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2011.01.21 每日一句

看板stationery作者 (前に進もう)時間13年前 (2011/01/20 23:21), 編輯推噓13(1300)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月21日(五) 「別小看我!」 意外地,我們都小看了「我」。 輕視地覺得「反正不就是降子嗎?」 因為「我」被瞧不起,所以磨磨蹭蹭嘟嘟囔囔。 房間亂七八糟也好、無法戒煙也好、或者是早上起不來、甚至減肥總失敗, 恐怕也通通都因為自己瞧不起「我」的緣故吧。 ----摘自「今天的達令」 1月21日(金) 「わたしをばかにしちゃいけない」んです。 案外、ぼくらは「わたし」をばかにしています。 どうせ、こんなもんだろう、と、高をくくって見ていたりするものです。 「わたし」が、ばかにされてるものだから、 ぐずぐずになっちゃうんですよね。 おそらく、部屋がちらかるのも、禁煙ができないのも、 朝起きられないのも、ダイエットに成功しないのも、 じぶんで、「わたし」をなめてるからだと思うんです。 ──『今日のダーリン』より ============================= 不輕視自己,就不會自暴自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7.103

01/20 23:29, , 1F
推~~~!!!潛意識的魔力!
01/20 23:29, 1F

01/20 23:38, , 2F
吸引力法則!!
01/20 23:38, 2F

01/21 00:15, , 3F
真棒的一段!
01/21 00:15, 3F

01/21 00:35, , 4F
推~感覺說的真好
01/21 00:35, 4F

01/21 09:19, , 5F
感謝大大的翻譯,好文一篇!
01/21 09:19, 5F

01/21 09:52, , 6F
超棒
01/21 09:52, 6F

01/21 10:04, , 7F
推!! 好喜歡這段噢!
01/21 10:04, 7F

01/21 10:56, , 8F
01/21 10:56, 8F

01/21 14:10, , 9F
喜歡這種自我勉勵的感覺=)
01/21 14:10, 9F

01/21 15:53, , 10F
很激勵人心的一句話,所以趕快寫論文了!
01/21 15:53, 10F

01/22 15:03, , 11F
今天這句真的很激勵!謝謝原PO!
01/22 15:03, 11F

01/25 01:25, , 12F
推!好棒!
01/25 01:25, 12F

01/25 22:14, , 13F
!!!!!!!!!!!!!!!!!這段真好
01/25 22:14, 13F
文章代碼(AID): #1DE5CLKq (stati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