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2011.05.17 每日一句

看板stationery作者 (你一瓶我一瓶)時間13年前 (2011/05/17 17:30),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好掌握「現在」,就太浪費啦!!! 雖然一直以來都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現在」, 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總有一天會變得不再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想應當盡全力的與「現在」面對面,並且享受當下。 這就是所謂的30而立吧。 「いま」を大事にしないと﹑モッタイナイ!!! みんなで集まることの「いま」を﹑当たり前のこととして受け止めてきたけど﹑ 当たり前じゃなくなるきが﹑来るわけて....。 改めて﹑「いま」をしっかりと﹑全力でふざけたりしながら﹑たのしもう。 と﹑思ったのよねーん。これが﹑アラサーというものなのでしょう。 ———『ぼーっとしたミーハー通信。』よ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92.19.66

05/17 18:33, , 1F
頭推XD
05/17 18:33, 1F

05/17 18:36, , 2F
推~
05/17 18:36, 2F

05/17 18:46, , 3F
推!
05/17 18:46, 3F

05/17 20:08, , 4F
推~
05/17 20:08, 4F

05/17 22:39, , 5F
今天正好生日 今年剛好30 在今天看到這段特別有感觸
05/17 22:39, 5F

05/17 23:18, , 6F
推好心翻譯!!!
05/17 23:18, 6F

05/18 00:17, , 7F
謝謝:)
05/18 00:17, 7F

05/18 00:46, , 8F
謝謝翻譯~所有好心翻譯的版友們~由衷感謝喔
05/18 00:46, 8F

05/18 11:52, , 9F
還沒30 我就有感觸了 囧
05/18 11:52, 9F

05/19 23:48, , 10F
快要畢業的人也有感觸 :(
05/19 23:48, 10F
文章代碼(AID): #1Dqa13Bk (stati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