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FirstClass
作者 FirstClass 在 PTT [ Baseball ] 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2927則
限定看板:Baseball
看板排序:
全部Monkeys3277Baseball2927iOS957creditcard147PlayStation141Olympics_ISG118MobileComm114Gossiping110movie75WindowsPhone73Soft_Job25Theater24Golden-Award18Tech_Job15japanavgirls13Lions13FatMonkeys10Japan_Travel10biker9car7Elephants7CheerGirlsTW5Jay5NSwitch5pal5Drama-Ticket4Fighters4MacShop4WorldCup4ComGame-Plan3java3Brewers2e-coupon2give2mobilesales2YOLO2Biology1Fei-Huang1HatePolitics1HCHS913161hypermall1joke1LamiGirls1Lifeismoney1MobilePay1NUK-APIBM1001OneRepublic1RakutenGirls1sex1TaichungBun1TSG-Hawks1WesternMusic1<< 收起看板(52)
24F推: 清宮只能1B和DH,交流賽無法先發的應該是清宮吧05/29 02:44
1452F推: 因為要塑造新星吧05/28 20:27
1463F推: 應該很難,除非表現明顯優於清宮,不然今天應該都會05/28 20:31
1464F→: 讓清宮單獨亮相05/28 20:31
28F推: 我記得秀秀其實才上去3A沒多久就被釋出了,應該不能05/26 17:39
29F→: 算站穩3A吧05/26 17:39
1254F推: 拔先發?05/23 19:51
1282F推: 剛力長的很普通吧05/23 19:54
1327F推: オコエ和歐克野的音有點差距05/23 19:59
1144F推: 那個不是好球喔?05/21 20:00
1232F推: 不過照攝影機的角度來說,那球實際上好像會比我們看05/21 20:03
1236F→: 起來的更內角一些05/21 20:04
1253F→: 今天打的不錯了啦,前一打席運氣不好05/21 20:05
60F推: 但我覺得大王是我們自己人,就算他打滿整季都還是打05/21 16:34
61F→: 不好也不該酸他,有資格酸的只有日本球迷和花錢的火05/21 16:34
62F→: 腿05/21 16:34
47F推: 他哪有慢跑,他沒跑啊05/20 17:21
84F推: 2、3棒怎麼不對調05/19 13:03
421F推: 禁止吐口水這不合理05/19 13:50
448F推: 這兩天可能是坐新幹線吧05/19 13:53
34F推: 說他運氣好?要不是一直被丟傷,他可能兩個月薪水就05/17 08:55
35F→: 快可以買這台車了05/17 08:55
50F推: 這球評猿迷?05/15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