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edtim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edtim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00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閒聊] 想像的對戰組合
[ YUYUHAKUSHO ]8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Nestea - 發表於 2008/03/16 23:20(18年前)
2Fedtim:海藤只要躲在自己的領域內,在魔界活得很好應該不是問題XD03/16 23:54
[轉錄][轉錄][請問]有關危險心靈
[ Hunter ]32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a782212000 - 發表於 2008/03/06 09:02(18年前)
41Fedtim:好笑,真的好笑XDDDDD03/08 04:32
[問題] 台北和女友去哪裡爬山比較好?
[ Hiking ]72 留言, 推噓總分: +49
作者: myqoo - 發表於 2008/03/03 22:40(18年前)
6Fedtim:猴山岳、五岩峰,越險越好,可以又攙又扶又背,讓她有你好帥03/03 23:14
8Fedtim:又可靠的感覺,很有用~~03/03 23:15
9Fedtim:我要說的是五寮尖…打錯03/03 23:15
[請益] 請問一部漫畫
[ YUYUHAKUSHO ]11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justinn - 發表於 2008/03/03 12:25(18年前)
8Fedtim:我一直覺得黑貓抄幽遊抄很大03/03 22:14
9Fedtim:老實說當年看烈火之炎也覺得它抄幽遊抄很大03/03 22:14
[問題] 讀生命科學
[ Bioindustry ]20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oweiday - 發表於 2008/02/23 18:11(18年前)
18Fedtim:因為聽起來高級,高中生物又不難唸02/26 01:58
[問題] 台灣全記錄
[ Hiking ]38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rainbowman - 發表於 2008/02/19 16:31(18年前)
16Fedtim:我很喜歡這個節目耶,我家人也很喜歡,尤其是有描述山的歷史02/19 20:53
18Fedtim:或是生態生物的部份,可以讓自己去爬的時候更有感覺~02/19 20:54
[問題] 藏馬
[ YUYUHAKUSHO ]19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haudai - 發表於 2008/02/19 15:27(18年前)
3Fedtim:可是KURA一般常翻成「倉」耶,不過我比較喜歡唸葬~02/19 20:56
[問題] 糖尿病和高血壓 如何做美味的無鹽料理
[ cookclub ]34 留言, 推噓總分: +13
作者: justend - 發表於 2008/02/18 21:03(18年前)
16Fedtim:我奶奶之前也這樣,結果你猜如何?因為低鈉症送醫02/19 00:30
Re: (新聞)賞罕見瑞雪 登南湖大山勿冒險
[ Hiking ]24 留言, 推噓總分: +11
作者: Justic - 發表於 2008/02/15 18:08(18年前)
7Fedtim:我打電話問她,她說雪盲的不是她,是另外兩位,帶的不是標準02/16 00:09
8Fedtim:雪鏡而只是普通的太陽眼鏡,她沒料到02/16 00:10
[請益] 哪一種感官(感覺)記憶性最好?
[ ask-why ]14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Kerdison - 發表於 2008/02/12 12:52(18年前)
11Fedtim:嗅覺好像也不錯,常常可以讓人回憶起很早之前的東西02/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