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用音樂回憶TLW之一:S112

看板the_L_word作者 (我應該懂)時間12年前 (2012/01/26 23: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pjMwzujbHE
S112,請原諒我一下跳過中間幾個episode, 這系列我本來就是想寫和音樂有關的,所以主要是由音樂去回憶, 找出一些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歌曲, 而下一首剛好就是S112的Joan Armatrading《The Weakness In Me》 還記得最令所有TiBetter琅琅上口的台詞, "First, last and forever."也是在這集出現, 但是這裡私心推薦另一句,也是出自Tina之口: "I think, "God, am I going to go to my grave and Bette will be the only woman I've ever slept with?" " "But then, I look at her, and think, "What more could I want?"" 不過編劇各推翻過一次這對完美情人曾說過的話, 一是Bette質問Alice為何總是那麼認定每個人和另一個人一定有一腿時, Alice信誓旦旦的說因為事實如此, 接著Bette自信滿滿的表示一夫一妻制的確是有人在遵守的; 二就是上一段Tina說的話, 「天啊,當我走進墳墓的時候Bette該不會是我唯一睡過的女人」的時候。 所以可見編劇不太喜歡主角們說出太篤定的話XD 接著瘋狂party和provocation show分頭進行, S112結束在一雙手環繞著Bette的腰間, 相信你也會因為那一句:「I'm sorry, I can't.」而揪心, 明知道劇情會這樣走,卻還是心裡暗暗希望理想存在, 事實卻殘忍的證明「What happened the other night cannot happen again」 的事情還是會happen again. 不說了,來聽歌吧! 來聽Bette的心聲,TLW的配樂真的都很棒, 這首可以列入最符合主角心聲的前幾名之一! I'm not the sort of person who falls in and quickly out of love, but to you I gave my affection right from the start. I have a lover who loves me. How could I break such a heart. Yet still you get my attention. ** Make me lie when I don't want to. And make someone else some kind of an unknowing fool. You make me stay when I should not. Are you so strong or is all the weakness in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4.114
文章代碼(AID): #1F8Mwk9I (the_L_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