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irstClass
作者 FirstClass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927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看板排序:
全部Monkeys3277Baseball2927iOS957creditcard147PlayStation141Olympics_ISG118MobileComm114Gossiping110movie75WindowsPhone73Soft_Job25Theater24Golden-Award18Tech_Job15japanavgirls13Lions13FatMonkeys10Japan_Travel10biker9car7Elephants7CheerGirlsTW5Jay5NSwitch5pal5Drama-Ticket4Fighters4MacShop4WorldCup4ComGame-Plan3java3Brewers2e-coupon2give2mobilesales2YOLO2Biology1Fei-Huang1HatePolitics1HCHS913161hypermall1joke1LamiGirls1Lifeismoney1MobilePay1NUK-APIBM1001OneRepublic1RakutenGirls1sex1TaichungBun1TSG-Hawks1WesternMusic1<< 收起看板(52)
153F推: 有意思05/03 13:48
18F推: 其實對方投手也表現很好,只失一分,只不過那分是被05/03 08:38
19F→: 投手打了一隻全壘打05/03 08:38
88F推: 當然有關係,失誤同時影響投手的心理和身體,情緒被05/03 01:25
89F→: 影響,因為要再多投球浪費體力球威也會變差,因此就05/03 01:25
90F→: 容易掉分了,而且還很多隱形失誤或是記錄組記成安打05/03 01:25
91F→: 的失誤,失了更多原本不會失的分 ,再加上前種種因素05/03 01:25
92F→: ,吃的局數就會變少,分母變小,防禦率就一定很難看05/03 01:25
21F推: 守備應該也是重要因素之一05/03 01:05
44F推: 阿鑼意思應該是後面領先的時候讓種子上場,教練團會04/27 21:57
45F→: 感到壓力很大吧04/27 21:57
159F推: 好強!04/27 13:02
670F推: 問題是在速球沒把握好,大王現在打速球常常都打成左04/27 13:22
671F→: 邊界外04/27 13:22
59F噓: 一日球迷04/25 21:33
43F推: 女友超瘦,馬拉松選手04/22 16:08
395F推: 乃哥的資料真多04/21 13:47
609F推: 外角硬拉喔?04/21 14:00
751F推: 盜個壘看看吧04/21 14:04
952F推: 可惜少一分04/21 14:08
971F推: 大王還幫忙拿手套給中島卓野04/21 14:09
292F推: 火腿是沒有接班的捕手喔?04/20 13:09
378F推: 全壘打王在打擊,跑屁啊04/20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