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Song of Love -Alt Lyrics-〈宮田幸季〉

看板seiyuu作者 (續)時間17年前 (2007/06/02 12:36),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首是「心之國愛麗絲」那隻腹黑兔的角色歌XD 雖然也有女音版〈ヒサノ〉啦.... 可是我就是喜歡宮田唱的男音版XDD 整張專輯就這首最好聽<毆> 可是私心認為這首的悲情度很高很高很高.... T^T 服用時請小心,至少我被重擊了 OTZ Song of Love -Alt Lyrics- 歌‧宮田幸季 作詞‧五月攻 作曲‧鞠 あなたといると歌い出したくなる 幸せな色に世界が變わっていく あなたが笑うとそれだけで輝いてく くすんだ每日もつまらない僕も むかしと違うらしい 物憂い橫顏みているだけ なんでもしてあげたい 僕がなんでもしてあげる 悲しい顏を幸せ色に?える 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たそのままをかえしたい 忘れてしまおう みんなみんな夢だから 樂しく歌おう 心まではずむ 歌い出したくなる あなたといるとそれだけで 幸せのかわりなら となりを誰かにゆずっても song of love あなたが笑う song of love それだけで 泣きながらでも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うから ぼくのこと忘れて 幸せでいて むかしと違うらしい 物憂い橫顏みているだけ なんでもしてあげたい 僕がなんでもしてあげる 泣き出したくなる あなたといるとそれだけで 幸せのかわりなら となりを誰かにゆずっても song of Lost love 752H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9.91

06/02 12:50, , 1F
442I2
06/02 12:50, 1F

06/02 13:29, , 2F
註解推~~
06/02 13:29, 2F

06/02 13:47, , 3F
低調推宮田~! 很喜歡他的歌聲>///<
06/02 13:47, 3F

06/02 13:50, , 4F
低調推~~我也很喜歡宮田的歌Vv聲音也是啦>///< 感謝^^
06/02 13:50, 4F

06/02 14:14, , 5F
低調推一個~感謝分享<(_ _)>
06/02 14:14, 5F

06/02 19:33, , 6F
低調推~~~真的好聽>/////<
06/02 19:33, 6F

06/02 19:33, , 7F
感謝推~試聽過一小段覺得蠻不錯的
06/02 19:33, 7F

06/02 22:00, , 8F
推~ 歌詞中?的地方是「変える」, 還有兔子不腹黒啦 >"<
06/02 22:00, 8F

06/02 22:54, , 9F
低調感謝推~~~
06/02 22:54, 9F

06/03 01:54, , 10F
低調推 宮田的歌聲啊>/////<
06/03 01:54, 10F

06/03 04:05, , 11F
大家的低調推怎麼那麼專業@@ 推推推~很好聽~
06/03 04:05, 11F

06/03 05:16, , 12F
低調推~因為這個遊戲喜歡上宮田.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很心酸>_<
06/03 05:16, 12F

06/03 13:33, , 13F
別再說兔子腹黑啦(笑)他這樣會更可憐的XD|||(毆)
06/03 13:33, 13F

06/03 13:33, , 14F
(這首歌的歌詞就夠慘了...O___Q)
06/03 13:33, 14F

06/03 14:48, , 15F
低調推
06/03 14:48, 15F

06/03 15:36, , 16F
低調推~~
06/03 15:36, 16F

06/04 21:16, , 17F
低調推
06/04 21:16, 17F
文章代碼(AID): #16OFEox8 (seiyuu)