難找到明星球員等級的洋將,03/24 15:19
964FFirstClass: 所以只好把洋將當本土選手一樣簽來養嗎03/24 15:19
[問題] 呂彥青怎麼上不了一軍?已回收
[ Baseball ]84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duncan8522 - 發表於 2019/03/23 23:06(7年前)
73FFirstClass: 為什麼日職要簽洋將來養啊?03/24 04:25
[新聞] 【中職開幕】接下王柏融的棒子打3棒 藍已回收
[ Baseball ]59 留言, 推噓總分: +35
作者: Toyosushij - 發表於 2019/03/22 18:40(7年前)
55FFirstClass: 但是就是因為有人說志豪的選球爛,才會有人提出藍的03/23 02:00
56FFirstClass: 純上壘率比志豪低來反駁啊03/23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