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炮完要幹麻

看板sex作者 (oh)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52(56434)
留言94則, 85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妹我覺得不少人 打炮完就像個智障一樣== 很難聊 也溝通不起來 純幹炮幹完才知道對方難相處跟低能兒木頭沒兩樣 嗯?跟炮友打炮完然後勒? 充滿尷尬 然後也尬聊不起來.....覺得一點都不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3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71843459.A.FC4.html ※ 編輯: look1225 (114.137.237.32 臺灣), 10/23/2019 23:13:57
4月前
尬起來
10/23 23:14, 1F

4月前
玩傳說對決啊XDDDDDD
10/23 23:14, 2F

4月前
砲友不就打砲 打完就閃人啦
10/23 23:14, 3F
很沒感欸 一個晚上幹一泡 我為什麼不看影集睡搞搞==
4月前
我都做完抱著炮友聊總統選舉
10/23 23:16, 4F

4月前
樓下都跟砲友聊微積分
10/23 23:16, 5F
※ 編輯: look1225 (114.137.237.32 臺灣), 10/23/2019 23:17:25
4月前
打完洗澡睡覺啊
10/23 23:17, 6F

4月前
再戰一場
10/23 23:18, 7F

4月前
打完炮 簽本票啊
10/23 23:30, 8F

4月前
再來一次
10/23 23:31, 9F

4月前
會不會是過程太單調 消費式的打完收工&放空...
10/23 23:35, 10F

4月前
事後還可以溫存一下呀
10/23 23:36, 11F

4月前
不聊天就收錢
10/23 23:37, 12F

4月前
再打啊 備戰聊別的啊
10/23 23:40, 13F

4月前
同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10/23 23:43, 14F

4月前
馬上找下一個接力
10/23 23:46, 15F

4月前
念佛不會嗎
10/23 23:48, 16F

4月前
吃東西或睡覺吧?
10/23 23:51, 17F

4月前
一次約十個來接力啊!
10/23 23:51, 18F

4月前
打炮前不就要確認好不好聊了嗎
10/23 23:52, 19F

4月前
我都跟炮友聊流體力學
10/23 23:54, 20F

4月前
男的給錢女的收錢
10/23 23:54, 21F

4月前
沒有初步接觸,直接殺旅館真的很尬
10/23 23:56, 22F

4月前
打完炮最好的就是吃個好料的,既不尷尬又可以補充營養。
10/23 23:58, 23F

4月前
吃飽又聊得開心又可以來一炮不是很好嗎?
10/23 23:58, 24F

4月前
給他來盤義大利麵!
10/24 00:00, 25F

4月前
我知道回我
10/24 00:06, 26F

4月前
何必找一個聊不來的呢?
10/24 00:12, 27F

4月前
再接著打啊
10/24 00:16, 28F

4月前
本來覺得打完應該是抱著聊天培養下一砲,現實是打完各
10/24 00:25, 29F

4月前
滑各手機
10/24 00:25, 30F

4月前
砲完一起去洗澡泡澡 順便聊聊 然後在浴室再打一次 XD
10/24 00:46, 31F

4月前
收錢啊
10/24 00:54, 32F

4月前
我跟女伴打炮完親親抱抱互玩製造一點小火花吧,想聊再
10/24 01:00, 33F

4月前
10/24 01:00, 34F

4月前
抱著揉奶睡覺等CD啊
10/24 01:03, 35F

4月前
做到累就抱著按摩按摩
10/24 01:14, 36F

4月前
我以為至少聊得來才會約
10/24 01:24, 37F

4月前
念工數
10/24 01:34, 38F

4月前
誰叫你不交男朋友 砲友當然空虛阿
10/24 01:46, 39F

4月前
那妳就去看影集睡搞搞啊
10/24 01:55, 40F

4月前
羨慕有跑步的朋友
10/24 01:59, 41F

4月前
約炮不是都聊過驗過長相大小才會約嗎?
10/24 02:06, 42F

4月前
你可以跟我打阿 但是我怕您暈
10/24 02:21, 43F

4月前
和我跑完就知道了
10/24 02:25, 44F

4月前
問要不要吃雞
10/24 02:29, 45F

4月前
點菸
10/24 02:30, 46F

4月前
我都把洨塗在對方額頭 說 辛巴!
10/24 04:09, 47F

4月前
毀屍滅跡
10/24 04:10, 48F

4月前
有時候感覺是互相的
10/24 04:18, 49F

4月前
那就是對象的問題啦 下次找個打炮完不會像智障的對象囉
10/24 04:31, 50F

4月前
這樣事前篩選就很重要 找個聊得來又順眼的
10/24 04:31, 51F

4月前
有共同興趣共同話題更好 這樣打完炮也不會無聊XD
10/24 04:31, 52F

4月前
之前在政大教室射了,然後現在變小妹,是剛從泰國回來
10/24 04:34, 53F

4月前
嗎?
10/24 04:34, 54F

4月前
等CD
10/24 04:59, 55F

4月前
抽菸 飯後當然要來一根菸阿
10/24 06:39, 56F

4月前
可能真的跟跟智障打炮
10/24 06:55, 57F

4月前
先觀察保險套是否完好無缺
10/24 06:59, 58F

4月前
打完炮要幹嘛?算流體力學啊~
10/24 07:02, 59F

4月前
包紅包…
10/24 07:11, 60F

4月前
收錢斂財啊
10/24 07:50, 61F

4月前
原來政大教室射完可以直接變性啊…長知識惹(筆記
10/24 08:16, 62F

4月前
補充體力吃東西,吃完繼續幹
10/24 08:38, 63F

4月前
再打一砲
10/24 08:46, 64F

4月前
在摩鐵就吃泡麵或搜刮零食、看電影
10/24 08:56, 65F

4月前
在家就趕快跑去浴室以免弄髒床單
10/24 08:57, 66F

4月前
上次打完泡後開始聊...小朋友。聊完後繼續打一泡..
10/24 09:13, 67F

4月前
我都是馬上打開公主連結啦
10/24 09:27, 68F

4月前
準備上法院阿
10/24 09:33, 69F

4月前
軍旅版愛你
10/24 09:59, 70F

4月前
公主連結打工會戰
10/24 10:22, 71F

4月前
聊不來別勉強啊!就各滑各的手機就好
10/24 10:44, 72F

4月前
通常抱著聊天睡吧 冷卻時間結束可以頂著對方ㄎㄎ
10/24 11:46, 73F

4月前
聊天聊到睡覺啊
10/24 12:34, 74F

4月前
可能跟龍打完在後悔吧
10/24 12:58, 75F

4月前
CD時間還沒到
10/24 14:00, 76F

4月前
打完一泡 就繼續第二炮啊 第三砲 送她累累的一天
10/24 14:29, 77F

4月前
抱著睡啊
10/24 15:06, 78F

4月前
我可以跟你聊(認真)
10/24 15:36, 79F

4月前
我都喜歡結束後聊一下耶 除非她不想聊 不然真的尬
10/24 17:34, 80F

4月前
30cm的小妹嗎!驚
10/24 18:36, 81F

4月前
可能在思考不是1就是0的整數規劃問題
10/24 21:36, 82F

4月前
打完洗澡或睡覺比較實在
10/24 21:40, 83F

4月前
完事都沒話講確實怪尬...滑滑之外也能隨便閒聊吧
10/24 22:00, 84F

4月前
跑友也是可以情感上的交流與培養
10/24 22:01, 85F

4月前
洗澡啊
10/24 22:25, 86F

4月前
聊不起來就不會想做欸 沒感覺
10/24 22:39, 87F

4月前
打完安靜抱著對方不好嗎?
10/25 00:43, 88F

4月前
打完炮就拿起手機登入ptt
10/25 01:38, 89F

3月前
根據我的經驗這種通常都是女生自己很難聊而不自知><!
10/25 12:40, 90F

3月前
換下一個啊
10/26 11:59, 91F

3月前
你們彼此還不熟吧!
10/26 13:43, 92F

3月前
背出師表
10/27 00:09, 93F

3月前
抱抱親親摸摸緩和ㄧ下刺激感
10/27 11:26, 9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52
94
4月前, 2019/10/23 23:10
2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