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edtim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edtim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300則
限定看板:全部
ACT 12 奪回失去的時間!~序幕2~ 中文翻譯
[ GetBackers ]13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HadesSide - 發表於 2005/03/10 00:31(21年前)
9Fedtim:不要啊啊啊~~~~我最喜歡的就是花月的一頭秀髮啊T^T220.130.135.46 03/11
今天是童軍節耶
[ NTUScout ]20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lovage8129 - 發表於 2005/03/05 00:18(21年前)
8Fedtim:台大羅浮群歐趴嗨趴~220.130.135.46 03/05
Re: 軒榮......
[ NTUScout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sanron - 發表於 2004/05/04 17:36(22年前)
2Fedtim:哇~~這是啥時的事啊~推 211.72.236.100 05/04
軒榮......
[ NTUScout ]4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warior - 發表於 2004/05/04 08:49(22年前)
2Fedtim:哇~~這是啥時的事啊~推 211.72.236.100 05/04
Re: [悲情] 真的很悲情><~
[ Agronomy-92 ]7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yippeeyaya - 發表於 2004/04/02 09:38(22年前)
7Fedtim:唉…台大的腳踏車…換主人比換剎車皮快…推 211.72.236.100 04/05
Re: [問題] 請問哪些學校有放春假
[ WFSH ]2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cch25 - 發表於 2004/03/30 05:49(22年前)
1Fedtim:才三天~還要補課也算春假?推 211.72.236.100 03/29
[轉錄][緊急] 血荒~
[ WFSH ]4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renn83 - 發表於 2004/02/04 21:45(22年前)
2Fedtim:我人生的一大遺憾就是不能捐血…/_\~推 218.184.76.62 02/04
Re: 五星快買完了........
[ FSS ]1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Hussar - 發表於 2004/02/01 12:09(22年前)
1Fedtim:早知道我就晚一天去…(泣)推 218.184.76.62 02/01
[閒聊] 又再次聽到『紅蜻蜓』....
[ humanity ]3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lc324 - 發表於 2004/01/31 20:42(22年前)
1Fedtim:握手…我每次聽到這首歌也很有感觸…推 218.184.76.62 01/31
[問題] 關於扇子舞
[ Agronomy-92 ]2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tilmitt - 發表於 2004/01/19 12:06(22年前)
1Fedtim:竹笛一支…我家還有洞簫…你要嗎?推 210.85.50.3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